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精華彙整 » 與他今生是否有緣?| 八字命理

與他今生是否有緣?| 八字命理

緣分是一中很巧妙的東西,往往在無心中與你相遇。
當你居心去找尋它時,它要末神龍見首不見尾,要末轉瞬即逝。
在眾多的緣分中,戀愛緣、婚姻緣或許是絕大多數人都需要以及嚮往的。
那末,從八字中看你們倆今生是否有婚緣,就必需要合看雙方的八字。

這需要按下列步驟進行:

一、將出生年月日時轉化成八字、大運以及流年。

二、正確確定八字的格局以及用忌神。

三、確定八字的桃花星以及婚姻星。

四、依據八字、大運、流年的作用結果看出你們今生是否有婚緣?有婚姻緣,緣分也會有長有短,長短與八字命運有關,也與各種風水有關,還與你是否惜緣有關。

 

糟踏緣分如同糟踏身體,再好也會被損傷。
時常會有人問:我與他是否能到白頭?
他們的婚姻標準情況下是沒問題的,當然若果自己不珍惜的話,再好的緣分也是會被糟踏掉的。


現代得多婚姻並非非離不可的,之所以離了往往就是一些不懂患上惜緣的結果。
若果沒有婚姻緣,再怎麼化解也是沒用的。

要是跟誰均可以通過化解成為夫妻,那這個世界早就亂套了。
命運規律是受制於自然規律的,人力畢竟是有限的,或許能夠預測到某些規律,但要徹底扭轉不是人力能辦到的。
就好比人可以預測出干、澇等自然災難,但人力是不可徹底解除它,只能盡量的趨吉避凶。

例,女八字:乙乙 癸 甲卯酉 亥 寅

現行大運:戊子男八字:庚辛 戊 乙申巳 申 卯

現行大運:乙酉,結合雙方的八字以及大運的情況可以看出,男女雙方只是對於方的一朵桃花,談不上真正的愛,都只是偷情而已經,是不可能成為夫妻的。


也是不可能通過化解成夫妻的,因為他們彼此只有魚水之情,而無真正的戀情,更無夫妻之緣。
回復這個問題,因為涉及到得多而且精湛的命理知識,這裡就不一一說明了。


往往看到這樣的觀點:現代婚姻最大的殺手就是搞外遇。
現代得多人搞外遇,已經不在是為了情以及愛了,或是說有些人只是打著情以及愛的幌子,其實是為了知足其心理以及生理需求而已經。
不經意間有了緣,理智地結緣,沉著地惜緣。這種緣才顯患上珍貴!

 

《易經》飛龍在天,利見大人:
【活的】八字命理學【玄孟樵大師】線上遠距(拜師學藝)函授課程+技術諮詢,全套完整課程!
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利用閒餘時間,自己精修學會【玄孟樵大師傳授12片光碟】
您不用花數十萬去拜師學藝,也不用怕學不會(影片可以重複播放學習,直到你學會為止)
那技術學會後就可以開始架設網站賺錢了!
人生中的所有遭遇,妻財子祿、壽夭窮通、富貴吉凶,遇高人指點.貴人幫助(趨吉避凶.大運小運不會錯過!)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立命之學.改過之法.積善之方.謙德之效!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最後結語:
你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八字命理、 掌握流年大運或以此網路算命賺錢嗎嗎?
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找出答案)!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秘技傳授,你就可獲得【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
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 生!
《易經》九二:見龍在田,利見大人。象曰:見龍在田,德施普也。

人生要成功的四大要素:
1.高人的指點!
2.貴人的幫助!
3.自己的努力!
4.最佳的時機!
知八字命學者能知時機,善於掌握時機與大運.小運(趨吉避凶)無往而不利!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