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能內含另一半的八字【八字命理】

能內含另一半的八字【八字命理】

 能內含另一半的八字 

從八字命盤上來講:主星見正財;日柱天干生地支;主星正官的男生命局比較能內含另一半。

無論你是蠻橫任性,還是溫順認命,每個人的個性都有優點與缺點,感情貴重就在於,雙方共同的尊重、協調與內含,若是能遇到一個互相欣賞接納、又能內含自己的人,是再好也不過了。想要知道另一半或是心儀的對象是否也是這樣的人?就趕快拿出對方的八字命盤來看看,馬上告訴你什麼樣八字的男生,是能內含的人!

一、主星見正財

主星出現正財的人非常疼老婆,相當珍惜彼此的關係,會讓女生感到很有安全感。相對於另一半的一些無理要求,他也會盡量去達到,會想要百依百順的將對方的願望都達成。小心翼翼的把對方捧在手心上百般呵護的態度,可是會讓不少女生為之心儀。

二、日柱天干生地支

日柱天干生地支的男生,也就是第三柱出現:甲午、乙巳、丙辰、丙戌、丁丑、丁未、戊申、己酉、庚子、辛亥、壬寅、癸卯,這幾種組合的人,是屬於很願意為老婆全心付出,願意為所愛的人做任何事情。另一方面,這種格局的人,也是旺妻一族,讓另一半能夠完全的放心無後顧之憂,努力的維繫著彼此之間的情感與生活。

三、主星正官

主星出現正官的人是標準的好好先生,個性循規蹈矩來說,對另一半的內含性也很大。尤其是當他認定了對方後,他會相當珍惜,並且安於平靜的在一起,擁有極佳的耐性去內含。所以就算另一半個性頑固蠻橫,他也不會有所反抗,靜靜的內含著,甚至扛起許多責任,讓人不動心都難。

開運一點通:
在人與人相處間,「內含」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無論是與身俱來的個性如此,還是後天的修養成性,內含的個性都會讓身邊的人感到十分溫暖。想要讓自己也能擁有很好的內含力嗎?建議你不妨在家中點上一盞蓮花蠟燭,在光影閃耀中,能讓自己的內心感到平靜,去除一些穢氣,也能讓你的個性更加平穩喔!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