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商業商品攝影技術】教學 課程 + 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 用鏡頭讓商品自己說話,商品照片就是:賣相(影響網購業績與訂單!) 由商品攝影教學函授課程密訓基地【總教頭】所釋出的獨門技術密技 ! 參加了本課程,您無須再自我摸索曠日廢時→快速打通任都二脈 專業攝影總教頭【二十年的職業攝影秘技私授】讓你快速【出師】 教你自製攝影輔助器材: 教學中也教導學員如何利用垂手可得的物件來自製實用的攝影輔助器材,例如:反光板、透光柔光幕、背景紙、攝影台等。 教你完全能自如控制拍攝成果: 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解說曝光補償與白平衡,讓學員可以輕鬆控制光與影,調整商品的色調與明暗。 比對式的創新教學法: 透過【失敗照片】與【成功範例】的比對,讓學員能理解差異的原因,進而規避易犯的錯誤,累積正確的專業商品攝影技術。 二十年的專業經驗承傳:為了突顯被設商品的特色,教學時針對場景的選擇與擺設的方法做了精闢的解說,提供學員參考的方向。 讓你拍出專業的最佳效果:透過具體的實拍案例來解說佈景、照明、構圖等要點,因此學員可已配合自己想要拍攝的物品來學習各種技巧。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的擔憂....)

【攝影名詞解釋】什麼是NIKON 尼康創新閃光系統(CLS)? (i-TLL)

尼康創建了一種新式閃光燈使用的通信方法,它提供了改進的閃光系統功能和更好的閃光燈曝光功能,此方法通常被叫作“創新閃光系統”(CLS)。
所用的數位相機和閃光燈必須相容CLS才可使用下列功能,每種功能的可用性取決於所用的產品。

D70/D2H相機和SB-600/SB-800閃光燈使用相容CLS所需的新式通信系統,如果將CLS相容產品與非CLS相容產品結合使用,將無法使用所列出的新功能。

新式創新閃光系統 閃光燈功能:

    * i-TTL閃光燈控制
      提供比使用D-TTL更強更短的預閃光,使相機更容易計算和校正前景和背景的測光。
    * FV鎖定
      應用FV鎖定後,測光將集中在影像的一個小區域中。即使調整了快門速度、光圈、ISO感光度及變焦設定,仍將補償閃光燈輸出等級以產生相同的曝光。
    * 自動FP高速同步(僅適合D2H)
      高速閃光同步的應用是取決於相機的快門速度(如D2H使用1/250秒以上的快門)。通常在使用閃光燈時會選擇小光圈設定(高f-stop值),這樣會產生寬闊的景深。當使用連續閃光而非一次主要光閃時,相機可以使用大光圈(低f-stop值)產生狹窄的景深。
    * 閃光燈顏色資訊通信
      當連接CLS相容閃光燈和相機並打開電源時, 包含閃光燈光譜資訊的資料將傳送 至相機。在閃光後,也會將閃光持續時間和充電電壓資訊傳送至相機,此資訊用於更精確地控制影像白平衡。
    * 寬區AF輔助照明燈(僅適合於D2H)
      支援使用寬區AF輔助照明燈均勻照射相機使用的所有焦點。
    * 高級無線閃光
      用於控制多個無線閃光設備的新通信方法。
“主”閃光設備發出一系列非常小的閃光脈衝,提供給“次”閃光設備,從閃光設備在主曝光前傳回物體的曝光讀數。
有效的無線閃光範圍是10米(33英尺),在距離“主”閃光設備最遠處左右各30度開角,在較近距離處成60度開角。
此系統的優點在於可以同時控制多個遠端閃光設備,同時更容易定位,可使攝影者的活動更加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