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中文化實戰教學影片 + 技術諮詢(影片示範)讓你順利出師! 史上真正頭一遭 ! 本年度最新密訓課程 由軟體中文化教學基地【總教頭】所釋出的獨門技術密技 ! 參加了本課程,您無須再自我摸索曠日廢時→快速打通任都二脈 全部課程有提供技術諮詢及售後服務,學成後你就是:軟體王! 讓你使用的英文軟體中文化成為繁體:軟體看得懂,就比較會用,可省去買大量的書籍或補習費用。 中國簡體版也可以繁體中文化:簡體亂碼程式編碼修正,親自影片實戰教學絕非一般網路文章可相比擬。 日文版軟體或遊戲軟體也可以中文化:解決您網路有軟體卻不能用的窘境讓,日文版軟體或遊戲軟體也可以中文化! 出現亂碼的國外電子書也可以中文化:解決您軟體下載到軟體或電子書出現亂碼無法使用的困擾! 程式偵測分類教學:軟體直接偵殼→破除障礙→程式分類教學→標準資源與非標準資源中文化→回寫→自動中文化程式封包。 不會可問這可要有真功夫:買書學習只有圖片與文字,只有影片+技術諮詢,你才有可能完全無盲點! (有些密技除非拜師否則很難:無師自通!) 你不用每星期跑補習班,趕著時間跟老師上課!百分之百的上課實際操作錄製的教學影片! 不論是學生、電腦使用者、美工、或是一般民眾,不論從事那一種行業;只要有軟體中文化需求,都絕對需要這份秘技課程!

我痛恨『野心政客』『野心政客』想推翻執政者奪權,不是為了『服務百姓』,而是當高官後『擁有特權』進行『貪污』。
我一直很注意社會新聞事件其背後是否有不為人知的『陰謀』?
剛剛在『udn部落格』的洛杉基 (Rocky) 的網誌看到:「拆政府」背後的真相
如果這是真的,那真的是『台灣民主』的可悲!
這樣搞下去,台灣還有什麼希望與未來?
————————————————-

以下文章引用來至:洛杉基 (Rocky) 的網誌
http://blog.udn.com/rocky8080/8192588

「拆政府」背後的真相

『苗栗大埔四戶被拆滿月,昨晚民眾凱道高喊「昨天拆大埔、今天拆政府」,環團、勞團、藝文界包車聲援,追討公平正義,晚間八點半眾人合唱「你敢有聽著咱的歌」後轉往行政院途中突襲包圍內政部,呼籲政府「把國家還給人民」。』(註)

看到這則新聞,相信很多人跟筆者一樣,先感到憤怒,再覺得厭惡。

筆者對最近這一連串的反政府活動一點都不感到驚訝,也證實筆者過去幾篇文章裡的推測沒有錯。從反文林苑都更、1985聯盟與白衫軍、反軍審、反大埔拆遷、反核四、反服貿等一系列行動,就可以串聯出背後影武者的真正目的: 想藉由所謂的「公民運動」,進行瓦解軍隊、詆毀馬總統、罷免馬總統及挺馬立委、推翻政府,最後再藉由天真無知的青年學生,為他們進行革命奪權,然後黃袍加身,順利達到執政、修憲、建國的最終目的。

如果認為筆者是在危言聳聽,那麼就請一起來發掘這一連串行動背後的真相。

先從反大埔活動先集會後攻佔內政部來說,電視上我們看到一群接近瘋狂的學生爬進內政部大門對手無寸鐵、連盾牌都沒有的警察動粗。拆了大門後,我們看到掛著「台灣獨立」中日文的旗幟的宣傳車呼嘯進入大門。參加群眾中有所謂的台灣農村陣線(與1949年共產黨進行農民革命時使用的口號十分神似!) 也有舉著反核四的牌子,有些則爬上旗桿去扯下國旗,讓人不免注意到這個四戶大埔釘子戶的抗議活動,已經成為挺台獨、反核四、反馬政府勢力的大合流!

更令人玩味的是,聯合報8/18日一篇<立委身邊實習 一窺政治面貌> (註)的報導,揭漏了這個拆政府活動背後的真相。

原來,這群參與抗爭運動的學生,有苗栗當地的客家子弟,也有在台北念書的學生,其中還有小英教育基金會「實習生計畫」成員!

令人瞠目結舌的是, 這個所謂的「實習生計畫」竟然是小英教育基金會社會力發展中心主任楊長鎮及友人規畫的暑期活動。 他們招募了20位曾參與過公民運動的大學生,到立委及非政府組織實習半年,經費由基金會和立委辦公室各出一半,公民團體則是基金會負擔三分之二,甚至全額支助。

更駭人聽聞的是,依據該則新聞報導:「蔡英文辦公室與近來幾個重要的公民團體背後所凝聚的社會力的連結關係,比想像的還緊密,他們不是核心成員,但與這些團體互通有無。 」

天真無知的學生被邪惡政客當成馬前卒,實在是令人痛心。試想,前幾天這些學生攻進行政院時丟擲物體傷了警察眼睛,竟然指責警方明知道他們會來丟東西,竟然沒有做任何保護措施,是故意施行苦肉計,陷他們入罪。不知道這些人是否已經被政客教導得失去人性? 萬一這些開宣傳車的特定群眾造成警員傷亡甚至釀成火災,這些被驅使的學生是否要為他們擔負刑事責任?

現在真相已經逐漸浮出,這些反政府活動背後的真正影武者其實就是野心政客,唯恐天下不亂,唯恐台灣人民過太平日子久了會不想改朝換代。利用學生進行造反革命,不惜遍地烽火,還傲稱這是台灣的茉莉花革命。

革命奪權、流血鬥爭,實在不該見容於一個自由民主社會。這些在背後煽動學生進行反政府活動的野心政客,真是其心可誅!

(註一) 全文網址: 大埔被拆滿月 2萬人凱道聲援 | 大埔事件聚凱道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4/%E5%A4%A7%E5%9F%94%E8%A2%AB%E6%8B%86%E6%BB%BF%E6%9C%88%202%E8%90%AC%E4%BA%BA%E5%87%B1%E9%81%93%E8%81%B2%E6%8F%B4-8105518.shtml#ixzz2cNEv2335

(註二) 全文網址: 立委身邊實習 一窺政治面貌 | 大埔事件聚凱道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4/%E7%AB%8B%E5%A7%94%E8%BA%AB%E9%82%8A%E5%AF%A6%E7%BF%92%20%E4%B8%80%E7%AA%BA%E6%94%BF%E6%B2%BB%E9%9D%A2%E8%B2%8C-8105001.shtml#ixzz2cNEiNE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