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主機+架站+維護教學+遠端協助】專案 網路開展事業或在網路賺錢第一步: 【架設24小時賺錢網站主機】比網頁設計更優先! 你還在租用虛擬主機嗎? (租用不如自有主機!自己當家作主才是:王道!) 因租用會:限制空間大小、流量、PHP.ini修改、特定語法使用... 綁手綁腳,你還能有多出眾的作為? 替你架設Linux主機伺服器+影片教你維護 (還有遠端技術協助)讓你自己當家作主! 為協助學員快速架站(隨心所欲展開網路事業)總教頭特別規劃: 替你架設Linux主機專案 並教如何成為網管高手! 聰明的網站經營者都選擇架設Linux主機伺服器做為網站運作平台,因功能完整又強大,免費架站程式超多! 參加了本專案,您無須再自我摸索曠日廢時→快速打通任都二脈 還有配套『加盟專案』,你可以現學現做,自然的實現:『事少、錢多、離家近!』的成功境界。

這裡是【Linux主機+架站+維護教學+遠端協助】專案(密訓基地)
由洪總教頭(洪睿皇 領軍主持)在教育界與出版業有30年實戰經驗。
曾經在教科書出版社(當任:經理職務)有豐富的Linux伺服器架設與維護的實績。

數位化與網路化時代來臨,我們努力推動『公司網站伺服器架設與維護』教育工作!

 

因為,營運數據資源是:(無形財富)租平台.虛擬主機資料早已經被看光光!

(【Linux主機+架站+維護教學+遠端協助】專案)的優點與強項:

1.在實際經營中學習技術最快也最實際:
看書學理論或上補習班學課程,都不如實際經營學習技術務實!
有主機可營業賺錢,又可增強技術,好處多。

2.坊間技術支援費用高,非個人工作室所能負擔:
坊間主機維護費每月要3000元,一年是36000元!
   只有維護,不會教你任何網管或網站維護技術。

3.站在『成功者的肩上』你會看得更遠:成功者一定有過人之處!
你不能用自己的眼光看世界(站在成功者的肩上,你會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4.租用不如自己獨立擁有(這是網路創業成功的關鍵):
沒有主權就沒有自由,自己當家作主才能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會被綁手綁腳…..)

5.比請人設計網站網頁更便宜:
你請人設計網站或網頁動則三四萬元(甚至更貴)
主機交機時就幫你架設好各種網站,費用比請人設計網頁還便宜。

6.遠端快速技術協助,馬上即時維護(不用等):有問題馬上線上『遠端協助排除問題』!
(不用等待工程師,這才是先進的網路運作模式!)

7.馬上擁有24小時會生出金蛋的金雞母:你羨慕便利商店能24小時賺錢嗎?
(不用羨慕!你會比他更強,你不用租店面,更不用支付店員的薪水)

不用擔心技術問題萬一你是『電腦白癡』也沒關係!
既然你會用網路找到總教頭『會填寫訂單』『會匯款繳費』『看懂教學影片』就保證你一定能架設!

並且提供:萬一學習與營運中,有提供特殊需求者的技術諮詢!

技術諮詢信箱:ster168ster@gmail.com (來信技術諮詢通常是:當天回覆)。

 

【Linux主機+架站+維護教學+遠端協助】專案
https://por.tw/linux/new-E_learning/index.php

(【Linux主機+架站+維護教學+遠端協助】專案)…..擁有此專案,您終會得到財富與自由的!

我們衷心的希望我們的技術課程與技術協助,能帶給你所需要的幫助。

【總教頭】長期推動電子書製作教學,將會持繼的努力於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希望一切:如你所栽→得你所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