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北京算命老人談:人的命運可以改變嗎?【八字命理教學】

北京算命老人談:人的命運可以改變嗎?【八字命理教學】

人的命運可以改變嗎?

兼答博友明月心音

明月心音

謝謝你的信任!你是問人的命運可不可以改變吧?要全面回答這個問題,需要寫出幾萬字的文章,我還是簡單點說吧!

要改變命運,先要認識命運;要認識命運,先要學算命;要學算命,先要相信命運!

現在正式回答你的問題:命運既可改變,又不能改變。

很深奧吧?舉個例子,你就會明白。

你會做菜嗎?現在有食材如下:豬肉,豆腐,當然還有各種調料。如果你會做菜,你可以把豬肉做成各種口味,可以紅燒、粉蒸、小炒、燉湯等等。你也可以把豆腐做成各種口味。

——這就是命運可以改變!你可以通過後天的修為去改變一部分命運(改成各種口味)!

可是你永遠也不可能把豆腐做成肉。

——這就是命運不能改變。

你即便廚藝高超,讓豆腐吃起來像豬肉,可是豆腐只能是豆腐,只是像豬肉,卻依然不可能成為豬肉!

所以,命運不能改變的是巨集觀,是層次,是命運的格局。格局如果能改變,那人人都可富貴,人人都可以當大官,人人都可以當李嘉誠。

命運能改變的是微觀,是同一命運層次內的生活質量,僅此而已!因此後天的修為亦很重要!

不知此回答你滿意否?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