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八字帶偏財是否就會發財【八字命理教學】

八字帶偏財是否就會發財【八字命理教學】

冒昧打擾你的時間了,拜讀您的空間已3年多,瞭解到您的風格與一些所謂的大師截然不同。因為您不掛著虛偽,讓我佩服。

我的人生,有坎坷,也有著幸福,但是我怕這樣的情況不久會消失,希望這次能被您抽中,讓我解懷。先跟你說下我的情況吧。

聽我媽說我是農曆1977年9月24日巳時,八字為乾造:丁巳、庚戌、丙寅、癸巳。我家5兄妹,3男2女,我是最小的。2011年我專科師範畢業出來後一直做代課老師,做到2004年,每個月領取的薪資是260元;2004年考試成為在編,2005年初領取正式的財政薪資。我在2007年結婚,多年妻子流產,2010年生育孩子。

但是,我現在快墜入深淵,因為好賭,特別是2012年到現在,大約輸了近十萬元,內心非常不安。老是想掙回點錢,結果越輸越多。

我在本地也找很多人算命,基本都算不對。我平時也看點命理書籍,很多時候看不進心,對我八字的用神都不知道取什麼好。希望鮮老師能抽中我,指點我後面的道路,感激不盡。

你八字為乾造:丁巳、庚戌、丙寅、癸巳。大運:己酉、戊申、丁未、丙午、乙巳、甲辰、癸卯,現在丁未大運中。

丙火生在戌月有庫根餘氣,且自坐偏印生扶,地支巳火兩現,且在年乾透出劫財,火在八字中根系盤繞,身強是肯定的。身強,月令食神可生財但屬燥土,透出偏財,喜食神生財,木、火皆是忌神。

2004年甲申,在申運申年中,喜神偏財臨旺,偏財落地制印,偏財合絆忌神比劫,均起好作用,所以工作轉正。

進入丁未,未為燥土藏火,劫財丁火再透,預示此運要破大財。我曾經寫文章說,八字比劫重重又帶偏財的人,好賭,因為比劫代表衝動行事,偏財代表投機求財心理,兩者加起來,不就形成賭徒性格了嗎?丁未運比劫旺而多,會發生類似的不理智之事。你八字以比劫為忌神,比劫旺,必然指向破財。比劫旺又為忌神,賭博必然輸。這後面午、未之年,以及今後的丙午、乙巳大運,均屬忌神比劫旺運,切勿留戀賭場,否則會傾家蕩產、妻離子散。

如此大運,你必須強行節制,安心本職,勿對錢財心存妄念,亦不可與他人發生爭執。如此,到乙巳大運的戊申年起,或有小小翻身。畢竟你八字身強,喜用神食神偏財居於門戶,大運一補,就有好日子過;大運不補,經濟來源也不會斷。

這樣的八字,如有“壬申”、“癸酉”之類大運,則可發跡。可惜你沒有。即使八字中偏財為喜用神旺盛,即使“財氣通門戶”,如果沒有大運相輔,發財之夢也只能是夢。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