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商業商品攝影技術】教學 課程 + 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 用鏡頭讓商品自己說話,商品照片就是:賣相(影響網購業績與訂單!) 由商品攝影教學函授課程密訓基地【總教頭】所釋出的獨門技術密技 ! 參加了本課程,您無須再自我摸索曠日廢時→快速打通任都二脈 專業攝影總教頭【二十年的職業攝影秘技私授】讓你快速【出師】 教你自製攝影輔助器材: 教學中也教導學員如何利用垂手可得的物件來自製實用的攝影輔助器材,例如:反光板、透光柔光幕、背景紙、攝影台等。 教你完全能自如控制拍攝成果: 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解說曝光補償與白平衡,讓學員可以輕鬆控制光與影,調整商品的色調與明暗。 比對式的創新教學法: 透過【失敗照片】與【成功範例】的比對,讓學員能理解差異的原因,進而規避易犯的錯誤,累積正確的專業商品攝影技術。 二十年的專業經驗承傳:為了突顯被設商品的特色,教學時針對場景的選擇與擺設的方法做了精闢的解說,提供學員參考的方向。 讓你拍出專業的最佳效果:透過具體的實拍案例來解說佈景、照明、構圖等要點,因此學員可已配合自己想要拍攝的物品來學習各種技巧。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的擔憂....)

Adobe Photoshop 外掛程式集-OnOne PlugIn Suite v5.1.2
onOne 軟體公司為專業攝影師和平面設計師提供世界一流的軟體解決專案,其總部位於鮑率蘭的俄勒岡州,自 2005 年以來已有多款影像軟體面世並的到廣大設計師、攝影師和攝影愛好者的追捧,其中 OnOne Mask Pro 是最為國人所熟知的去背軟體。
onOne Plug-In Suit v5.1.2 是 onOne 所推出的 Adobe Photoshop 外掛程式集合套最新版本,包括 onOne 軟體公司的七款專業級產品。
OnOne外掛程式套件5.1.2內含7獲獎的Photoshop外掛程式,以說明解決最常見的7項攝影師面臨的問題。
你獲得最新版本的完美調整(本站由真正的分形)的大小,消除不必要的面具Pro的背景,PhotoTune的彩色校正,焦點和FocalPoint選取性的phototools和相框,提供驚人的攝影效果。


OnOne PlugIn Suite v5.1.2所含內容如下:


Perfect Resize 7

Perfect Resize完善調整- 本站由真正的分形,是行業標準的圖像大小。
這是著名的跨攝影及印刷業因為它有能力增加圖像的大小不超過百分之損失 1000或細節銳利,你通常會期望。
獲得專利的,分形插值算法基礎專案,沒有別的一樣的結果不言自明。
調整完善專案作為外掛程式的Photoshop Lightroom,Aperture和作為一個獨立的應用程式。
PhotoTools 2.6
PhotoTools 2.6是最快和最簡單的方法加入一個專業期待您的照片在Photoshop。
PhotoTools 使用 Photoshop Actions 來處理一系列圖像工具,內含圖像效果、修改及產生自動化操作等。PhotoTools 容許使用者分別預覽效果,或是在類似一個分層的結構下堆疊,同時可以儲存將來要使用的預先設定。
你得到數百個專業級的攝影效果,都包裹在一個易於使用的Photoshop外掛程式使這一最快和最簡單的方法,使您的照片在人群中脫穎而出。
PhotoTools 2.6只能作為一個 Photoshop外掛程式。

Perfect Layers 1

完美層是快速,輕鬆地將一個分層的Photoshop Lightroom工作流程。
擁有完善的圖層,您可以建立和編輯多分層的Photoshop檔案直接在Photoshop Lightroom中或蘋果光圈。
用它來改變的天空,甚至建立複合圖像佈局。
完美層專案作為外掛程式的Lightroom,光圈或作為獨立的應用程式。

