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易生雙胞胎的八字【八字命理教學】

易生雙胞胎的八字【八字命理教學】

從八字上來說,具有下列特徵的人,容易生育“雙生子”。

1、四柱地支出現多個寅、申、巳、亥的人

八字中的寅、申、巳、亥為四長生之地,八字中男命以官、殺看子女,女命中以食傷看子女。如果八字中子女性星、宮具坐長生的,一般都會容易的雙胞胎。八字中亥多,容易得一對男性雙胞胎;巳多的,容易的一對女性雙胞胎。

2、八字中日柱與時柱天地相合,構成“鴛鴦雙合”格局的人
八字中日柱代表自己,時柱代表子女,日柱與時柱相合,組成天干地支天合、地合的人;自己與子女的關係良好,緣分很深。同時,八字中的天干,主天象,地支,為地象;日、時柱天地相合,說明因天時、地利之助,所以容易得雙胞胎子女。

3、四柱中出現未土“雙象”的人
八字中的“未”,在季節為農曆六月,這時陰氣加深、陽氣漸退,陽氣不驕,陰氣不過,陰陽平衡度良好,於是,乙木旺盛,自成茂林。所以八字中具有兩個未土的人,只要組合得當,容易生育“雙胞胎。

4、八字中呈現“日月雙輝之象”的人
八字中戊土,屬陽,在天像上來說,代表天上的霧,在地上代表山巒;己土,是天的元氣,地上的真氣,也為陰土。清氣沖合天地之氣,濁氣下降,生育萬物。八字中戊、己同現,為陰陽調和之象。同時,己未為“月”,為陰,可以代表子女,或是女;戊午為“日”,為陽,可以代表日主自己,也可以為兒。四柱同時呈現己未、戊午的格局,稱為“日月同輝”。所以,易得“雙胞胎”的子女。

5、八字中丁己、己癸“同根同源”的人
八字中己土與丁火,都屬陰性,且火土同宮,所以丁、己同根同源。同時,己土為丁火的食傷,所以子女星強健,容易得雙生子。八字中己土長生在酉,沐浴在申,申酉又為己土的食傷、癸水的印綬;己土為癸水的官殺,所以八字中的丁、己,或是己、癸同時出現的人,在男命中觀察,其中之一為官殺;女命其中之一為食傷的,又子女星或是宮位坐申酉的,往往子女星健旺,所以,也容易生育“雙生子”。

6、八字中年柱與時柱同旬,月柱與日柱同旬,四柱僅存兩旬的人
年柱代表日主之根,時柱代表日主之果。年柱與時柱同旬,必然相互照應,為有天成。月柱代表日主之干,日柱代表日主之花,月柱與日柱同旬,月日相互照應,其人身體必佳。四柱僅存兩旬,必然枝繁葉茂,得祖宗福德,會生育“雙生子”。
當然,上述特徵,主要還是要觀察女命,如果男女命中八字均具有這些特徵的話,當然可能性更大。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