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精華彙整 » 八字看何人易走桃花運?| 八字命理

八字看何人易走桃花運?| 八字命理

桃花運,看起來似乎緋色幽幽,讓人春情萌動,實際上,在八字中,「桃花運」這三個字,代表的大可能是不利訊息。

所以,喜好情色之人,別聽到別人給你算命說命帶桃花就喜不自禁了,至於好壞,還要具體分析看其對於你餬口的影響好壞再說。

下面,咱們就來看看人一輩子的「桃花」感情訊息。

一. 命局中的直接配偶訊息有點八字知識的人都曉得,在男命中,「財」與「才」既代表財運,也代表男命的老婆以及情人。

而「官」「殺」,不止代表事業運,也代表 女命的夫運,所以,這八字中男命「財」「才」女命「官」「殺」過多之人,不僅說明財運好,而且戀愛次數、婚姻次數都有可能不止一次,是最容易遇桃花有外遇 或者再婚的人。

二.命局中的間接配偶訊息八字中的傷官,除了代表子女的訊息外,還代表一個 人的言行性格福氣等。

命中傷官多者在心性上一般對比開放,為人善變情緒化,自我節制力不強,這種人缺乏必定的責任心,容易出軌。且八字十神五行生剋制化關 係中,傷官生財,男人若傷官過多,更是容易遭遇桃花外遇。

 

三.命局中的桃花艷遇訊息八字命 中帶桃花的人,尤其是日坐桃花以及時柱下有桃花的人,也是感情餬口複雜多變,非常容易有外遇的人。

八字中的桃花指的是子、午、卯、酉這四個字。桃花用幾句 簡語可以這樣概括,亥卯未見子,巳酉丑在午,寅午戍在卯,申子辰見酉。舉個例子,若果八子中泛起了「亥卯未」中的任何一字,然後又泛起了「子」字,那這個 八字就能稱為是命中帶桃花的。其他類同。

在八字古書中又被稱為「咸池」,是五行沐浴之地,這樣的人也較易放縱酒色,異性緣很好。而日時桃花乃是牆外桃花, 也就是婚姻外的桃花,這樣的人更易發生外遇之事。

 

四.大運中的桃花訊息大運流年中,走「沐 浴」大運的階段以及「地勢」之中帶「沐浴」的人。

「沐浴」在八字中自身就帶有桃花的意思。走「沐浴」大運的人,恰是桃花運旺盛,身旁異性較多的時候,這個 時候,外遇桃花的可能性是很大的,當然,年紀過小不適戀愛者,這時則是通過人際關係較好表現出來,至於未結婚者,結婚的可能性則是很大的。

 

五.流年中的桃花訊息看流年。若當年干支與命主八字中的日主發生「桃花」作用(個人說法,非,那末那一年,也是容易有感情訊息泛起的。

所謂「桃花」作用,仍舊如上面第一條所說,男正偏財女官殺,克我者為官,我克者為財,依據此條原理作用患上出。

當然,命局大運結合對於應者結果作用強,如命局大運不對於應此方面者,僅是流年,外在表現的力量就小。

總結。以上是常見的幾種看婚姻感情桃花運的法子,當然,實際看桃花,遠不止這幾種,具體情況,還需細細分析才行。

此外,人的後天影響也是很首要的,所以以上觀點,僅供大家參考,不能作為獨一絕對於的觀點。

 

《易經》飛龍在天,利見大人:
【活的】八字命理學【玄孟樵大師】線上遠距(拜師學藝)函授課程+技術諮詢,全套完整課程!
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利用閒餘時間,自己精修學會【玄孟樵大師傳授12片光碟】
您不用花數十萬去拜師學藝,也不用怕學不會(影片可以重複播放學習,直到你學會為止)
那技術學會後就可以開始架設網站賺錢了!
人生中的所有遭遇,妻財子祿、壽夭窮通、富貴吉凶,遇高人指點.貴人幫助(趨吉避凶.大運小運不會錯過!)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立命之學.改過之法.積善之方.謙德之效!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最後結語:
你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八字命理、 掌握流年大運或以此網路算命賺錢嗎嗎?
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找出答案)!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秘技傳授,你就可獲得【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
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 生!
《易經》九二:見龍在田,利見大人。象曰:見龍在田,德施普也。

人生要成功的四大要素:
1.高人的指點!
2.貴人的幫助!
3.自己的努力!
4.最佳的時機!
知八字命學者能知時機,善於掌握時機與大運.小運(趨吉避凶)無往而不利!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