PhotoFrame 4.6

加入完美的點睛之筆,你的形象與數位相框4.6。
它具有數百種設計元素如電影的邊緣,邊界,紋理,背景和裝飾品。
它甚至有完整的佈局,你剛剛放下形象和你做。
這是一個完美的模式來增加實際接觸電影暗室邊緣或創造美好的專輯或剪貼簿頁面。
它內含所有的工具,你需要找到完美的設計元素,將它們新增到你的圖像和控制類的東西的大小,彩色和透明度。
你甚至可以堆疊多個元素,創造自己的設計,並將它們儲存為預設,你可以使用一個單一的點擊裡面的Photoshop Lightroom或Aperture。
相框專案作為外掛程式的Photoshop Lightroom,Aperture和作為一個獨立的應用程式。
Mask Pro 是一款精準的去背解決專案,可以說是目前最專業的去背軟體之一。
具體功能有:讓你的去背效果可以達到最佳化,精準的遮罩功能,智慧筆刷以及魔術棒,無限的 Undo/Redo 功能。
另外在 MaskPro 之中還有提供相當多的工具如魔術筆刷以及路徑工具。
所以你不用擔心因為工具過少作不出好的遮罩來將影像去背,因為這些工具再加上先前所提到的選色工具絕對可以幫你作出完美的遮罩,讓你的作品達到專業的水準。
PhotoFrame 可作為外掛程式安裝於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2 軟體中,軟體的特色是幫攝影師將拍攝作品通過畫框更完美的展示,專業版比標準版增加了更多的畫框及裝飾物的向量圖。軟體內建獨特的畫框邊緣效果,內含普通木質畫框效果、花邊、裝飾物及紋理效果等。
該軟體提供的數以百計的新畫框對婚禮攝影師更是大有用處。

FocalPoint 2

您可以控制的重點與 FocalPoint 2。建立逼真的選取重點,景深場和Vignette效果,告訴你的觀眾的權利在哪裡看。有了直觀的FocusBug控制器它就像使用一個傾斜移權或選取性對焦鏡頭內的Adobe Photoshop。設定您的區功能變數重點,然後選取一個鏡頭,模擬或建立自己的控制數量及種類,模糊,甚至在三維。隨著新工具,你可以畫 FocusBrush清晰度或模糊,就在你想要它。完成東西了一個優雅的小插曲。它從來沒有如此簡單或更快速地集中你的觀眾的眼睛,並盡量減少干擾。
FocalPoint專案作為外掛程式的Photoshop Lightroom,Aperture和作為一個獨立的應用程式。
FocalPoint 是 Photoshop 柔化景深濾鏡,Photoshop 焦點控制外掛程式。
攝影當中有時候想要進行選取性的聚焦,有許多技術可以實現這一點,比如說平面的重點,或是對局部進行模糊處理等等。
最常見的方法是控制景深,在相機上採用大口徑的鏡頭,調節出一個狹長的景深來,也可以實現焦點控制。
而在 Photoshop 平面處理當中則需要採用更多的技巧來實現。現在這個外掛程式 FocalPoint 就能說明你輕鬆實現這個目的。
Mask Pro 4
刪除背景或使複雜的選取從來沒有如此簡單。隨著面膜臨 4你可以選取強硬的東西,你從來沒有想過有可能像頭髮,煙霧,玻璃和維護所有的細節和透明度。面膜臨基於彩色作品,你選取彩色和彩色保持下降,然後就畫了背景只保留你感興趣
面膜臨僅作為一個 Photoshop外掛程式。

PhotoTune 3

PhotoTune三最改善的動態範圍,色彩和清晰度的圖像,而不需要知道所有的複雜的控制水平,如在Photoshop曲線。
如果你拍攝的人你也可以通過點擊您的圖片調整皮膚色調,以保證準確的膚色。
專業使用者可以訪問所有的控制裝置基調,彩色和銳化。更好的圖像僅僅是點擊幾下取消PhotoTune 3。
PhotoTune專案作為外掛程式的Photoshop Lightroom,Aperture和作為一個獨立的應用程式。
onOne Software PhotoTune 是一款面向 Adobe Photoshop 的功能增強外掛程式,它包括兩個模組。
可以說明你更容易修正圖像的彩色,使用非常方便快速,修正時以兩個並排顯示的視窗同時顯示修改前和修改後的實際效果,方便你更準確的校正彩色,可以讓你的圖像或是人物彩色更接近於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