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八字入門之日干預測【八字命理教學】

八字入門之日干預測【八字命理教學】

  四柱的每一柱都含有大量休息,既可以整體預測,也可以單柱預測,如從日上看可以看出一下訊息:
四柱的每一柱都含有大量休息,既可以整體預測,也可以單柱預測,如從日上看可以看出一下訊息:
   甲日生:溫順,正直,篤實,寡言,眼光遠大,富德望,發明研究心旺盛的人。

乙日生:雖然活動努力,可是缺乏進取氣概,有時會腳關節痛,而不能端坐。

丙日生:喜好華麗,充滿陽剛之氣,可是意志力不堅強,性質輕率。

丁日生:性情溫和而富有開朗的氣氛,對萬事注意周詳,對事物慎重考慮,且有進取的氣概。

戊日生:重視外表,有點兒裝模作樣的作風,且容易發脾氣,事事沒有慎密的考慮,因而容易破壞事物。

己日生:處事按部就班,有規律,也很細心,缺點是肚量狹窄,容易懷疑他人,因而容易與人發生無謂的糾紛。

庚日生:精神容易改變,意志飄浮不定,今天做這事,明天又改做別事,也可以說是易著易離的性質。

辛日生:為人稍微陰森森,且是做了任何事之後,容易悔恨之人,此種人,對愛情不會專一,且心術不正,做事總有偏袒。

壬日生:為人懶惰,不勸奮,依賴心強,凡事都要別人去做,優點是肚量寬巨集,且有勇氣。

癸日生:有正直的性格,又很勸勉,喜愛測事物,和有追根究底的習慣。不過,內心有點暴躁,往往會有破壞性的舉動。

初學者可以在排出八字後,用以上訊息試測。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