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中文化實戰教學影片 + 技術諮詢(影片示範)讓你順利出師! 史上真正頭一遭 ! 本年度最新密訓課程 由軟體中文化教學基地【總教頭】所釋出的獨門技術密技 ! 參加了本課程,您無須再自我摸索曠日廢時→快速打通任都二脈 全部課程有提供技術諮詢及售後服務,學成後你就是:軟體王! 讓你使用的英文軟體中文化成為繁體:軟體看得懂,就比較會用,可省去買大量的書籍或補習費用。 中國簡體版也可以繁體中文化:簡體亂碼程式編碼修正,親自影片實戰教學絕非一般網路文章可相比擬。 日文版軟體或遊戲軟體也可以中文化:解決您網路有軟體卻不能用的窘境讓,日文版軟體或遊戲軟體也可以中文化! 出現亂碼的國外電子書也可以中文化:解決您軟體下載到軟體或電子書出現亂碼無法使用的困擾! 程式偵測分類教學:軟體直接偵殼→破除障礙→程式分類教學→標準資源與非標準資源中文化→回寫→自動中文化程式封包。 不會可問這可要有真功夫:買書學習只有圖片與文字,只有影片+技術諮詢,你才有可能完全無盲點! (有些密技除非拜師否則很難:無師自通!) 你不用每星期跑補習班,趕著時間跟老師上課!百分之百的上課實際操作錄製的教學影片! 不論是學生、電腦使用者、美工、或是一般民眾,不論從事那一種行業;只要有軟體中文化需求,都絕對需要這份秘技課程!

Fusion Studio具有強大的基於節點的介面,通過將不同類型的圖像處理工具連線在一起,您可以快速輕鬆地建立複雜的效果!
您將獲得大量工具,令人難以置信的VR和3D支援,GPU加速效能,無限的網路編譯等等!
Fusion為您提供了製作令人興奮的廣播圖形,戲劇性標題甚至主要故事片視覺效果所需的一切!

 

該程式是一個大規模的新版本,具有專門為最新的虛擬現實,視覺效果,動態圖形和3D工作流程設計的功能!

Fusion 9還內含增量鍵控器,以及先進的圖像科學,使其成為世界上最先進的鍵控器。
此外,您還將獲得Studio Player,其中內含用於追蹤和管理鏡頭的新的多使用者合作工具,以及版本歷史記錄,註釋註釋等!

您可以在Fusion中獲得一切,再加上用於立體3D工作,VR工具,重定時和穩定化的進階光流圖像分析工具。
Fusion 9 Studio還內含對第三方OpenFX外掛程式和Fusion的本機SDK的支援,無限的分佈式網路編譯,Studio Player以及用於Studio範圍內多使用者合作的bin伺服器,可讓您追蹤,管理,檢視和批准複雜項目的鏡頭。

世界上最先進的 視覺效果,3D,VR和 運動 圖形解決方案!
Fusion是面向視覺效果藝術家,廣播和動態圖形設計師以及3D動畫師的世界上最先進的合成軟件。在過去的30年中,Fusion已用於數千部好萊塢大片電影和電視節目中。
Fusion具有強大的基於節點的界面,通過將不同類型的圖像處理工具連接在一起,您可以快速輕鬆地創建複雜的效果!
您將獲得大量工具,令人難以置信的VR和3D支持,GPU加速性能,無限的網絡渲染等等!Fusion為您提供了創建所需的一切精彩的廣播 圖形,戲劇性標題,甚至電影的主要特效!

 

Fusion 17的新增功能
您現在可以將在Fusion頁面上創建的合成保存為模板,並在編輯或剪切頁面上使用!
當您在編輯中更改動畫的持續時間時,新的動畫曲線修改器可用於自動重新定時動畫。
帶有波形顯示的音頻回放使創建精確定時的動畫變得更加容易,編輯頁面還有共享標記等等。
此外,還有27個GPU加速的Resolve FX已添加到Fusion頁面中,包括彩色頁面中的降噪和銳化工具!
新的節點視圖書籤使導航大型組合變得容易,可以使用您喜歡的工具自定義工具欄,並且節點編輯器支持垂直佈局。

【圖形.戲劇性標題.電影特效】Blackmagic Design Fusion 17 Studio 功能概述:

新的VR工具和功能
新檔案格式支援
新的Bins播放系統
新的平面和相機追蹤器
新的摳像工具和改進
OpenCL加速的許多工具
改進了對UI工具箱,記憶體處理等的腳本支援
許多新增加和調整
總體效能和穩定性改進

【圖形.戲劇性標題.電影特效】Blackmagic Design Fusion 17 官網下載:
https://www.blackmagicdesign.com/products/fusion/


Fusion Studio features a powerful node based interface that lets you quickly and easily create sophisticated effects by connecting different types of image processing tools together! You get a massive range of tools, incredible VR and 3D support, GPU accelerated performance, unlimited network rendering and more! Fusion gives you everything you need to create exciting broadcast graphics, dramatic titles, and even major feature film visual effects!

This program is a massive new release with features specifically designed for the latest virtual reality, visual effects, motion graphics, and 3D workflows!

Fusion 9 also includes delta keyer, with advanced image science that makes it the world’s most advanced keyer. In addition, you also get Studio Player which includes new multi user collaboration tools for tracking and managing shots, along with version history, annotation notes and more!

You get everything in Fusion plus advanced optical flow image analysis tools for stereoscopic 3D work, VR tools, retiming and stabilization. Fusion 9 Studio also includes support for third-party OpenFX plugins and Fusion’s native SDK, unlimited distributed network rendering, and Studio Player along with a bin server for studio wide multi user collaboration that lets you track, manage, review and approve shots on complex projects.
Overview of Blackmagic Design Fusion 17 Studio Features

New VR tools & features
New file format support
New Bins playback system
New Planar and Camera trackers
New keying tools and improvements
OpenCL acceleration of many tools
Improved script support for UI toolkits, memory handling, and more
Many new additions and tweaks
General performance and stability improv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