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商業商品攝影技術】教學 課程 + 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 用鏡頭讓商品自己說話,商品照片就是:賣相(影響網購業績與訂單!) 由商品攝影教學函授課程密訓基地【總教頭】所釋出的獨門技術密技 ! 參加了本課程,您無須再自我摸索曠日廢時→快速打通任都二脈 專業攝影總教頭【二十年的職業攝影秘技私授】讓你快速【出師】 教你自製攝影輔助器材: 教學中也教導學員如何利用垂手可得的物件來自製實用的攝影輔助器材,例如:反光板、透光柔光幕、背景紙、攝影台等。 教你完全能自如控制拍攝成果: 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解說曝光補償與白平衡,讓學員可以輕鬆控制光與影,調整商品的色調與明暗。 比對式的創新教學法: 透過【失敗照片】與【成功範例】的比對,讓學員能理解差異的原因,進而規避易犯的錯誤,累積正確的專業商品攝影技術。 二十年的專業經驗承傳:為了突顯被設商品的特色,教學時針對場景的選擇與擺設的方法做了精闢的解說,提供學員參考的方向。 讓你拍出專業的最佳效果:透過具體的實拍案例來解說佈景、照明、構圖等要點,因此學員可已配合自己想要拍攝的物品來學習各種技巧。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的擔憂....)

【PS優秀濾鏡強烈推薦】專業調色 Nik Color Efex Pro 3.0 complete

是美國nik multimedia公司出品的基於photoshop上的一套濾鏡外掛程式。
它的complete版本內含75個不同效果的濾鏡,價格高達300美金或350歐元(地區稅率不同)!如此昂貴的價格完全可以買到一個相當不錯的鏡頭
若果你畏懼photoshop裡的各種複雜的介面,不願意在電腦前消磨更多的時間,或是對學習ps有顧慮,那麼這款基於攝影概念的濾鏡將是你數字後期處理的終極武器。
忘掉圖層,忘掉通道,忘掉遮照,忘掉path!只要簡單的點擊幾個按鈕,划動幾下滑桿,紅外攝影的天地在向你招手,精細、靈活控制中灰漸變鏡在向你招手,偏振鏡在向你招手,銀色、金色反光板在向你招手,彩色轉黑白在向你招手,反轉負沖效果在向你招手,各種暖調鏡、彩色漸變鏡、天空鏡、日出日落鏡都在向你招手。而以上這些都可以調節方向、角度、強度、位置,從而精確控制效果。在他的進階模式裡甚至可以看到高光、暗部損失情況,並隨著調節在動態變化。不僅如此,各種濾鏡效果既可以全圖套用也可以用可調節的筆刷塗抹局部套用,極大的延伸了濾鏡效果的套用靈活度。

這款濾鏡外掛程式控制精細靈活,效果突出,只是價格高昂,嚴重影響了它的普及

大名鼎鼎的Nik Color Efex Pro發佈3.0版了!新版本運用了U點等多項專利技術。

從細微的圖像修正到顛覆性的視覺效果:Nik Color Efex Pro為你提供了一套相當完整的外掛程式。Nik Color Efex Pro容許你為照片加上原來所沒有的東西,比如「Midnight Blue」功能可以把白天拍攝的照片變成夜晚背景。「Infra-red Black and White」功能可以十分真實地模擬紅外攝影的效果。「Sunshine」功能則能讓原本灰暗的畫面獲得陽光明媚的效果。「True Light」技術容許你像處理傳統膠片一樣去處理數位照片中的光學感應效果。

通過Nik Color Efex Pro 的改善,數位照片的色彩和對比度都能獲得更自然的表現。而那些更專業的使用者可能會對「Cross Processing」濾鏡感興趣,它可以把不同沖洗工藝的照片進行相互轉化,比如把採用E6工藝的照片轉換成採用C41工藝的照片,反之亦然。當你需要從幻燈片或膠片直接掃瞄照片時,這個功能會相當有用。Nik Color Efex Pro從版本2開始支援16位的圖像。

Nik Color Efex Pro的使用也不麻煩:選好所要套用的濾鏡之後,你就可以預覽它們的效果並進行參數調整;然後使用「Paint and Fill」工具就可以把效果套用於整個圖像或是其中的一部分。如果你手頭有Wacom的繪圖板,Nik Color Efex Pro也能提供支援,這樣的組合更能發揮其功效。該程式能夠用於CMYK、RGB、CIE Lab和灰階等多種色彩模式下。總共75個濾鏡能夠用於多種圖像編輯軟體,比如Photoshop、Paint Shop Pro和Photo Paint。Nik Color Efex Pro 2對於照片修補工作者來說是不可缺少的工具,不過它的價格比較昂貴。

專為壓感筆技術開發的一款處理製作藝術圖像的濾鏡工具,更加實用之處在於它把壓感筆在PHOTOSHOP中使用的優勢整合其中,充分發揮壓感筆處理圖像的優勢。NCE2.0完全支援最新的Photoshop cs和Photoshop Elements2相信它將是你創作中的好幫手。它精確的模擬計算,使最終圖像效果毫不遜色於使用傳統光學濾鏡。適合於攝影家使用。

這是新的3.0版本,最令人興奮的是,這次3.0版本加入了U點控制的專利技術!
如果用過尼康RAW 專業調色軟體的朋友,肯定熟悉U點,這是非常實用的功能
也就是說,以前只能調整整體,但是加入U點控制之後,你就能夠精確到點來進行細緻調整。這真的是如虎添翼了。

Nik Color Efex Pro是專為WACOM的壓感筆技術開發的一款處理製作藝術圖像的外掛程式,其功能強大,型態繁多不愧為一款優秀的濾鏡工具,更加實用之處在於它把WACOM壓感筆在PHOTOSHOP中使用的優勢整合其中,充分發揮壓感筆處理圖像的優勢。Nik Color Efex Pro 2.0完全支援最新的Adobe Photoshop cs和Adobe Photoshop Elements2相信它將是你創作中的好幫手。它精確的模擬計算,使最終圖像效果毫不遜色於使用傳統光學濾鏡。適合於攝影家使用。

在此強烈推薦這個異常精彩的是濾鏡!我可以很負責的說:如果你能把這個濾鏡玩透,你可以把你的照片修改出類似專業工作室的效果!
雖然介面是英文的,但是,即使你不懂英文也不要緊,因為你點擊濾鏡的時候,會出現相應的預覽效果。

下面再看看這個濾鏡出來的效果案例:

相信我,沒錯的
有時候,其實不需要圖層也不需要遮照之類的PS進階工具
只要你擁有幾個濾鏡,你的照片,也能脫胎換骨

【PS優秀濾鏡強烈推薦】專業調色 Nik Color Efex Pro 3.0 complete下載位址:

  http://por.tw/Downloads/Nik_Color_Efex_Pro_3.0.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