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注定娶花心老婆的男人【八字命理教學】

注定娶花心老婆的男人【八字命理教學】

你的妻子花心嗎?你的婚姻幸福嗎?如何辨別自己的妻子是不是花心大蘿蔔,只要你排出自己的八字,對照以下幾點一看便知。

1、日支為比肩者,妻子易被情敵霸佔。比肩代表與自己條件相當的兄弟或是男性朋友,日支是妻子的宮位,男性朋友霸佔了自己妻子的位置,就等於長期霸佔了自己的妻子。如日柱為甲寅,乙卯等。

2、命局中比肩劫財過多為忌神者,妻子易被他人追求。比肩劫財代表兄弟姐妹,比肩劫財過多為忌神者有克妻劫財之患。妻子易被情敵包圍哄搶。

3、財星在天干,與地支暗合,財星在地支,與天干暗合者,妻子一心二用,一腳踩兩隻船。如男命八字:己未戊寅甲子庚辰年干己土為妻星,與月支寅中甲木暗合。

4、財星臨桃花又與他支相合者,妻子風流多情。如男命八字:辛亥丁酉 戊子 己丑,子水既為妻星又為桃花,並與時支丑土相合。

5、財星與左右兩干相合者,妻子左擁右抱。

如果你的八字與以上一筆相符合,你的妻子異性緣好,比較多情風流。如果與其中兩條相符合,你的妻子是十足的花心大蘿蔔。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