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商業商品攝影技術】教學 課程 + 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 用鏡頭讓商品自己說話,商品照片就是:賣相(影響網購業績與訂單!) 由商品攝影教學函授課程密訓基地【總教頭】所釋出的獨門技術密技 ! 參加了本課程,您無須再自我摸索曠日廢時→快速打通任都二脈 專業攝影總教頭【二十年的職業攝影秘技私授】讓你快速【出師】 教你自製攝影輔助器材: 教學中也教導學員如何利用垂手可得的物件來自製實用的攝影輔助器材,例如:反光板、透光柔光幕、背景紙、攝影台等。 教你完全能自如控制拍攝成果: 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解說曝光補償與白平衡,讓學員可以輕鬆控制光與影,調整商品的色調與明暗。 比對式的創新教學法: 透過【失敗照片】與【成功範例】的比對,讓學員能理解差異的原因,進而規避易犯的錯誤,累積正確的專業商品攝影技術。 二十年的專業經驗承傳:為了突顯被設商品的特色,教學時針對場景的選擇與擺設的方法做了精闢的解說,提供學員參考的方向。 讓你拍出專業的最佳效果:透過具體的實拍案例來解說佈景、照明、構圖等要點,因此學員可已配合自己想要拍攝的物品來學習各種技巧。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的擔憂....)

【傾斜移位發生器】Artensoft Tilt Shift Generator 1.2.53 照片的(移軸鏡頭)偏移效果
這也太神了吧?
要讓照片產生的偏移效果通常需要花大把金錢購買:專業偏移鏡頭(移軸鏡頭)
而如今你只要使用Artensoft Tilt Shift Generator 1.2.53【傾斜移位發生器】軟體,就能達到照片的偏移效果!

———————————————————————————————————-
現在,在照片的偏移效果可以與傾斜移位發生器,它使用一種特殊的算法,模糊的圖像的特定區功能變數與右力來建立。
可在真正的移軸鏡頭的價格的一小部分,新產品,提供更多的調整,選項和自訂設定甚至比最高端的移軸鏡頭提供更大程度的創造力。
移軸攝影是攝影藝術,使一個真人大小的物體或位置,看起來像一個微縮模型的獨特風格。
為了實現這一目的,該相機配備特殊的傾斜移位透鏡,使攝影者超越自由度和立體的局限性。
理想的是,照片需要採取從高處,例如,一個橋,高山或直升機,它建立的假象,觀眾看一個縮微模型。

Now the tilt-shift effect in photos can be created with Tilt Shift Generator,
which uses a special algorithm to blur specific areas of the image with the right force.
Available at a small fraction of the price of a real tilt-shift lens,
the new product offers a greater degree of creativity by providing many more tweaks,
options and customization settings than even the highest-end tilt-shift lenses.
Tilt-shift photography is a unique style of photo art that makes a life-size object or location look like a miniature model.
To achieve this, the camera is equipped with a special tilt-shift lens, allowing photographers to go beyond the limitations of DOF and perspective.
Ideally, photos need to be taken from a great height, for example, a bridge, mountain or helicopter,
which creates the illusion that the viewer looks at a miniature model.

【傾斜移位發生器】Artensoft Tilt Shift Generator 1.2.53 照片的(移軸鏡頭)偏移效果軟體官方網站 | Home Page http://www.tiltshiftgenerator.com/


【傾斜移位發生器】Artensoft Tilt Shift Generator 1.2.53 照片的(移軸鏡頭)偏移效果軟體官方網站 支援ОС | OS: Windows 2000/XP/Vista/Se7en


【傾斜移位發生器】Artensoft Tilt Shift Generator 1.2.53 照片的(移軸鏡頭)偏移效果軟體官方網站 | Size 9.02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