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商業商品攝影技術】教學 課程 + 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 用鏡頭讓商品自己說話,商品照片就是:賣相(影響網購業績與訂單!) 由商品攝影教學函授課程密訓基地【總教頭】所釋出的獨門技術密技 ! 參加了本課程,您無須再自我摸索曠日廢時→快速打通任都二脈 專業攝影總教頭【二十年的職業攝影秘技私授】讓你快速【出師】 教你自製攝影輔助器材: 教學中也教導學員如何利用垂手可得的物件來自製實用的攝影輔助器材,例如:反光板、透光柔光幕、背景紙、攝影台等。 教你完全能自如控制拍攝成果: 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解說曝光補償與白平衡,讓學員可以輕鬆控制光與影,調整商品的色調與明暗。 比對式的創新教學法: 透過【失敗照片】與【成功範例】的比對,讓學員能理解差異的原因,進而規避易犯的錯誤,累積正確的專業商品攝影技術。 二十年的專業經驗承傳:為了突顯被設商品的特色,教學時針對場景的選擇與擺設的方法做了精闢的解說,提供學員參考的方向。 讓你拍出專業的最佳效果:透過具體的實拍案例來解說佈景、照明、構圖等要點,因此學員可已配合自己想要拍攝的物品來學習各種技巧。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的擔憂....)

專業攝影數位單眼相機 Fujifilm FinePix S5 Pro (具有:軟片模擬色調之人物實拍模式)相機

相機特色 :
FUJIFILM S5 Pro的主要賣點是採用了Nikon D200的專業機身結構,和D200一樣使用11區自動對焦系統,支援大部份Nikkor鏡頭和i-TTL閃光燈,結合了Super CCD SR PRO感光元件,S5 Pro所拍攝的影像可以有更廣寬的動態範圍(Dynamic Range),非常適合婚紗攝影,而相機也提供了5種底片模擬模式,使輸出的影像有更個性化的色彩表現。

獨特的臉部識別技術 :
進一步拓寬了動態範圍的可調節性,攝影師能夠在100%到400%之間實現多達 6 級的動態範圍調節 。

增加了經過優化的低通濾波器,可以將噪點降低到最低限度, 提供了新的自然影像處理引擎PRO,結合Super CCD SR PRO。

•FUJIFILM S5 PRO

FUJIFILM FinePix S5pro 具備超高1234萬畫素,最大解析度達到4256 x 2848(1210萬畫素),保持富士一貫對色彩的堅持和高畫質的影響表現。
螢幕是採用大型(23.0mm x 15.5mm)super CCD SR Pro 採用原色濾光鏡,解析度23萬畫素的液晶銀幕,大螢幕操作不但方便,高解析度讓瀏覽畫質呈現超細膩的色彩。
LCD的表面塗有富士軟片獨特的CV塗層,降低了眩光和反光的現象,當然也提高了瀏覽時的舒適度。

軟片模擬色調之人物實拍
富士公司針對S5 Pro的軟片模擬,提出適用情況如下:
F1: 適合人物棚拍,模擬負片拍攝
F1a:飽和度略較F1模式高一些
F1b:膚色的轉換傾向自然,適合日光下拍攝人物
F1c:銳利度較F1高一些,適合時尚人物拍攝
F2:藍天綠葉的表現特別艷麗,適合風景攝影,模擬富士正片

 
相機規格: 
Fujifilm SLR S5 Pro 
項目  規格 
機身等級  Nikon D200 
支援鏡頭  Nikon F-mount 
感光元件說明  有效 1200萬像素 SuperCCD SR Pro (6MP S + 6MP R 像素) 
感光元件  23.0×15.5 mm 
影像大小  4256×2848 
其他影像大小  3024×2016, 2304×1536 等 
最大光圈  依鏡頭本身規格 
快門範圍  Auto: 30s ~ 1/8000s
支援 B快門(30sec 秒) 
測光模式  1005點 3D矩陣, 中央重點, 點測光 
曝光補償  -5 ~ +5 EV, 1/3, 1/2, 1EV調整 
ISO感光度  Auto, 100~3200, 1/3 EV調整 
白平衡  自動, 陽光, 陰天, 陰影, 鎢絲燈, 螢光燈5, 自訂5, 色溫調整 
對焦方式  自動, 7 或 11 點選擇 
內建閃燈  提供 
外接閃燈  熱靴, i-TTL;同步快門線插孔 (高速同步 1/250s) 
閃燈模式  自動, 防紅眼, 強制閃光, 不閃光, 慢速, 前簾, 後簾等 
手動操控模式  光圈優先, 快門優先, 全手動 
場景模式  人像, 風景, 運動, 夜景等 
連拍速度  3fps 連拍 52張 
遠端遙控  支援 
儲存媒體  CF type II, Microdrive 
記錄格式  RAW(CCD-RAW), JPEG: Fine, Normal 
觀景窗  光學觀景窗(視野率 95%, 放大率 0.94x) 
LCD螢幕  2.5 吋,235,000 像素 
傳輸介面  USB 2.0; IEEE 1394
IEEE 1394 
視訊輸出  NTSC/PAL 
使用電池  專用: NP-150 (CIPA 400張) 
外觀尺寸  147 x 113 x 74mm 
機身重量  淨重: 830g 
PictBridge  支援 

 支援鏡頭包含AF-S鏡頭,所有D/G系列AF Nikkor鏡頭。另外也可使用手動對焦的Ai Nikkor ; 焦長 1.5x 等效
 1234萬像素 第四代 SuperCCD SR
 感光元件 23.0×15.5 mm 
 機身採用輕量堅固的鎂合金 、足以誇耀的持久性快門組 約10萬次  
 
 [ 隨機附件 ] :
   FUJIFILM S5 Pro 之配備:
原廠 NP-150 鋰電池 充電器 電源線 AV線訊號線 USB傳輸線 機身鏡頭蓋 接目鏡蓋 LCD保護蓋 肩帶 驅動程式 說明書
 
【採用的考量】:

S5 Pro的整體畫質表現相當不錯,尤其是人像膚色,可說是眾多DSLR相機中最出色的,高ISO感光方面也保持低雜訊的水平,但是解像力只有600萬像素的水平,3024 x 2016的輸出會比4256 x 2848來得好, 由於採用D200的機身,相機的操作比上一代的S3 Pro進步很多,不過操作介面的編排設計就不太理想,廣寬的動態範圍(Wide Dynamic Range)相當有效,曝光過度的影像可以有效恢復細節和層次,但缺點是檔案容量過大,相機的影像暫存速度非常緩慢,而新增的臉部識別技術相當有用,用戶在檢察影像是否對焦準確時,會自動放大人像照的臉部部份,D200使用的電池不能和S5 Pro一齊供用。
在CANON 5D和Fujifilm S5 Pro做了抉擇,5D要7萬多塊,拍起來可以換得全片幅的快感。
S5要5萬,拍起來可以擁有與底片機相似的效果。

這兩者之間,真的很難抉擇。相機行老闆一致推薦fuji s5 pro 這高階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