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商業商品攝影技術】教學 課程 + 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 用鏡頭讓商品自己說話,商品照片就是:賣相(影響網購業績與訂單!) 由商品攝影教學函授課程密訓基地【總教頭】所釋出的獨門技術密技 ! 參加了本課程,您無須再自我摸索曠日廢時→快速打通任都二脈 專業攝影總教頭【二十年的職業攝影秘技私授】讓你快速【出師】 教你自製攝影輔助器材: 教學中也教導學員如何利用垂手可得的物件來自製實用的攝影輔助器材,例如:反光板、透光柔光幕、背景紙、攝影台等。 教你完全能自如控制拍攝成果: 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解說曝光補償與白平衡,讓學員可以輕鬆控制光與影,調整商品的色調與明暗。 比對式的創新教學法: 透過【失敗照片】與【成功範例】的比對,讓學員能理解差異的原因,進而規避易犯的錯誤,累積正確的專業商品攝影技術。 二十年的專業經驗承傳:為了突顯被設商品的特色,教學時針對場景的選擇與擺設的方法做了精闢的解說,提供學員參考的方向。 讓你拍出專業的最佳效果:透過具體的實拍案例來解說佈景、照明、構圖等要點,因此學員可已配合自己想要拍攝的物品來學習各種技巧。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的擔憂....)

Nikon AF-S NIKKOR 24-120mm f4 G ED奈米鍍膜(全幅可用旅遊鏡頭)

AF-S尼克爾24-120mmf/4GEDVR的主要功能

*一支擁有5倍標準變焦的鏡頭,其最大光圈在24mm至120mm的整個焦距範圍內皆固定為f/4
一支擁有卓越性能的5倍標準變焦鏡頭。
此變焦鏡頭的高重現比率令鏡頭表現出色而穩定,其功能實用而優越,給予專業攝影師及資深的業餘攝影師拍出完美的影像。

*內置VRII減震系統提供相當於將快門速度提高4檔的相機震動補償
配備兩個減震模式,Normal和Active,在不同拍攝環境下均發揮減震功能。

*納米結晶塗層有效地減少鬼影和眩光

*使用了藝康的內部對焦系統令鏡頭長度保持不變

*配備了兩片ED鏡片及三片非球面鏡片提供出色光學表現

*配備兩個對焦模式:M/A(自動對焦連手動優先)和M(手動對焦)

*配備寧靜波動馬達(SWM)以提供極寧靜的自動對焦

目前網路售價(榮泰公司貨)約:39,000 元
目前網路售價(平行輸入)  約:36,500 元

AF-S NIKKOR 24-120mm F4 G ED VR繼承了AF-S VR Zoom-Nikkor 24-120mm F3.5-5.6 G IF ED,擁有防手震裝置「VR II」,使用超音波自動驅動設計SWM (Silent Wave Motor),鏡身採防撞材質,在鏡身周圍使用橡膠材質密封防潮防、灰塵。此為Nikon高級「金線」鏡頭。

在鏡片結構方面,為13群17枚,擁有2枚ED鏡,3枚非球面鏡片,採用「N」奈米結晶塗層將可降低鬼影與耀光,實現高影像品質。最短拍攝距離為45cm,最大放大倍率為0.24倍,並且採用9枚圓形葉片,改善背景模糊、創造出美麗的散景。

AF-S NIKKOR 24-120mm F4 G ED VR濾鏡直徑為77mm,鏡身大小為84×103.5mm,重量約為710g。隨鏡附贈花型遮光罩HB-53,與鏡頭套CL-1218。
 
 
鏡頭結構(片/組)     17 片 / 13 組 (2 個ED 鏡片, 3 片非球面鏡片, 帶納米結晶塗層)
35mm(135)格式畫角     84°-20° 20'
藝康DX格式畫角     61°-13° 20'
最小光圈     22
最近主體對焦距離     0.45m
最大重現比率 [近攝設定]     0.24x (at maximum telephoto position)
濾鏡接口大小     77mm
鏡頭蓋     Snap-on
遮光罩     HB-53
鏡頭袋     CL-1218
直徑 x 長度 (由鏡頭接環起計)     Approx. 84 x 103.5mm
重量(大約)     Approx. 710g
提供配件     前鏡頭蓋 LC-77, 後鏡頭蓋 LF-1, 鏡頭遮光罩 HB-53, 軟鏡頭袋 CL-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