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男女幸福婚姻的四要素【八字命理】

男女幸福婚姻的四要素【八字命理】

事業以及婚姻是人生首要的主旨。事業的勝利,能帶來榮耀以及光采。婚姻的勝利,能帶來幸福以及圓滿。勞碌的事業,有 時會讓人身心疲憊。幸福的婚姻,往往讓人神清氣爽。事業是衝鋒陷陣的戰場,婚姻是後勤補給的糧食。事業是頂風冒雨的場所,婚姻是遮風檔雨的港灣。那末,如 何才能擁有幸福婚姻?幸福的婚姻需具備哪些要素?

一、在正確的時間結婚。結婚是婚姻的起點,結婚時間是婚姻餬口的起始時間。它的正確與否,直接影響到婚姻的質量。盡人皆知,出生年月日時辰抉擇了人生命運規律。同樣,結婚時間抉擇了人生的婚姻規律。

例,女八字:

     

     

大運:辛酉 庚申 己未 戊午

命主從1986年10月開始上運,現行己未運。八字中戊土、卯木為用神,壬水、庚金為忌神。庚申運,庚金生忌神壬水不吉,這個運中不易結婚,否則,老公必搞外遇,婚姻必然失敗。(事實恰是如斯)這就是在不正確的時間結婚,致使婚姻失敗。

二、 與正確的人結婚。婚姻中,人緣風水影響婚姻是巨大的。而人緣風水中,夫妻接觸最親密,人緣風水的力量最大。找最愛的人結婚,不如找最適合的人結婚。否則, 婚姻就有可能成為戀情的墳墓。只有找最適合的人結婚,婚姻才有可能成為戀情的持續。如何找到適合的人結婚?就需要合看雙方的八字,知己知彼,才能有好的婚 姻。找適合之人結婚,俗稱合婚。有人就誤認為屬相是否相生相合?八字中有幾個字相合?等等。而科學的合婚應是:五行相需,根基牢固。這在筆者關聯文章中已 經有闡述,這裡再也不重述。

三、正確的夫妻相處之道。合婚之時,知己知彼,就可看出如何正 確與對於方相處。筆者時常會毫不留情地指出命主的一些與人相處的弱點以及缺陷,以便他們能夠懂患上如何與對於方相處,如何維繫婚姻的不亂性。現代人,感情 自私的對比多,往往只斟酌自我的感受,不太照應對於方的感受,更不會設身處地為對於方著想,溝通上存在很大的問題。從而小事積成大事,惡性迴圈,以至積重 難返,最後,成為了婚姻癌症。

四、在正確的年份生育子女。人緣風水中,除了了夫妻之間影響婚姻最大外,還有就是子女。選取適合的年月生子或者女,直接影響到婚姻的質量以及不亂性。這在筆者關聯文章中已經舉例闡述,這裡再也不多說。

你 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八字命理、掌握流年大運或以此網路算命賺錢嗎嗎?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 找出答案)那就是你自己摸八字命理的開始!購買【嶺岳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教學課程,你就可獲得【嶺岳 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生,課程網址: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