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教學 » 八字命理>>案例分析:旺夫的老婆不能少

八字命理>>案例分析:旺夫的老婆不能少

說起洪先生的婚姻,當年也是被大家稱道了良久的。
洪先生以及妻子李女士的相識,始於公司的新人培訓上,他們是一塊兒進入公司的。
因為他們並非剛畢業,而是都已經經有必定工作經驗了,所以在一塊兒的時候就比那些剛畢業的新人多。李女士外形出眾,聰慧能幹,很快就在新人中嶄露頭角;相 形之下,洪先生儘管遜色許多,但他誠實可靠,溫以及重義的性格讓他在同事中很受歡迎,尤其是女同事們,李女士就是其中的一個,她時常在工作中給他各種匡 助。
跟著接觸的增多,李女士才瞭解到洪先生曾經經有過一段短暫的婚史。
慢慢地,李女士以及洪先生開始了戀愛,但他們並未公開戀情,而是將更多的精力放在工作上。
到公司兩年後,兩人都成為了公司的業務骨幹,兩人的感情也日益不亂,準備將結婚提上議事日程。
這時,正好有一個部門經理的空缺,領導斟酌讓李女士接任。
但李女士覺患上,自己婚後就要面臨一系列的家庭角色:妻子、兒媳、母親,若果自己的職務比丈夫高了,一是耽心丈夫的心裡不舒服,再一個確定要延遲自己的懷孕生子規劃,雙方白叟會著急;倒不如先讓丈夫升職,自己相機再說。

於是,二人的婚禮格外喜慶,結婚加升職,洪先生一時間堪稱是春風患上意。
李女士也按照自己的步驟,結婚後把精力放在了白叟最關切的生孩子問題上,半年後,李女士懷孕了。
懷孕生子帶孩子,等李女士再把主要精力放在工作上的時候,以及洪先生的距離已經經拉開一大截了。
但李女士並不耽心,她只是更為努力,家裡家外一塊兒忙,甚麼都不拉套,同事們彷彿又看到了婚前的她。
洪先生這邊卻泛起狀況了,他喜歡上了新同事王小姐,而王小姐也老是用仰慕的眼神凝視他,讓他再次體會到了戀愛的感覺。
這時的洪先生,已是公司最有影響力的部門經理了,據說領導還準備進一步晉陞他呢。一邊是對於自己匡助甚多的妻子,對於家庭、對於孩子她都付出得多;一邊是青春可人的情人。

齊人之福雖好,世上卻哪有不通風的牆。李女士是何等精明,婚前兩人能在同事面前把戀愛進行成「地下鬥爭」,又怎麼會發現不了洪先生的異樣呢?
只是,她不想聲張,她想曉得她以及洪先生的緣分,真的就這麼淺嗎?
李女士拿著自己以及洪先生的資料來找我,讓我看看二人的緣淺緣深。


從洪先生的八字來看,婚姻方面,八字中財旺,財主錢財,事業,也主妻妾,此訊息多主異性緣較佳,常有異性桃花伴同擺佈;同時妻星為亥水,多主配偶聰慧漂 亮,精明幹練;然而命理中婚姻訊息並不不亂,桃花訊息較旺;他命主己土,妻子星為亥水,形成為了水土相剋之勢,主夫妻之間容易發生口舌爭執之事;而且他的 妻子宮與生肖以及月令相合,此訊息為二子爭合妻子星,而且妻子宮又與時辰形成一個半合之勢,很容易造成對於婚姻的不利。

以上訊息造成洪先生的婚姻不穩,有變動、離異的可能。
而這一年,正為他的劫財幫身年以及桃花貴人年,多主在工作事業中喜歡結交一些朋友,而且開支較大,儘管劫財星為他命局中的幫扶之星,但它本色畢竟仍是為一種打劫損耗之星。
而且流年太歲又是他的財星及桃花星,所以在感情上會泛起異性桃花的訊息,對於他的婚姻起到不利的影響。而結合洪先生的事業運勢來看,因為洪先生本命日主為己土命,日主已經土生於11月底水旺之時,為失時失令,日元弱象。


而且命理中財星成勢,對於命主的損耗過大,更為造成命理虛弱之象,此種弱相的訊息,主一輩子機遇較多,事業心較重,但往往在機遇面前容易錯失良機,在事業上形成難題與阻力較大,同時命中財旺身弱,在喜歡「印」「比」的幫扶,事業上才能有所造詣。

而 李女士的命理與洪先生的日主相同,且命理旺正好對於洪先生的弱起到一些填津貼旺的作用,儘管兩人有時也會有分歧,不能達到一致,然而從旺事業的角度而言, 是對比有利的。綜合分析,洪先生現在儘管有桃花運,但以洪先生事業心重的特色,掂量之後,仍是會選取事業的。而李女士的幫扶作用,卻是王小姐無法比的。
一年過後,患上到李女士的反饋訊息:洪先生現在回歸家庭了,也升職了。

你 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八字命理、掌握流年大運或以此網路算命賺錢嗎嗎?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 找出答案)那就是你自己摸八字命理的開始!購買【嶺岳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教學課程,你就可獲得【嶺岳 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生,課程網址: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嶺岳 玄孟樵大師】信箱:ster168ster@gmail.com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