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中文化實戰教學影片 + 技術諮詢(影片示範)讓你順利出師! 史上真正頭一遭 ! 本年度最新密訓課程 由軟體中文化教學基地【總教頭】所釋出的獨門技術密技 ! 參加了本課程,您無須再自我摸索曠日廢時→快速打通任都二脈 全部課程有提供技術諮詢及售後服務,學成後你就是:軟體王! 讓你使用的英文軟體中文化成為繁體:軟體看得懂,就比較會用,可省去買大量的書籍或補習費用。 中國簡體版也可以繁體中文化:簡體亂碼程式編碼修正,親自影片實戰教學絕非一般網路文章可相比擬。 日文版軟體或遊戲軟體也可以中文化:解決您網路有軟體卻不能用的窘境讓,日文版軟體或遊戲軟體也可以中文化! 出現亂碼的國外電子書也可以中文化:解決您軟體下載到軟體或電子書出現亂碼無法使用的困擾! 程式偵測分類教學:軟體直接偵殼→破除障礙→程式分類教學→標準資源與非標準資源中文化→回寫→自動中文化程式封包。 不會可問這可要有真功夫:買書學習只有圖片與文字,只有影片+技術諮詢,你才有可能完全無盲點! (有些密技除非拜師否則很難:無師自通!) 你不用每星期跑補習班,趕著時間跟老師上課!百分之百的上課實際操作錄製的教學影片! 不論是學生、電腦使用者、美工、或是一般民眾,不論從事那一種行業;只要有軟體中文化需求,都絕對需要這份秘技課程!

用最少的精力從靜止圖像中建立生活呼吸的世界。
DP Animation Maker使您可以使自然場景充滿活力,並使人和物體運動。
為圖像加入生動的效果比您想像的要容易得多。秘密是DP Animation Maker。
這是將任何圖像轉換為生動動畫的超級簡單方法。

無論您是單個圖像還是需要建立長幻燈片,DP Animation Maker都具有豐富的工具集,您需要將所有部分放在一起。
選取圖片後,借助我們廣泛的效果,固定對象,搬移對象,畫筆,音樂,定時和相機調整功能
可以輕鬆地從“靜態”變為“活著”。如果還想向它們加入更多效果,則還可以匯入自己的動畫GIF檔案。

使圖像看起來像在水下,有反射或著火。選取所需的效果後,您可以通過調整調整設定來微調火焰高度或波浪速度。


【圖像轉換動畫】DP Animation Maker 3 的功能:

準備發佈時,它將動畫匯出為幾種流行格式。
這種高度壓縮的格式非常適合需要較小檔案大小的時間,例如在建立網路橫幅時。
AVI檔案是最常見的視訊格式之一,可以在任何電腦上播放或上傳到YouTube上
如果要將動畫作為單獨的幀放入其他類型的軟體(例如視訊編輯器)中,則PNG序列提供了一種簡便的方法。

【圖像轉換動畫】DP Animation Maker 3 官網下載:
http://www.animationsoftware7.com/


智能2D動畫軟件,可讓您將靜態圖像轉換為實時動態場景

用最少的精力從靜止圖像中創建生活呼吸的世界。DP Animation Maker使您可以使自然場景充滿活力,並使人和物體運動。

有沒有想過您的朋友和同事如何在他們的照片,幻燈片和視頻中獲得那些精美的動畫?
為圖像添加生動的效果比您想像的要容易得多。秘密是DP Animation Maker。這是將任何圖像轉換為生動動畫的超級簡單方法。

有趣的軟件,用途廣泛
DP Animation Maker可以幫助您製作很多東西的動畫視頻。無論是用於商務還是個人用途,人們使用該軟件創建的一些最受歡迎的物品包括:

動畫影片
網頁橫幅
YouTube視頻
數字賀卡
手機背景
PowerPoint演示文稿
音樂視頻
錄像片段
和更多!
天空是極限!那麼,為什麼要適應無聊的靜態照片或幻燈片呢?使用DP Animation Maker,您可以使海浪猛衝,山上降雪,燭芯上的火焰閃爍,使圖像栩栩如生。

快速且易於使用
好消息是,您不一定非要使用該軟件的專家。由於我們易於理解的界面,因此不需要特殊技能。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它。

但是精通技術的圖形藝術家也將從中受益。這是因為DP Animation Maker消除了動畫過程耗時的編程方面的猜測。藝術家可以專注於圖像設計和藝術品。

無論您的技術水平如何,我們的過程都是輕鬆的。只需打開圖像,選擇效果,添加移動對象,導出為您喜歡的格式並製作圖片,您就可以與世界分享動畫了。就這麼快。按下按鈕,您可以調整任何移動物體的運動,速度和其他關鍵元素。幾分鐘內即可使用即用的動畫圖像。

多種功能可供選擇
我們的預製動畫旨在為您提供很多選擇。無論您是單個圖像還是需要創建長幻燈片,DP Animation Maker都具有豐富的工具集,您需要將所有部分放在一起。

選擇圖像後,通過我們廣泛的效果,固定對象,移動對象,畫筆,音樂,定時和相機調整功能,可以輕鬆地從“靜態”變為“活著”。如果還想向它們添加更多效果,則還可以導入自己的動畫GIF文件。

