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那一種女性註定感情被損害【八字命理】

那一種女性註定感情被損害【八字命理】

運勢分析面相;女子以鼻子代表夫星,若果臉部鼻子過小,那夫星無力,這就象徵著很難患上到男人的助力,都是付出型的居多,若果鼻形有節,過於高聳,山根過高,這樣女性也是情感上易受到損害的,無非此損害大可能是自己造成的。

眼 睛的外側是夫妻宮,若果這裡長有痣,此為不好的痣,代表了在情感路上會所遇非人,有可能數次情感後,仍然難找到另一半。手相;在感情線上面,有個金星帶, 又稱情慾線,若果一個女性在感情線的上面有許多又雜又亂的線,那就象徵著感情豐碩,容易有婚外情感,自然也是容易受到損害的。

大姆指的大小可以代表一個人的判斷力,若果一個女性智慧線很短,再加之大姆指很弱,那是很容易受到男人花言巧語的哄騙的,自然情感上也是易受挫的。

八字命格;女性以正官,七殺代表夫星,以食神,傷官代表子女,就是說一個女性的命中起碼要有夫星或者子星,這樣才有所依靠,若果一個女性命格中沒有夫星或者子星的話,那就無所依靠了,往往是情感上對於人生起負面作用的。

八字命格中的夫星代表了老公,而若果一個女性命格中的傷官過旺,那樣的話就會克制了夫星,這樣的話往往是個人能幹,然而感情餬口卻是屢屢受挫的。

以上這幾點來看一個人是否注定為情感所傷,應驗率對比高,若果以生肖來看,那很不易準確,因為常有人說屬羊的女性命苦,但事實上判斷要為命理為準,不可以生肖為準。

你 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八字命理、掌握流年大運或以此網路算命賺錢嗎嗎?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 找出答案)那就是你自己摸八字命理的開始!購買【嶺岳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教學課程,你就可獲得【嶺岳 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生,課程網址: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嶺岳 玄孟樵大師】信箱:ster168ster@gmail.com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