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商業商品攝影技術】教學 課程 + 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 用鏡頭讓商品自己說話,商品照片就是:賣相(影響網購業績與訂單!) 由商品攝影教學函授課程密訓基地【總教頭】所釋出的獨門技術密技 ! 參加了本課程,您無須再自我摸索曠日廢時→快速打通任都二脈 專業攝影總教頭【二十年的職業攝影秘技私授】讓你快速【出師】 教你自製攝影輔助器材: 教學中也教導學員如何利用垂手可得的物件來自製實用的攝影輔助器材,例如:反光板、透光柔光幕、背景紙、攝影台等。 教你完全能自如控制拍攝成果: 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解說曝光補償與白平衡,讓學員可以輕鬆控制光與影,調整商品的色調與明暗。 比對式的創新教學法: 透過【失敗照片】與【成功範例】的比對,讓學員能理解差異的原因,進而規避易犯的錯誤,累積正確的專業商品攝影技術。 二十年的專業經驗承傳:為了突顯被設商品的特色,教學時針對場景的選擇與擺設的方法做了精闢的解說,提供學員參考的方向。 讓你拍出專業的最佳效果:透過具體的實拍案例來解說佈景、照明、構圖等要點,因此學員可已配合自己想要拍攝的物品來學習各種技巧。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的擔憂....)

原廠最貴頂級的鏡頭網路上的網友喜歡稱:『鏡皇』
原廠最貴頂級的閃光燈網路上的網友喜歡稱:『神燈』
在網路上常有人把Nikon Speedlight SB-910 閃光燈稱為Nikon系列的『神燈』
因為他的價格是副廠閃光燈兩倍以上(以閃光GN值類似機種比較)
總教頭來分析一下,Nikon Speedlight SB-910 閃光燈是否真的很優呢?
Nikon Speedlight SB-910 閃光燈是否值得購買呢?



【閃光燈神燈】 Nikon Speedlight SB-910 閃光燈在ISO 100時GN值是34
【閃光燈神燈】 Nikon Speedlight SB-910 閃光燈有電動變焦功能(自動調整變焦頭位置)
【閃光燈神燈】 Nikon Speedlight SB-910 閃光燈優化使用界面(讓攝影師的操作更流暢)
【閃光燈神燈】 Nikon Speedlight SB-910 閃光燈會根據環境提供三種照明模式

——————————————————————————-
【閃光燈神燈】 Nikon Speedlight SB-910 閃光燈詳細介紹
《Nikon Speedlight SB-910 閃光燈 》特色:
SB- 910是一支為進階業餘用家及專業攝影師而設的閃光燈,與上一代的尼康SB-900閃光燈相比,進行了多項的改進。
這些改進包括令更流暢的操作、更高的照明度,及採用堅硬彩色濾光片。
SB-910能滿足進階業餘用家到專業攝影師的創意攝影,製造出各種的光線,以達致他們所需的效果。

優化用戶界面,操作更流暢
用家現在可以使用全新選單按鍵快速進行自定設置。此外,改進圖形用戶界面﹝GUI﹞,使所有操作都可以更簡易設置。
根據場境,三種照明模式可供使用
SB-910 提供三種照明模式可供選擇﹝標準閃光、平均閃光、偏重中央閃光﹞允許用家選擇最適當的場景模式,而照明的精度也有所增加。
自動辨識安裝於閃光燈頭的專用堅硬彩色濾光片
SB-910 支援更耐用、耐熱的堅硬彩色濾光片,而且相比SB-900所支援的凝膠濾鏡更容易使用。
SB-910隨附一個螢光燈濾光片及一個白熾燈濾光片。
SB-910 其他功能和特點
-­閃光指數 34/111.5 ﹝ISO 100,米/英尺,35mm變焦頭位置,FX格式,標準照明模式﹞高閃光輸出量
-­完全兼容尼康創意閃光系統
­-SB-910 的電動變焦功能,可根據鏡頭焦距自動調整變焦頭位置
FX 格式, 標準照明模式: 17–200 mm (14 mm 使用內置擴散片)
DX 格式, 標準照明模式:12 – 200 mm (10 mm 使用內置擴散片)
­根據偵測相機影像區域設定﹝FX格式或DX格式﹞,自動切換變焦頭位置,調整最佳閃光覆蓋範圍的角度。
——————————————————————————-
閃光補償控制:
相機同步模式:慢速同步,带減輕紅眼的慢速同步,後簾同步,後簾慢速同步拍攝模式:自動FP 高速同步,FV 鎖定閃光
閃光指數:34/111.5 (ISO 100,米/英尺),48/157.5 (ISO 200,米/英尺)
閃光覆蓋率:多級自動變焦範圍涵蓋17-200mm
循環時間:約4秒(AA鹼性錳電池)/ 4.5秒(AA鋰電池)
閃爍次數:約110(鹼性錳電池)/ 230(鋰電池)
重量 (不含電池及相機蓋):約 415 g
其他功能:預備燈, 過熱保護器功能,可透過D3及D700更新軔體
體積:約 78.0 x146.0 x 118.5 mm
電源:4枚1.5V AA型電池
提供配件:閃光燈架 AS-21, 柔光罩SW-13H, 閃光彩色濾鏡套裝SJ-900, 彩色濾鏡固定器 SZ-2, 軟袋 SS-900
——————————————————————————-
看完【閃光燈神燈】 Nikon Speedlight SB-910 閃光燈 您覺得如何?
只要您口袋夠深,當然Nikon Speedlight SB-910 閃光燈是很棒的選擇!
購買時最好購買有保固的公司貨(因為是電子商品,故障了可麻煩啦,除非原廠公司貨,保固還是需要考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