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商業商品攝影技術】教學 課程 + 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 用鏡頭讓商品自己說話,商品照片就是:賣相(影響網購業績與訂單!) 由商品攝影教學函授課程密訓基地【總教頭】所釋出的獨門技術密技 ! 參加了本課程,您無須再自我摸索曠日廢時→快速打通任都二脈 專業攝影總教頭【二十年的職業攝影秘技私授】讓你快速【出師】 教你自製攝影輔助器材: 教學中也教導學員如何利用垂手可得的物件來自製實用的攝影輔助器材,例如:反光板、透光柔光幕、背景紙、攝影台等。 教你完全能自如控制拍攝成果: 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解說曝光補償與白平衡,讓學員可以輕鬆控制光與影,調整商品的色調與明暗。 比對式的創新教學法: 透過【失敗照片】與【成功範例】的比對,讓學員能理解差異的原因,進而規避易犯的錯誤,累積正確的專業商品攝影技術。 二十年的專業經驗承傳:為了突顯被設商品的特色,教學時針對場景的選擇與擺設的方法做了精闢的解說,提供學員參考的方向。 讓你拍出專業的最佳效果:透過具體的實拍案例來解說佈景、照明、構圖等要點,因此學員可已配合自己想要拍攝的物品來學習各種技巧。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的擔憂....)

商業攝影閃光燈(攝影用)選購考量準則(商品攝影燈光篇
 
商業攝影閃光燈(攝影用)品牌眾多,但對於顏色的還原(演色性)、光質的變化、光的強度,閃光棚燈仍是專業最佳的選擇。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器!商業攝影閃光燈(攝影用)要能符合的拍攝需求,是針對不同的需求,選用不同特性的燈光,才能省錢又好用。
若排除對於產地及品牌這類情感上的考量。純就規格來了解各棚燈的差異及特性,可參考以下的選購考量準則。

攝影閃光燈出力:棚燈出廠的出力標示,常常是各家標準不一,須仰賴實際的測量,使用測光表(測試:強度測光)。
須先知道您拍攝的題材及習慣,常需使用的光圈值,才能實際尋求合適的強度及維調範圍的閃光棚燈。
 
攝影閃光燈調光方式:類比無段式調光是使用旋鈕調整出力,雖然較為粗略,但調整速度快。
選購時注意其標示的分段出力是否確實。但所謂無段調光,並不是可以限度的調小,要注意其最小出力是幾分之幾。
數位式調光,提供精確的出力設定,可以微細調整0.1EV的曝光度,且可做較精確的配光設定。 
最小調光:閃光棚燈可以控制的最小出力,越小的調光能力,表示可以適應拍攝類別的能力越強,比如要用大光圈效果時,或是拍攝反光材質,或需要將燈光貼近被攝體時。 
強度測光:閃光燈能夠提供越小光圈值的強度,表示其可以拍攝更大或更遠的人或物,但因各家標準罩設計不同,所測之數據無法公平顯示實際的閃燈出力差距,因此須搭配同一個60*60無影罩後,在相同條件下,才能比較出真實的出力差異。
 
攝影閃光燈全光回電時間:
回電時間越短,表示可以更快速的拍攝下一張照片,若未使用全光拍攝,回電時間就會縮短。若拍攝人物或服裝,需要快速掌握表情或身型,最好選擇回電時間短的棚燈。反之若不須快拍的題材,選擇回電較慢的棚燈,可以省下很多費用的。 
攝影閃光燈回電控制:
是一種抑制閃光燈在未充飽電時發光的裝置,可以保護閃光燈使用壽命及確保每一次出力的一致。 
攝影閃光燈模擬燈:模擬燈的強度,有助於預觀其燈光效果及對焦的精確,高瓦數的石英燈甚至可直接攝影或錄影,也可用於混合色溫的拍攝。
模擬燈等比例調光-有助於多燈採光時判斷各燈的光比校果。
模擬燈獨立調光-可以不同的拍攝需求時,增加模擬光的強弱而不影響閃光的強度。 
攝影閃光燈使用電壓:可變電壓是針對經常跨國工作的攝影師,而可使用外拍電源的功能則適合經常內外拍的用途。 
攝影閃光燈燈體結構:輕巧型大多使用塑膠外殼及關節,可以減輕重量,但無法承受大型燈具的重量。

因此考量的重點是您是否會使用大型無影罩或燈具,如果沒有,輕巧型可讓你輕鬆快速的攜帶及架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