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八字命理教學(婚姻篇)你知道你那年不能婚嫁嗎?那月最好嗎?

八字命理教學(婚姻篇)你知道你那年不能婚嫁嗎?那月最好嗎?

八字命理教學(婚姻篇)你知道你那年不能婚嫁嗎?那月最好嗎?

男士最好不要結婚的年頭:

鼠年蛇不娶,牛年馬不娶,虎年羊不娶,兔年猴不娶,龍年羊不娶,蛇年狗不娶,馬年豬不娶,羊年鼠不娶,猴年牛不娶,雞年虎不娶,狗年兔不娶,豬年龍不娶。

例如:今年2009牛年,屬馬的男人最好不要結婚。

女士最好不要結婚的年頭:

鼠年兔不嫁,牛年虎不嫁,虎年牛不嫁,兔年鼠不嫁,龍年豬不嫁,蛇年猴不嫁,馬年雞不嫁,羊年猴不嫁,猴年羊不嫁,雞年馬不嫁,狗年蛇不嫁,豬年龍不嫁!

例如:2008年鼠年,屬兔的女士最好不家出嫁。

十二生肖婚嫁最吉祥的月份(按女方的屬相為準):

雞兔最適合在正月,七月婚嫁,虎猴最適合在二月,八月婚嫁,蛇豬最適合在三月,九月婚嫁,狗龍最適合在四月,十月婚嫁,牛羊最適合在五月,十一月婚嫁,馬鼠最適合在六月,十二月婚嫁。

俗話說三里不同禮,十里不同俗,只要大家開心就好,如果相信周易這方面的最好還是選取最適合自己的年頭月份!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