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八字看你的富貴何處可求?【八字命理教學】

八字看你的富貴何處可求?【八字命理教學】

富貴是人人都期盼的東西,但是卻不是人人可得。假如你的八字,命中自有旺相的富貴,能不能取得?何時取得?如何取得,就是一個關鍵的問題。

下面我們還是結合一個案例,來具體說明這個問題:

何老師,你好!

關注你寫的文章是我每天的慣例!人生真的很奇妙,居然什麼事情都可以通過命理知識來解說!因此我對易學產生了好奇,也想學些這方面的知識。之前找你算過好幾次了,都非常準確,因此我的家人非常信任你!

我是農曆1982年11月初5,上午辰時出生,自從畢業上班後,工作不是很順利,換了好幾份工作,最長的工作時間就一年半;財運也不好,經常支出大於收入,更別談存錢了。我覺得自己經很努力了,也慢慢學會節約,不知道為什麼事業和財運才至今還沒有起色呢?

以前也有幾個算命的給我算過,有的說我運氣很好,從26歲那年就開始走好運,有20、30年的好運;

有的說我運氣不好,存不到錢,將來靠老婆;有的說我32歲之後運氣才稍微好一些…..我不知道哪種說法是對的。

最近我又離職了,回自己老家發展,想籌點小錢創業,也不知道行不行。還請抽空老師指點,不慎感激!

偏官偏官日柱偏官

乾造: 壬壬丙壬

戌子子辰空亡(申酉)

丁劫財癸正官癸正官乙正印

戊食神戊食神

辛正財癸正官

正官偏印正印比肩劫財食神傷官偏財

大運:癸丑甲寅乙卯丙辰丁巳戊午己未庚申

始於:1988  1998  2008  2018  2028  2038  2048  2058 

仲冬出生的丙火,本來就不得月令,局中壬癸疊疊,四柱納音三水一木,所以日主氣勢在水,為棄命從殺;從這個命格的名稱我們也可以知道,所謂棄命從殺,這個人一生中對於事業、名聲、富貴、官職看的很重;花的力氣很大,會捨命的工作,屬於工作狂這類的人,也是一個努力追求上進的人;男命也主日主能夠得到貴子,子女一定富貴;行運不濟的話,只要中晚年是好運,自己獲得富貴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也主會因為子女而顯貴。

前面的分析我們知道,對於棄命從殺的人來說,一生中對於人生期望很高,也會努力拚搏。但是能否完成,還是要看行運是否得宜。

從行運來看,從殺格的人,喜用自然就是財星,七殺;印星順其七殺本性,也屬於可用之神;所以日主的行運需要在金水旺地,或是東方木地;最怕火土旺地,火土旺地屬於破格,日主事業難以完成不說,也容易多災多難。

日主從16歲開始,行運在甲寅、乙卯印星旺地,應該說還是處於相對順利的境地。也是可以爭取事業的好運,需要好好把握,最為緊要的是要把握水木健旺的年份;金旺的年份,主要注意甲寅運中注意申年,乙卯運中注意酉年。火土健旺之年更需謹慎。

日主可能要問:既然這個大運不差,前面的流年屬於也屬於水木旺地,為啥我百般努力,工作不能穩定,收入入不敷出呢?原因大致如下:

1、日主的事業星七殺屬於水;這個八字中事業星為七殺,五行中屬於水,水本來就主流動,所以工作的性質、場合也就容易與流動性有關;局中水很旺,自然流動性也就更大。

2、這個八字氣勢在水,局中有兩重戊土與旺水交戰;局中年支戌土,時支辰土本來就相戰,可以匯聚土勢;但是與水比較起來,土的勢力遠遠弱於水:因為這個八字水星得令;旺水緊貼,抱成一團;辰土與子水緊貼,子水得令,合化了辰土,也就瓦解了戊土的力量;這樣的結果就是一點戊土,只能激發水性的作用,有形成山洪奔流、咆哮之勢;體現在生活和工作中,就是:日主的脾氣大,遇事雖然還算清醒,但也容易衝動、反應比較激烈;事業心、責任心也很大,野心不小,稍不如意,就容易換崗、換業;從而也就容易加大人生的流動性、變化性。所以就會產生日主說,從畢業至今,工作換了好幾份,最長不能超過一年半;工作不能穩定,收入自然容易入不敷出。

3、這些大運還是安定一些最好。本來這個八字雖然流動性很大,但是這些體現流動特徵的十神星為喜用,所以也就需要流動,所謂:動中取財,取貴。但是現在的大運,是乙卯,正印大運,又是八字中的喜用,印星的性質主安靜,所以需要扶助的心性就是安靜,穩定。八字中這種安靜心性的力量很小,只有辰中一個中氣乙木,所以就更要扶助這種心性;不然,事業也就難以完成。

當然也不是說,在這些大運就不能創業,既然是印星大運,自然利於事業和職業;又是喜用印星,自然可以創業;但是一經選取,就安心做好自己眼下的事,一鼓作氣,貫穿始終;不要心太大,太花,這山望著那山高就行。所以古人說:不積硅步,無以成千里。因為你這種八字的人,流動性大,野心大,容易出現貪多,貪大的傾向。

需要提醒日主的是,這個大運雖然環境利於創業,往往只是體現了一個大的環境,以後流年,需要謹慎。原因是這個八字官殺為喜用,在土旺的年份,需要注意官非、口舌,也要注意小人;在火旺的流年,不要太過自信滿滿,容易忘乎所以,也就是容易涉險犯難。只要注意了這些,事業方面自然就會不錯。2017年丁酉年,喜用交戰,所以也需要謹慎。

求財、創業的方位,最好在東方、北方;從事的事業也最好選取水木之類的行業。

以後丙辰大運,也是屬於破格大運。更是需要謹慎,因為對於從官、從殺的人來說,食傷就屬於破格;核心的是要注意官非、口舌、是非、小人;同時,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處理好與子女和妻子的關係。取得富貴的機遇在水旺,木旺和金旺的流年。

丁巳大運干支一氣比劫,雖然也屬於破格大運,但是這個大運破格較為徹底,格局能夠發生轉化,成為一個身弱的格局,取得財富和事業的流年在木火旺的年份;特別忌諱土旺的流年。水旺金旺的流年,事業、財運牽畔很大。

戊午、己未大運,同樣屬於破格,只是這些大運,需要在金旺,水旺的流年爭取財富和事業,戊午火大運木不能用,己未木還可以。

最幸福的大運,當然屬於以後的庚申大運了,這個大運自然人人生幸福,財運豐盈;只是夕陽將至,日主老矣,也主晚年幸福,多是因為子女而顯富貴的命局。

看來日主的人生總的說來:還是運途多波折,主要還是注意小人,比劫大運自己也可能是小人,注意個性脾氣;另外,這種命格,多要把心放在子女身上,好好培養,這樣就終能富貴。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