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八字命理與人體生理反應【八字命理教學】

八字命理與人體生理反應【八字命理教學】

當人體受到物理刺激時,人體內定的代謝活動與人體表現出來的外部活動,含思維與行動,將會發生相應的變化,這種變化屬於人的“生理反應”。
  
音效、光線、磁場中的電磁物質、磁場中的宇宙射線物質等,都在對人體進行物理刺激。對人體進行物理刺激的物質,一部分來自於自然界,另一部分來自於人類本身製造的能夠產生這些物質的東西,如手機等電器的無線電波,等等。
  
在人類賴以生存的地球上,在自然界中,存在著兩類以物理途徑刺激人體的物質。其中一類是無固定節律的,如:太陽耀斑的發生。太陽耀斑發生時,輻射出種類繁多的可刺激人體的物質,不僅有可見光,還有射電波、紫外線、紅外線、x射線、伽馬射線等。其中另一類是有固定節律的,如:地球變化磁場,和地球變化磁場中的宇宙射線。
  
一:地球變化磁場和磁場中的宇宙射線時刻在刺激著人體
  
地球變化磁場,是有著固定變化節律的磁場。地球變化磁場的變化節律,是隨著人們居住地的自然區功能變數中當地地方時的變化而變化的。
  
宇宙射線是可以直接刺激人體的物質。現代科學研究顯示,宇宙射線可以直接影響到人體內基因的表達與蛋白質的合成,並通過這種途徑直接影響人體內分泌系統,影響人體內分泌的各類化學物質的數量。
  
因為進入地球變化磁場中的宇宙射線,首先受到地球變化磁場的調製,各類宇宙射線的強度均隨著地球變化磁場的變化而變化。磁場控制宇宙射線的強度的原因,在於磁場的形態是螺旋型結構,而運動中的磁場不斷的改變著宇宙射線的運行軌跡。因此接觸到人體的宇宙射線,都是彎曲著、旋轉著而來的。據說進入到人體的次級宇宙射線粒子,每秒鐘數量約有100之多。
  
地球變化磁場,有節律的控制各類宇宙射線的強度,致使宇宙射線對人體的刺激具有隨地方時變化的節律性特徵。
  
隋景芳認為,一組八字干支,既可以表示當地地方時時間,又同時表示當地當時的宇宙射線與地球變化磁場狀態。八字中的天干,代表宇宙射線;八字中的地支,代表地球變化磁場。宇宙射線的種類與強度的強弱,受當地地球變化磁場的控制,在八字中是以“地支決定天干的旺弱”來體現的。看到這篇文章的讀者讀到這裡時,建議你看一下時鐘,把當時的時間轉化為一組八字干支,這組八字干支就是你當時當地的宇宙射線與地球變化磁場狀態。你體內正在受到這種射線與磁場的物理狀態影響。
  
以人的出生時間的八字,可以確定出[或是模擬出]人體在受到射線與磁場刺激後,做出生理反應的不同類型。而在人的一生中經歷過的每一個年月日時,那一組組不斷變換著的八字干支,就表示著人體不間斷受到射線與磁場刺激的狀態。
  
寒來暑往,斗轉星移,時間在不斷地變化著。同時與時間變化同步的天干與地支——射線與磁場的狀態也在有節律的變化著。在這些射線與磁場的有節律的物理刺激下,人體內分泌的各類化學物質也在有節律的變化著:在有的時間段內分泌得更多;在有的時間段內分泌得更少。
  
人體對射線與磁場所做出的生理反應大致有兩種形式:一種是興奮,一種是抑制。當人體內某一類化學物質的分泌更多,或是另一類化學物質分泌得更少時,使得人體在關聯生理方面處於興奮狀態,某種生理能力提高,這在八字命理中用“吉”來表示。相反,當人體內某一類化學物質的分泌更多,或是另一類化學物質分泌得更少時,使得人體在某個生理方面處於抑制狀態,關聯生理能力降低,這在八字命理中用“凶”來表示。
  
八字命理中將人的生理能力含智力能力,分作五大方面,用“十神[六親]”來表示。哪一個“十神”吉,就表示在這個“十神”方面,人體內分泌的關聯化學物質更多,人體關聯的生理能力或智力能力更強;哪一個“十神”凶,就表示在這個“十神”方面,人體內分泌的關聯化學物質更少,人體關聯的生理能力或智力能力更低。
  
比如說,當一個人八字命理中正值正偏印吉時,就表示當時人體內分泌的與提升智力關聯的化學物質增多,或是與降低智力關聯的化學物質減少,此時人的智力獲得明顯提升,人就會表現出更加聰明。相反,當一個人八字命理中正值正偏印凶時,就表示當時人體內分泌的與提升智力關聯的化學物質減少,或是與降低智力關聯的化學物質增多,此時人的智力明顯下降,人就會表現出更加愚笨。這就是為什麼用人的八字,可以推測出一個人[實際上是一群人],是不是利於考學,是不是利於取得更高的學歷,是不是利於取得更高的智力勞動成果等等的科學原因。
  
八字命理以八字干支所代表的射線與磁場狀態,可以提前、預先計算出一個人[一群人]在將來的每一個年月日時中,射線與磁場對人體的作用狀態;並同時計算出人體屆時將會做出的生理反應含智力反應。這樣的生理反應,在八字命理中就叫做“十神吉凶”。
  
當我們開啟收音機,收聽到播音員的音效;當我們開啟電視機,看到多彩的畫面時,我們都知道這些都是由電磁波傳遞過來的,雖然我們感覺不到它,但是我們已經能夠理解它。八字命理對人的生理上的影響,思維上的影響與行為上的影響,都是射線與磁場這樣的有著自然規律的物質對人的影響。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人們都能夠以科學的態度認識到這一點。讓“冥冥之中的命運”觀點成為歷史。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