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諮詢與回覆 » 【八字命理】您知道最具立異潛力的5種命格嗎?

【八字命理】您知道最具立異潛力的5種命格嗎?

從八字命理上講,甚麼樣的命格最具立異潛力呢?

八字命理中食傷是立異的代表,故最具立異潛力的人往往其命格中離不開食傷的作用,而命格形式大致可歸納為如下五種:

一、 食傷生財之人,善將科學技術轉化為出產力。
命格形式為日主不弱而食傷偏旺,用財星化洩食傷的命格群組合。食傷代表立異思惟、科學技術等;而財星則代表財 富、產品、商品、出產等。故,食傷生財命格的人,擅長把科學技術轉化為出產力、轉化為財富。其中,食神生財命格的人相對於細膩、穩當;而傷官生財的人相對 於開放、活躍。

二、傷官佩印之人,易出學術成果。
命局中傷官偏旺而日主偏弱,用印製傷生日 主,一箭雙鵰的命格群組合。傷官代表聰慧才智、立異思惟、聯想能力等等;而印星則代表學術論文、學術造詣等。故,傷官佩印的人腦子反映靈便,立異思惟活 躍,尤為是擅長在前人經驗成果的基礎長進行立異、施展、發揚、發展,鑽研成果不斷,科技成果豐碩。

三、 食神制殺之人,長於攻克尖端難題。
此命格群組合形式是七殺偏旺而身弱,用食神克制七殺而護身的命局。在八字命理中,七殺代表納悶、疑難、難題等;七殺越 旺,課題難度越大;而食神則是七殺的天敵,是專制七殺的,且為智慧、付出、奉獻等的代表,故,表現在現實餬口中就是命主不畏艱難、用自己的智慧以及才幹挑 戰尖端難題,並成果不斷突破之象。

四、食傷吐秀之人,厚積薄發擅長傳承。
所謂食神吐秀是指 日主偏旺或者太旺而喜食傷化洩之命格群組合。從另一個角度上講,說明食傷的原神之氣深摯,食神為立異思惟、表達能力等,故,此像在現實餬口中的體現為命主 有豐碩的閱歷以及知識積澱,不僅是厚積薄發能充沛施展自己的聰慧才智,而且擅長承上起下讓事業發展做到後繼有人、生生不息之象。

五、 從兒命格之人,業精於專,擅長為我所用,創意獨到、立異獨特。
其命格群組合形式是食傷強旺至極,在整個命局中佔絕對優勢,而日主太弱或者弱極故從之;因食 傷為日主所生,如同日主之兒,故此命格為從兒格。從兒命格的人行事非常專注,並且擅長合理應用一切資源,故其不僅聰慧過人,而且有大智慧,第六感覺異樣靈 敏,有獨特的立異思惟,立異成果自然巨大。

 

你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八字命理、 掌握流年大運或以此網路算命賺錢嗎嗎?
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找出答案)那就是你自己摸八字命 理的開始!
購買【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教學課程,你就可獲得【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
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 生!
課程網址: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玄孟樵大師】信箱:ster168ster@gmail.com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