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教學 » 貌合神離的婚姻該繼續嗎?【八字命理】

貌合神離的婚姻該繼續嗎?【八字命理】

筆者應一名朋友的再三邀請,筆者見了一名女士臉頰長長的,帶著燦爛的笑容,眼睛長長的有點像桃花眼,出生於1976年臘月,其八字為坤造:

丁巳 壬寅 庚子 乙酉

大 運為:癸卯 甲辰 乙巳丙午 丁未,說心裡話單純從旺衰來判斷還真是難以確定這個八字的用神。庚金生在寅月,坐下子水傷官,官星丁火在年上與日主之間隔了一堵牆壬水,並且是丁壬相合, 學過八字的朋友都曉得女性八字官星代表丈夫,然而這個丈夫卻與日主遠遠的被一堵牆給隔離了,筆者深思了一下,確定這就是這個八字的要害所在。由此斷了一下 幾條:

第一:你以及丈夫有名無實,心裡隔閡很深,屬於貌合神離的一類。

第二:你這個人直覺敏銳、頗有能力,事業上不錯,收入可以。第

三:你們應該是2004年結婚,無非極可能你的丈夫在04、05年有了別的女人,造成你們之間今天的終局。

第四:你們2007年應該是矛盾爆發的一年。第五:你應該在2009年有了情人,無非這個情人是有家庭的。當然關於這個八字,筆者還說了許多關於性格以及一些人生歷程的話,筆者就再也不一一臚陳。

這位女士對於我的預測非常滿意向我述說了她的遭遇:

丈 夫在外埠開了一個服裝店,2004年他們結婚同年懷孕,然而這位女士始終覺無法走進丈夫的心裡去,總感覺她們之間有很大的隔閡,後來經由她的調查得悉:丈 夫以及當地的一個女人相好。其實這位女士賺的錢一直給丈夫,幫他做事業。2007年這位女士忍無可忍,自己賺的錢就再也不給丈夫了,也就宣佈了這個婚姻的 基本收場(儘管沒離婚)。2009年這位女士有了一名情人,也許就是為了報復丈夫吧,也許………..。

為 何筆者斷這位女士的情人是有家庭的,大運乙巳,因為乙庚相合,筆者把這個巳火看作是這個情人,而八字原局中有乙酉,巳酉半合,酉金就是巳火官星的妻子。八 字預測雖有必定的章法可循,可要斷具體的事情「像」法為重,這裡的巳火就能透露出這個男人的一些特徵。從道德來講,這位女士找了一個情人是違反道德的;可 是丈夫的「冷暴力」,妻子也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力,從這點來說也何嘗不可;可是兩人卻一直沒有提到離婚,就為了孩子,為了這個名存實亡的家庭。無奈的選 取,紅塵中的一聲歎氣,多年之後再回首不曉得她們又會作何感想。

你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 八字命理、掌握流年大運或以此網路算命賺錢嗎嗎?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找出答案)那就是你自 己摸八字命理的開始!購買【嶺岳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教學課程,你就可獲得【嶺岳 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生,課程網址: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嶺岳 玄孟樵大師】信箱:ster168ster@gmail.com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