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中文化實戰教學影片 + 技術諮詢(影片示範)讓你順利出師! 史上真正頭一遭 ! 本年度最新密訓課程 由軟體中文化教學基地【總教頭】所釋出的獨門技術密技 ! 參加了本課程,您無須再自我摸索曠日廢時→快速打通任都二脈 全部課程有提供技術諮詢及售後服務,學成後你就是:軟體王! 讓你使用的英文軟體中文化成為繁體:軟體看得懂,就比較會用,可省去買大量的書籍或補習費用。 中國簡體版也可以繁體中文化:簡體亂碼程式編碼修正,親自影片實戰教學絕非一般網路文章可相比擬。 日文版軟體或遊戲軟體也可以中文化:解決您網路有軟體卻不能用的窘境讓,日文版軟體或遊戲軟體也可以中文化! 出現亂碼的國外電子書也可以中文化:解決您軟體下載到軟體或電子書出現亂碼無法使用的困擾! 程式偵測分類教學:軟體直接偵殼→破除障礙→程式分類教學→標準資源與非標準資源中文化→回寫→自動中文化程式封包。 不會可問這可要有真功夫:買書學習只有圖片與文字,只有影片+技術諮詢,你才有可能完全無盲點! (有些密技除非拜師否則很難:無師自通!) 你不用每星期跑補習班,趕著時間跟老師上課!百分之百的上課實際操作錄製的教學影片! 不論是學生、電腦使用者、美工、或是一般民眾,不論從事那一種行業;只要有軟體中文化需求,都絕對需要這份秘技課程!

x64dbg官方已自帶中文,不在需要x64dbg中文化檔案,x64dbg中文化包了,x64dbg是一款強大的免費開源反彙編逆向動態除錯神器
x64dbg適用Windows平台的專業程式除錯器,軟體原生支援中文介面和外掛程式,其介面及操作方法與OllyDbg除錯工具類似

 

 

【反彙編逆向動態除錯器】x64dbg v2020.11.12 介面簡潔、操作簡單,與「OllyDbg」除錯工具非常相似,如果之前使用過OllyDbg這款除錯工具的朋友,可以直接上手使用。

【反彙編逆向動態除錯器】x64dbg v2020.11.12 官網下載:

https://github.com/x64dbg/x64dbg/releases

DBG是除錯器的除錯部分,它處理除錯(使用TitanEngine)並將為GUI提供資料。
GUI是除錯器的圖形部分,建立在Qt之上,主要是提供使用者互動。



通過這款除錯工具使用者可以分析64位的應用,這是OllyDbg所不能做到的,它只能分析32位應用,所以想要分析64位應用,x64dbg是一款專門用於分析64位應用的除錯軟體。
支援類似C的表達式解析器、全功能的DLL和EXE檔案除錯、IDA般的側邊欄與跳躍箭頭、動態識別模組和串、快反彙編、可除錯的腳本語系自動化等多項實用分析功能,可以說明你完成64位應用的分析。

x64dbg支援類似C的表達式解析器、全功能的DLL和EXE檔案除錯、IDA般的側邊欄與跳躍箭頭、動態識別模組和串、快反彙編、可除錯的腳本語系自動化等多項實用分析功能。
x64dbg除錯器主要分為三部分載體:
DBG 是除錯器的除錯部分,它處理除錯技術(使用的 TitanEngine),並為GUI提供資料。

GUI 是除錯器的圖形部分,它建立在Qt上,並提供使用者互動介面。
Bridge 是DBG和GUI部分的通信庫,它可以用於在新增功能上工作,而無需更新代碼的其它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