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八字命理>>您知道哪一種八字會誘發你的辦公室曖昧嗎?

八字命理>>您知道哪一種八字會誘發你的辦公室曖昧嗎?

俗話說「好兔子不吃窩邊草」吃了同事這棵窩邊草就象徵著有處理不完的麻煩。香港一家機構在對於婚外情調查後患上出了 一個結論,也曾經有人在網路對於該結論進行驗證時,有四成網友坦言曾經對於異性同事怦然心動……當辦公室戀情發生後,當事者才發現,想要半途抽身,已經是個非常大的難題了。

您知道哪一種八字會誘發你的辦公室曖昧嗎?

一、 傷官貼身最容易發生辦公室曖昧例如:甲木日有丁火貼身;乙木日有丙火貼身。丙火日有己土貼身;丁火日有戊土貼身。戊土日有辛金貼身;己土日有庚金貼身。庚 金日有癸水貼身;辛金日有壬水貼身。壬水日有乙木貼身;癸水日有甲木貼身。傷官貼身對於於感情愛衝動,會萌生浪漫的想像力。也就是會一廂甘願,甚至節制不 住自己的感情,對於美妙事物有追求的慾望以及動力,遇到帥哥美女很容易發生感情上的催化劑。容易主動示愛,示好,甚至作風開拉近膽,根本不在意別人的看法 以及目光,一味的從自我啟程對於感情投入。這種情況下對比容易造成受傷而遭遇口舌以及風言風語,被迫離任。無非這種人自我修復能力強,很快就會搜尋到下一 個目的。緣故是這種情況的人心裡年青,就是四十歲還以為自己十七八,在對於方懷裡撒嬌呢。一般這種男人長不大的多,而女人容易風騷的多。

二、 傷官坐下最容易發生辦公室曖昧傷官坐下的人心氣高,目光高,有事業追求,聰慧好學,內心有攀比意識。儘管也虛榮,然而大多不張揚,輕薄的少,然而敢說敢做 的多。尤為是喜歡追求成熟持重的,事業有成的上司,大概是最樂衷的了。也就是坐下傷官,也不排除了食神,是最容易跟上司,或是是客戶之中有勢力的發展曖 昧。坐下傷官日主要是:甲午日、乙巳日、庚子日、辛亥日

三、日主與財星合化最容易發生辦公 室曖昧例如:甲木日遇到己土透干;丙火日遇到辛金透干;戊土日遇到癸水透干;庚金日遇到乙木透干;壬水日遇到丁火透干。這些日主遇到正財星透干最主要的表 現是愛獻慇勤,也包含遙合年干的,其中以遙合年干以及合化月干表現更重一些。而合化時幹的反而更輕一些。遙合年干的最喜歡給小姑娘遞紙條,獻慇勤,主動表 示關切,小恩小惠,也不大氣,屬於空手套白狼,純正玩真情的類型。也就是他們黏粘糊糊的,扯不斷理還亂,該做的不做,該辦的不辦,無非是在事業上缺乏打拼 的勇氣,尋找異性的感情寄托,找到強大的女人依靠甚至靠著年青知足自身事業缺失而已經。

四: 日主與官星合化最容易發生辦公室曖昧例如:乙木遇到庚金透干;丁火遇到壬水透干;己土遇到甲木透干;辛金遇到丙火透干;癸水遇到戊土透干。這些日主心性較 為纖弱,愛表現自己。官星代表領導,代表比自己大的上司,而自己遙合或是明合官星,最喜歡對於官星獻慇勤。這其中不僅包含對於異性獻慇勤,更包含對於上司 獻慇勤。要是上司是個異性的話,就有了用武之地了。所以跟上司發生老少戀關係的,除了了傷官顯明,再就是這種了。這種給人感覺纖弱老實,男人看上去有些本 分,而女人看上去有些小鳥依人。大多扮可愛。

五:日主與日支合化最容易發生辦公室曖昧日主以及日支合化的就是四五群組干支,有戊子日、壬午日、丁亥日以及辛巳日,其中還有己亥日,癸巳日。也具備相似的暗合暗化訊息。己亥與藏氣甲木暗化,癸水與藏氣戊土暗化。

這種干支群組合的,內心都有感性的情感認知,對於感情較為敏感,做事細緻,對於同事容易關懷,給人造成誤會的多。尤為是成熟一點後,都具備必定溫馨的工作表現,所以對於奼女少男殺傷力很大。最容易引起別人的一廂甘願,或是是情感誤會。

你 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八字命理、掌握流年大運或以此網路算命賺錢嗎嗎?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 找出答案)那就是你自己摸八字命理的開始!購買【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教學課程,你就可獲得【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 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生,課程網址: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玄孟樵大師】信箱:ster168ster@gmail.com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