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八字看你另一半何時出現【八字命理教學】

八字看你另一半何時出現【八字命理教學】

每逢有人去問姻緣,有些老師開口第一句往往就是說,看看紅鸞天喜星動不動就知?意指紅鸞天喜星就是姻緣到了與否的訊息標誌。其實是不是紅鸞星動就一定會結婚?天喜星動就一定會生兒育女?還是先瞭解一下紅鸞天喜星的起法。

紅鸞星:

子 丑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亥

卯 寅 丑 子 亥 戌 酉 申 未 午 巳 辰

怎麼看呢?簡單說來,就是屬鼠的紅鸞星在兔年,屬牛的紅鸞星在虎年,屬虎的紅鸞星在牛年,屬兔的紅鸞星在鼠年,屬龍的紅鸞星在豬年,屬蛇的紅鸞星在狗年,屬馬的紅鸞星在雞年,屬羊的紅鸞星在猴年,屬猴的紅鸞星在羊年,屬雞的紅鸞星在馬年,屬狗的紅鸞星在蛇年,屬豬的紅鸞星在龍年。比如今年是子年,則對應,就是出生在1975年的今年就走到了一個紅鸞星的流年。有了紅鸞星還不行,還要動。就是有東西來沖這個紅鸞星才行,這樣才能稱之為紅鸞星動。至於沖紅鸞星的其實就是天喜星。

天喜星:

子 丑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亥

酉 申 未 午 巳 辰 卯 寅 丑 子 亥 戌

其實在懂命理的人來看,與紅鸞星相沖的那顆星就是天喜星。比如屬鼠的天喜星在雞年,屬牛的天喜星在猴年,屬虎的天星在羊年,屬兔的天喜星在馬年,屬龍的天喜星在蛇年,屬蛇的天喜星在龍年,屬馬的天喜星在兔年,屬羊的天喜星在虎年,屬猴的天喜星在牛年,屬雞的天喜星在鼠年,屬狗的天喜星在豬年,屬豬的天喜星在狗年。二個對照一下,原來每個人的紅鸞星與天喜星是相沖的,也就是說紅鸞要動起來還得天喜星來沖。比如1975年今年有紅鸞,還要命中有馬或是說正在走午運,才為之紅鸞星真正動,不然,只是紅鸞星到了,不一定能動起來。

一般上來說,其實不一定紅鸞星動了就一定會結婚,或是說要結婚,不一定非要紅鸞星動,還有其它因素也可以催動結婚。比如命中的夫宮動了,夫星出現了等等也是結婚的訊息。在實踐之中,紅鸞天喜星動一般代表有好事,這倒是很靈驗。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