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今年(2011年)會結婚的八字【八字命理教學】

今年(2011年)會結婚的八字【八字命理教學】

2011年辛卯流年天干辛金,地支卯木,許多單身的朋友都想知道今年是否有姻緣運氣。從兩個人的八字就能測算這兩人是否適合結婚,現在,我們就一起來看看今年會結婚的八字有哪些?

八字地支中有酉、戌、未三個字:

酉金與卯木是桃花沖,若酉金為是八字的桃花星(或位置在日主的地支),多有姻緣運;戌土與卯木是相合的關係,相合也代表了姻緣(愛情、婚姻都是兩人相合),若戌土是八字的婚姻星(或位置在日主的地支),也會有姻緣運;

未土與卯木是半合局,其道理與戌土是一樣的。

對男性朋友來說,八字日干是丙、丁火,2011有姻緣運:

男性朋友的婚姻星是財星,八字日主天干是火,則辛金就是火的財星,財星來到的流年,一般來說桃花會出現的。

對女性朋友來說,八字日主天干是甲、乙木,有姻緣運:

女性朋友的婚姻星是官星,八字日主天干是木,剋木的就是官星,金剋木,因此辛金就是女性朋友的官星、婚姻星,官星出現的流年,表示女性朋友的桃花出現。

八字與大運、流年是通過生、剋、沖、合、刑、害的模式來相互作用的,以上三點比較簡略,實際上還有很多,比如八字的天干是水,地支有酉金印星相生,酉金印星既是代表了印星的含義,也有桃花的含義。

一般來說這樣的結構表示命主2011年不但有工作(或居住)位址有變化,還表示有桃花運,並且桃花運多為比他年齡大的男性。

再比如日主天干是木,丙火是日主的食傷,食傷本身就代表了感情,丙火和辛金(食傷)相合,則代表感情上出現變化,已婚的朋友往往會在這樣的流年出現感情走私。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