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精華彙整 » 八字命理>>自己打拼變豪門之三大命理特徵

八字命理>>自己打拼變豪門之三大命理特徵

自從有一句「嫁甚麼豪門,我自己就是豪門」的話語後,引起眾多女性朋友「自己就是豪門」的雄心壯志。
她們決心通過自己的行為讓坊間流傳的「幹得好不如嫁患上好」的說法見鬼去。

 

 

好,在昨天筆者發表「甚麼命理的女人能嫁入豪門?」之後,今天筆者就尤其說說哪些女人能憑著自己「打拼」的本領變為豪門。
凡是憑著自己「打拼」的本領變為豪門的女人,從中國傳統的命理學角度來看,至少具備如下特徵:

1、八字「財」星呈現強勢態勢。女人命理八字中,財星為強,則具備首要的變為豪門的前提。
筆者提醒注意:八字中的財星並不徹底等同於八字中的干為財或者藏天干為財,因為八字中無財之人發財的比比皆是,八字中有財的人窮困潦倒的也大有人在。
每一個人八字中或許不必定有財,但確定是有財星的。而「財星」則是八字命理中喜用綜合的判斷。

 

2、大運、流年對於財星的作用持續成正態勢,這就讓女人的「打拼」落到實處。沒能憑自己「打拼」的本領變為豪門的女人,並不是她們不努力、不聰慧;也並非她們命理沒有財星,而是大運流年對於她們不利,不能持續發展。

 

3、女人的夫妻星很旺或是很衰,呈現極好或是極壞兩個態勢,而往往是極壞的夫妻星的女人能完成憑著自己「打拼」的本領變為豪門的艱難任務。

 

上述三大前提是女人自己變為豪門的必不可少的前提,「嫁甚麼豪門,我自己就是豪門」,比照上述,女性朋友們看看自己能否變為豪門呢?


若果自己缺乏變為豪門的首要前提,那末筆者也請你不要灰心喪氣,因為不能變為豪門並不能說明自己一輩子就不幸福,在某種意義上說,往往平民百姓小日子過患上比豪門更舒坦,正所謂平平安安就是福。


當然,無論是凡人仍是富豪,都不能健忘風水的存在,因為趨利避害是任何人都需求的,用筆者的「名言」就是:風水就在咱們身旁,祝所有的朋友都能風生水起好運來。 

 

 

《易經》飛龍在天,利見大人:
【活的】八字命理學【玄孟樵大師】線上遠距(拜師學藝)函授課程+技術諮詢,全套完整課程!
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利用閒餘時間,自己精修學會【玄孟樵大師傳授12片光碟】
您不用花數十萬去拜師學藝,也不用怕學不會(影片可以重複播放學習,直到你學會為止)
那技術學會後就可以開始架設網站賺錢了!
人生中的所有遭遇,妻財子祿、壽夭窮通、富貴吉凶,遇高人指點.貴人幫助(趨吉避凶.大運小運不會錯過!)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立命之學.改過之法.積善之方.謙德之效!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最後結語:
你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八字命理、 掌握流年大運或以此網路算命賺錢嗎嗎?
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找出答案)!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秘技傳授,你就可獲得【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
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 生!
《易經》九二:見龍在田,利見大人。象曰:見龍在田,德施普也。

人生要成功的四大要素:
1.高人的指點!
2.貴人的幫助!
3.自己的努力!
4.最佳的時機!
知八字命學者能知時機,善於掌握時機與大運.小運(趨吉避凶)無往而不利!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