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印家族】授權營運專案 秘技傳授 +(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營運賺大錢! 站在成功者的肩膀上,你會看得更遠! 最快速的成功方法就是:【合法授權 100% 複製成功者經營模式】直接複製經營賺錢術 網路創業 【正印家族】 自動印鈔機賺錢術(借別人的智慧成功 - 提升您的網路競爭力!) 因為:你所需要的『網站資源』與『配套教學』【總教頭】都已經幫你準備好了! 【秘笈硬碟】:用一顆1000GB的硬碟,裝載【網站架站程式】 【超過500個軟體中文化檔案】與【教學影片課程】讓你馬上用! 密訓基地503萬訪客最期待的授權:【正印家族】授權營運方案 ! 總教頭親自示範公開網路經營的捷徑! 此原理類似武俠小說的【一甲子的功力】直接導入→ 任都二脈馬上通暢,你當然馬上成為武林高手! 傳授『授權檔案』再次加工賺錢技巧: 授權後大家都可以不一樣!總教頭會教你如何再次加工?讓它轉換成:具有你獨有特色的『自己獨家資源』!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與無法使用的擔憂....)

【文章標題】: 軟體中文化(本地化)在網路行銷上的運用
【文章作者】: 網路創業密訓基地-總教頭
【作者信箱】: ster168ster@gmail.com
【作者首頁】: http://por.tw/money
【正印家族專案】: http://por.tw/money/new-E_learning/index.php
【基地主機】: http://visdacom.com
【版權聲明】: 本網站之文章與內容非書面授權,不准轉載、引用、再次修改編輯發佈!轉貼依法追究!
——————————————————————————–
【文章內容】
  軟體中文化(本地化)在網路行銷上的運用
 
  軟體的開發當然是『國際化』才有強而有力的開發團隊
  國外才有龐大的『免費自由軟體』開發義工與發佈之資源
  但是這些『好軟體』『好資源』大多都是:英文版
  唯有將它中文化(本地化)才能在自己國家內讓廣大的國人使用
 
  問題來了!誰會想要花費精力免費幫大家中文化(本地化)呢?
  答案是:沒有錢賺的工作,就不會有人去做(除非他是:有正義感的義工)
 
  總教頭在十年前就發現這個問題,多年來一直免費發佈一些自己的作品
  提供給需要的國人免費下載,成果豐碩!目前已經達到177萬人次的下載!
  感謝信函也如飛雪般湧入總教頭的信箱,甚至有人因此而主動找總教頭學習:軟體中文化(本地化)
 
  國外的經驗:一些『免費自由軟體』的作者,因為獲得企業或善心人士在經濟上的贊助,得以順利發展下去!
 
  在對岸大陸地區:也有類似的贊助,讓軟體中文化(內地稱:漢化)得以成長,讓更多人投入此工作
 
  在台灣國內:幾年來都是沒有企業或善心人士在經濟上的贊助,自生自滅………..
 
  有人寫信告訴我:為何不小額收款?或許可行?
  總教頭的經驗是:在台灣想使用中文化(本地化)跟下載者小額收款?別傻了!
  免費讓人家下載習慣了,忽然改成:小額收款?一定會未蒙其利先受其害!
  還沒收到小錢之前,網站可能就會被留言:一些很難聽的話語都出來了!
 『國外免費自由軟體』你卻中文化收錢?又不是不要臉!
  想要:小額贊助性質的收款?算了吧!要賺錢生存下去,真的方法還是很多種,要何必用此種爛方法?
 
  其實:軟體中文化(本地化)是可以運用在網路行銷上,這是比較可行的辦法!
  怎麼說?因為大家希望『免費下載』,在互惠的原則下,下載者可以免費下載
  中文化作者可以靠『網路行銷利益』獲得合理的報酬!
  這是一個很棒的『雙贏方式』!各取所需才是好辦法!


 
  總教頭多年來的主業是:靠幫客戶做網路行銷與架設商業網站
  深知:商品要大賣,就要發展好『網路行銷』這個區塊!
  而成功的網路行銷就是要有:『好的網路行銷誘因』或『好的網路行銷工具』
  而軟體中文化(本地化)就是大家一直在找的一項『好的網路行銷誘因』、『好的網路行銷工具』!

 
  問題是:會網路行銷的人不見得會軟體中文化(本地化)
  會軟體中文化(本地化)的人也不見得會網路行銷,或有機會能從事網路行銷而獲得好處。
 
  網路創業最需要的就是:『好的網路行銷誘因』、『好的網路行銷工具』!
  網站需要大流量才有商機,需要超多人知道該網站,想要常常訪問該網站
  那原因是什麼?當然是看看有沒有免費的檔案可以下載?免費的課程可以學習?
 
  總教頭目前推出:網路創業 【正印家族】授權營運專案‧自動印鈔機賺錢術!
  就是把多年來繁體中文化的作品,【超過500個軟體中文化檔案】授權給網路創業者使用
  並且附上授權:再次封包發佈的技術教學影片,與完整的技術咨詢服務
  更詳細的內容,請點擊下方網址(會有最完整的專案說明):
 
  http://por.tw/money/new-E_learning/index.php
 

——————————————————————————–
你還在自己摸索如何網路創業嗎?有快速的數位內容可以馬上套用賺錢嗎?你有【技術顧問服務】可諮詢嗎?
孤軍奮鬥時當一個問題無法解決你要發很多時間處理(或許永遠找出答案)那是自己摸索路創業痛苦的開始!
購買【正印家族】授權營運專案,可獲得【秘笈硬碟完整資源】與營運教學!獲得技術上【顧問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