特效
使圖像看起來像在水下,有反射或著火。選擇所需的效果後,您可以通過調整調整設置來微調火焰高度或波浪速度。

固定和移動物體

DP Animation Maker在我們的標準包中為您提供60多個對象供您選擇,在擴展包中為您提供了200多個。

在圖像中添加新元素,例如雪,雨,霧和閃電。然後,使它們閃閃發光或發出光線。整合其他自然元素,例如草,落葉,花朵,蝴蝶,鳥類和魚類。或插入氣泡,鬼影,時鐘,爆炸,電和魔法塵,以營造童話般的感覺。您還可以通過覆蓋文字以傳達書面信息來發表聲明。

然後,準備進行自定義。根據插入的對象,您可以選擇數量,大小,速度,顏色,半透明,混合模式,角度方向和旋轉,水平和垂直屬性,運動邊界,延遲和暫停。

刷子

借助我們功能強大的動畫筆刷,為您的創作增添更多多樣性。使用自然刷子插入火,溪流,水或閃爍的燈光。使用幾何筆刷增強對象的移動,這些筆刷可為您提供波浪,漂移,縮放和旋轉。或使用提供粉紅色和彩色心形,閃閃發光的金色星星以及其他自定義圖案的圖案畫筆。

這是一些最受歡迎的產品的詳細介紹。

防火刷—使危險的火花從龍的嘴中射出,或用發光的火焰點燃壁爐。
溪流刷—在瀑布,噴泉和奔騰的泉水中放置波浪和飛濺。
水刷-在湖泊,河流和海洋上添加漣漪。
波浪刷(Wave Brush) —在狂風的室外環境中使角色的頭髮在風中吹拂或顯示衣服沙沙作響。
徑向波浪筆刷—在抽像作品,波浪和充滿水的區域中插入“滾動”感。
閃爍的燈光刷—通過在暗和亮設置之間交替來使汽車,霓虹燈,火,蠟燭和其他照明的物體呈現變化的外觀。
漂流刷—讓船隻和木筏在河面上輕輕搖動,或將船放在溫和的海水中。
縮放畫筆—通過增加胸部動作和脈搏感覺來顯示角色的呼吸。
旋轉刷—使您的星系,行星,空間物體和輪子不斷旋轉,以使其旋轉。
背景複製筆刷—將任何背景用作其他效果的輪廓或圖案。
閃光筆刷-散佈具有明亮閃光圖案的火花和光。
完善動畫很容易。我們的繪圖工具允許您使用大小的畫筆,擦除工作,確定尺寸以及定義硬度和不透明度百分比。可調屬性設置還使您能夠指定移動速度,拉伸和收縮百分比,以及將動畫應用於圖像的特定部分。

音樂
您也想包含一首完美的歌曲嗎?您可以。我們的音樂上傳功能可讓您集成將在電影播放過程中播放的MP3音頻文件。只需選擇歌曲並將其置於您喜歡的播放順序即可。

相機設定
您可以在導出工作之前通過調整場景縮放和攝像機速度來預覽動畫。

使用DP Animation Maker,您可以隨意添加和刪除效果。這是進行實驗和發揮創造力的有用方法,因此您可以獲得想要的外觀。

許多文件格式給您帶來靈活性

準備發佈時,DP Animation Maker會將您的動畫導出為幾種流行的格式。

動畫GIF
這種高度壓縮的格式非常適合需要較小文件大小的時間,例如在創建Web橫幅時。
AVI
AVI文件是最常見的視頻格式之一,可以在任何計算機上播放或上傳到YouTube上
MOV
MOV文件是在Apple QuickTime上播放視頻的理想選擇,被廣泛使用。它們為非專業人士提供了一種直接製作現成電影的簡單方法,同時為專業電影製片人提供了一種無損且支持alpha通道的工具。
PNG序列
如果希望將動畫作為單獨的幀放入其他類型的軟件(例如視頻編輯器)中,則PNG序列提供了一種簡便的方法。
EXE
不確定您的觀眾使用哪種視頻播放器?沒問題。將動畫導出為EXE時,它將在任何計算機上播放。不需要特定的播放器(例如QuickTime)或插件。
對於每種格式類型,您都可以調整設置。選擇圖像的寬度和高度,動畫持續時間,每秒幀數和壓縮以適合您的需求。

在圖像上添加動畫,而無需花費大量金錢
您可以在那裡找到其他軟件來製作動畫嗎?當然。但是,像Adobe Flash,Adobe Photoshop或Autodesk 3ds Max這樣的專業版軟件可能會讓您損失數百美元或數千美元。
不是DP Animation Maker。我們的軟件價格實惠,每個人都能負擔得起。


Create living, breathing worlds from your still image with minimum effort. DP Animation Maker lets you make natural scenes burst with vibrancy and give motion to people and objects. Adding lively effects to images is a lot easier than you think. The secret is DP Animation Maker. It’s a super simple way to transform any image into a vibrant animation.

Whether you have a single image or need to create a long slideshow, DP Animation Maker has the rich set of tools you need to put all the pieces together. Once you select your images, it’s easy to go from ‘static’ to ‘alive’ with our wide range of effects, stationary objects, moving objects, brushes, music, timing, and camera adjustment features. You can also import your own animated GIF files if you want to add more effects to them as well.

Give images the appearance of being underwater, of having a reflection, or of being on fire. After you select a desired effect, you can fine-tune the height of your flames or the speed of your waves by tweaking the adjustment settings.
Features of DP Animation Maker 3

When you’re ready to publish, it exports your animation into several popular formats.
This highly compressed format is great for the times you need smaller files sizes, such as when you’re creating web banners.
One of the most common video formats, AVI files can be played on any computer or uploaded on YouTube
If you want your animation as individual frames that you can put into other types of software, such as a video editor, PNG sequences provide an easy way to do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