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結婚流年的確定【八字命理教學】

結婚流年的確定【八字命理教學】

  因此許多命師學命理幾十年都測不准何時結婚。真是害人又害己。見於這種情況,筆者破格將確定結婚時間的方法公諸出來。

此問題從古至今的命書都不願公開其秘訣,即使是大師都不願傳授,要作為絕招保留,使自己永遠比別人高出一籌。因此許多命師學命理幾十年都測不准何時結婚。真是害人又害己。見於這種情況,筆者破格將確定結婚時間的方法公諸出來。

1、 身旺運見財,流年也見財是成婚時間。
2、 大運流年與命局構成天合地合是成婚時間。
3、 男命局中財弱,逢財臨祿旺之地是成婚時間。
4、 女命夫星弱,逢夫星臨祿旺之地是成婚時間。
5、 配偶星被歲運衝入或衝出時是成婚時間。
6、 太歲的配偶星合入本命干支,或運的配偶星合入本命干支是成婚時間。合入日枝幹支更是靈驗。
7、 大運流年的三合局中遇到太陽、太陰、紅鸞、天喜星動(男太陰、女太陽)是成婚時間。
8、 比劫為喜用神,行比劫歲運是成婚時間。若歲運干支合會成比劫局也是成婚時間。
9、 女命大運現夫星,流年現夫星或現喜用神是成婚時間。
10、 男命大運現妻星,流年現喜用神是成婚時間。
11、 男命日支妻星被合,逢歲運衝開時是結婚時間。
12、 女命日支夫星被合,逢歲運衝開時是結婚時間。
13、 配偶星落在配偶宮遭衝破時,逢歲運合解沖是成婚時間。
14、 男命妻星待旺時,歲運遇旺比劫是成婚時間。
15、 大運是正財墓庫,遇流年衝開之時是結婚時間。
16、 女命宮星特多特旺。歲運逢食神傷官是結婚時間。
17、 男命身旺,大運流年三合、三會財鄉,必主紅鸞之慶。
18、 女命身旺、大運流年三合、三會官局必主紅鸞之慶。
19、 原命有爭合,逢流年而化為鴛鴦合是成婚時間。
20、 流年桃花合入原命;是同居成婚之時。
21、 流年逢夫乙貴人而無刑衝破損,也可能是成婚時間。
22、 月支或日支為仇忌神時,流年支來沖月支或日支,並且太歲天干與命局天干有合者,是同居成婚時間。

       比 食 日 食
例一、乾造: 丙申 戊戌 丙寅 戌子(五歲行運)
大運: 己亥 庚子 辛丑 壬寅
此造日干丙火,十五歲之中大運行庚子,太歲辛亥與日柱天合地合,訂過一次婚,後吹掉。二十五歲庚申年,妻星臨旺地,又太歲衝動妻宮,該年婚成也同居,於第二年辛酉太歲,申酉戌會財局戌化,天干丙辛相會而正式結婚完成。

       才 官 日 食
例二、乾造:已丑 庚午 乙酉 丁丑(七歲行運)
大運:己巳 戌辰 丁卯 丙寅
此造日干乙木,戊土正財妻星不現。十七歲開始進入戊辰大運。妻星出現,十九歲至二十一歲,即戊申至庚戌年是成婚時機也到。但有晚婚標誌,故斷其人在這幾年間只能談成對像而同居,正式結婚可能要等到丁卯大運衝動妻宮後,在二十八歲的丁巳年,巳酉丑合戌用神殺局才行。被測者說:“確實是二十歲庚戌年談婚成而同居,到二十八歲才舉行婚禮”。

       才 劫 日 印
例三、坤造;庚寅 丁亥 丙子 乙未(十歲行運)
大運:丙戌 乙酉 甲申 癸未
此造日干丙火,殺前官後,夫星又現於日支,說明婚姻不可能過早,但也不會太遲。多半是先同居後結婚的情況。因年月寅亥相會,殺星被合佐,二十歲前大運行丙戌,夫星無力,不可能談成婚姻。二十一歲開始大運行乙酉,夫星旺相,年運天干又乙庚相合。子酉相破帶桃花,配偶宮星均發動,談婚機緣也到。二十八歲丁巳年,巳亥一衝,衝起夫星。故斷該年結婚無疑,實際正確。

       殺 官 日 殺
例四、乾造:丁丑 丙午 辛巳 壬辰(七歲行運)
大運:乙巳 甲辰 癸卯 壬寅
此造日干辛金生於午日,自坐巳火,乾透官殺混雜加傷官見官。又妻星正財全無,要晚婚才好,二十七歲前行甲辰正財之運,妻星透出好像成婚時機已到,其實不然,因官殺太旺,形成傷官生財,財旺生官殺克身,身弱而不勝財,只是經常有異性同居而矣,不能戌為長久之妻。可大運進入癸卯,去殺留宮,正財妻星臨旺,並晚婚年齡已到,三十四歲流年辛亥,天幹此肩幫身,地支巳亥相沖,亥水中的甲木妻星衝入配偶富,妻宮妻星全動。故斷此年正式結婚。果如所測。

