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精華彙整 » 【八字命理】比較容易泛起重大變故的命格

【八字命理】比較容易泛起重大變故的命格

八字編纂部人之窮通繫乎命運,然「命運」一詞,意境不凡。

字解其意,命字的構造為:「人、一、口、卩(潋)」,四個筆劃群組合而成。

其承載的意境為,人的一輩子只有在遇見苦難與重大變故之時,才會用自己的口去訴說自己的不幸以及用耳朵去傾聽別人意見。
可惜,禍已經生成懊悔已經晚,亦如西楚霸王項羽烏江自刎之時,仰天吶喊「天命之亡我,非戰爭之罪」。

 

 

在命學傳承千年的今天,咱們就從命學的專業深度去闡述,哪些命格最容易有重大變故與苦難。

一.氣濁神枯命學權威著作《滴天髓》曰:「何知其人夭?氣濁神枯了」。

「氣濁神枯」指的是,命局之中日主身弱,難以扶持並且不入從格之中,如日主哀弱,財殺過旺,日主難患上依棲或者日主用神力弱,並且缺乏維護用神的星神相助,八字原局之中,忌神異黨沖克用神之星。
如命局具備此類訊息者,往往在人生旅途中容易發生重大變故以及苦難。

 

二. 弱不能生扶命學格局之中,有扶抑格,化氣格,從格,而弱不能生扶的格局就是從格之中的格局,命局日主身弱無依,命局弱不堪扶,無比劫印緩生身扶助,身命入 從弱之格。

但凡命局生成此類格局的人士,最忌大運流年遇見生扶之運,大運流年遇之,則會激發命局強旺忌神之怒,俗稱「激發忌神,禍事生」,謂此,這種人群 在一輩子歲月裡面,最容易陷入是非災禍。

 

三.純陰格《易經》曰:「分陰分陽,迭用柔剛」是也,萬物獨陰不長。
命格為純陰格的人士,往往五行不全,命格氣焰單一,命書曰:「氣清之人,運難全」。
說的是五行過於傾向單一,或是從陰之格的人士,往往運勢最難美全,在一遇不佳的大運沖克命局之時,則發生重大變故。

 

四.純陽格術數學講究陰陽平衡,互相制約,陰虧而陽亢,就形成特殊的命格從陽格,陽為烈日當空,亦如火山熔岩,屬於一種極度動態的氣場。
這種人士的性格往往處於兩極化之中,所以在為人處事之中,最容易因為一時之氣,犯下難以挽回的後果。

 

《易經》飛龍在天,利見大人:
【活的】八字命理學【玄孟樵大師】線上遠距(拜師學藝)函授課程+技術諮詢,全套完整課程!
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利用閒餘時間,自己精修學會【玄孟樵大師傳授12片光碟】
您不用花數十萬去拜師學藝,也不用怕學不會(影片可以重複播放學習,直到你學會為止)
那技術學會後就可以開始架設網站賺錢了!
人生中的所有遭遇,妻財子祿、壽夭窮通、富貴吉凶,遇高人指點.貴人幫助(趨吉避凶.大運小運不會錯過!)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立命之學.改過之法.積善之方.謙德之效!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最後結語:
你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八字命理、 掌握流年大運或以此網路算命賺錢嗎嗎?
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找出答案)!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秘技傳授,你就可獲得【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
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 生!
《易經》九二:見龍在田,利見大人。象曰:見龍在田,德施普也。

人生要成功的四大要素:
1.高人的指點!
2.貴人的幫助!
3.自己的努力!
4.最佳的時機!
知八字命學者能知時機,善於掌握時機與大運.小運(趨吉避凶)無往而不利!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