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如何判斷配偶屬相 遠近 方向【八字命理教學】

如何判斷配偶屬相 遠近 方向【八字命理教學】

一,如何判斷配偶屬相
配偶屬相何處找,鄰支沖日仔細瞧。
被沖本身是屬相,合住被沖也可要。
日支鄰支若有合,破合即為屬相標。
若與年支合比沖,本身屬相可參考。

二,如何判斷配偶遠近
妻星在年不沖克,遠方之女不用說。
年月相沖財官遠,驛馬財官距離多。
妻星在月不沖克,近鄰之女為嬌娥。
日柱財官不沖克,同事同鄉或同學。
時柱財官晚婚多,年齡比己小得多。
年日柱上有相合,多在近村找公婆。

三,如何判斷配偶方向
月支起日要記清,數到生日就要停;
落支地支找對沖,兩點一線方向定。

具體操作步驟是先找到出生月份,即正月出生的為寅、二月出生的為卯、三月出生的為辰、四月出生的為巳、五月出生的為午、六月出生的為未、七月出生的為申、八月出生的為酉、九月出生的為戌、十月出生的為亥、十一月出生的為子、十二月出生的為丑,再從出生月份的這個地支起算,按照十二地支的順序(順序為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迴圈數到出生日,生日為農曆初十,就數到10,生日為農曆二十五,就數到25,以此類推,按照這種迴圈,數到生日指向的地支為止,該地支所代表的方向和該方向相反的方向,就是未來配偶的方向。

比如,你是農曆二月二十日出生的,就從卯開始數,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數到20正好是“戌”,說明將來配偶的方向可能是戌所代表的西北方向、或是是西北方向相反的東南方向。

注意,這裡的方向所指一律是雙方出生地。

另外,婚姻宮的地支所代表的方向,有時候也代表配偶出生地的方向,遇見合、沖,方向會有所偏離。比如,日支為卯,配偶有可能是東方的,卯受月支或時支之合,則配偶可能是偏東南方向的,卯受月支或時支之沖,則配偶可能是西邊的。

十二地支所代表的方向是:子為正北方,丑、寅為東北方向,卯為正東方,辰、巳為東南方向,午為正南方,未、申為西南方向,酉為正西方,戌、亥為西北方向。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