       殺 印 日 財
例五、坤造:戊戌 癸亥 甲午 已巳(三歲行運)
大運:壬戌 辛酉 庚申 己未
此造日干甲木,年柱出現夫星,並無刑沖克破,有早婚的可能。又十三歲至二十二歲行辛酉大運,婚姻運出現,與男朋友經常私混在一起,因年齡不大,月柱旺水克傷配偶宮嚴重,故遭到父母反對,在此運並未正式結婚。二十三歲大運進入庚申,流年也是庚申,為歲運並臨,並一片旺殺,定是破身之兆,故斷該年要談婚同居,最遲二十四歲辛酉流年正式結婚。求測者說:“完全正確”。

       傷 財 日 劫
例六、乾造:壬辰 甲辰 辛亥 庚寅(一歲行運)
大運:乙巳 丙午 丁未 戊申
此造日干辛金,在丁未大運的甲寅年,財星得祿,又流年支合入妻宮,二十四歲丁卯年、亥卯未三合財局,配偶宮又合在局內。故斷此人二十三歲談婚完成,二十四歲結婚無疑。被測者說:“完全正確,我二十三歲認識妻子,訂婚結婚都在二十四歲之年”。

       財  財 日 食
例七、坤造:丁酉 丁未 壬寅 甲辰(三歲行運)
大運:戊申 己酉 庚戌 辛亥
此造日干壬水,取己土正官為夫星,大運己酉,夫星透出並處長生之地。又己酉與時柱甲辰構成鴛鴦合。十八歲流年乙卯是天乙貴人,寅卯辰又會成用神局,卯還是桃花,故斷其人此年定是婚期。被測者答:“完全正確”。

       印 食 日 殺
例八、坤造:才亥 庚戌 戊子 申寅(二歲行運)
大運:辛亥 壬子 癸丑 甲寅
此造日干戊土,四往不見正宮夫星,理當遲婚才宜,早婚不利。但七殺早現,應是婚前失貞,或早婚不濟之象。大運進入壬子太陽星重現,十九歲兩午流年與大運天克地沖,有破身之兆,但丙是天月得星,又寅午戌三合印局,屬午火衝動太陽星,故斷為喜被,喜破為結婚。被測者說:“許多命師都說這年我有大災,可我沒有任何災,確實是結婚”。

       官 傷 日 比
例九、乾造:辛卯 丁酉 甲寅 甲戌(二歲行運)
大運:丙申 乙未 甲午 癸巳
此造日干甲木,四技不見正財妻星,不可能早婚。二十二歲前行乙未大運,未中正財妻星出現,可有晚婚標誌,此運不可能成婚,二十二歲後行甲午大運,妻星最旺,午又暗沖子水,紅鸞星發動。因子是紅鸞、申可衝動配偶宮,辰可與命局寅卯會成木局,看來結婚定在甲午運的申子辰年中的任一年,二十二歲流年壬子,紅鸞星出現被衝動,但不滿足晚婚條件,申年沖損配偶宮,沒有妻星感應,而辰年寅卯辰會成本局,並且妻富會在局內,故斷其人二十六歲結婚可能性最大。被測者說:“完全正確”。

       財 才 日 官
例十、坤造:癸巳 壬戌 戊戌 乙卯(十歲行運)
大運: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此造日干戊土,十八年庚戌年,紅鸞星重現而入命,又與時按天合地合,故斷其人此年可能有結婚之喜。但命局夫星不現,是晚婚標誌,十八歲屆早婚,丈夫定要大八歲以上才行。被測者答:“完全正確,是十八歲結的婚,丈夫大十六歲”。

        比 食 日 傷
例十一、乾造:甲午 丙子 甲辰 丁卯(九歲行運)
大運:丁丑 戌寅 已卯 庚辰
此造日干甲木,妻星正財早現年支,但遭子水沖破,說明婚姻宜早動。又戌寅運與命局寅卯辰三會局成,因此可確定結婚必在戊寅適中。
二十八歲流年辛酉與時柱天克地沖,為紅鸞星發動,夫星又得祿,還是桃花。故斷該年定是花燭之期。被測者說:“完全正確,是這年結婚”。這種情況是紅鸞在外衝入本命,是屬女方主動追求而成。

        官 殺 日 印
例十二、乾造:壬辰 癸卯 本丑 甲辰(二歲行運)
此造日干了火,四柱妻經正財全無,應為晚婚。應當在丙午大運考慮婚期。二十七歲流年己未,食神旺相可生財,天干已土與時干甲木相合,年支未與運支午相合,天合地合條件滿足,又未為太陽衝動配偶宮,再加午火桃花。故斷其人定在此年喜結良緣。被測者說:“完全正確”。

總之結婚時間的推算,首先結合婚姻早遲去找可能成婚的大運,然後在此大運中找滿足上述戌婚條件的年份,就能確定婚期。只要讀者能認真研究該節內容及各個案例,對婚期的預測定會得心應手。對於本該早婚而實際遲婚,或本該遲婚而實際早婚的夫妻,雙方年齡相差一般較大。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