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從子女的命理斷定是否為親生>>八字命理

從子女的命理斷定是否為親生>>八字命理

陳女士是六年前的客戶,當時老師預測她的婚姻將在04年決裂,而其時她們的夫妻關係仍是對比融洽的,所以,她未曾經將老師的預言當真,只是禮貌性地澹然一笑。
昨天,她又來到,這次來是為了兒子的運程預測的。
老師順便問了她的家庭狀況,她說果然與以前所測相同了,他們去年離婚了。莫非真是一切由天定嗎?
她的這個問號也是許多人共有的納悶——這不是本文的主旨,所以,也不詳論了。
小陳兒子的成就不好,這使她很煩心。

於是,她便於昨日來到,因為老師正在招待其他幾位訪友,所以,便由師兄招待了她。
當時,看了她兒子的八字後,說了幾點與事實對比相符的事象。
然而,
小陳仍不滿意,但願能夠更多地分析出小孩以前的事情,以證實咱們對於小孩今後的預測。
她從下晝一直等到黃昏才見到吳寬之老師,這使老師頗為打動,一方面打動她的母愛之深,二方面打動於她的信任。

於是,老師親自看了她小孩八字,提出了下列幾點事象:

八字:庚午壬午丁未丁未二歲行運這個八字一片火土,如同烈日下的炭火,正在焚燒著。
全局雖有庚壬金水,但實在無力制約其火的蔓延。

其成就不好,也恰是因為不能吐秀之故。
當時老師做了下列幾點分析(老師測八字時習氣配卦,當時卦為:地火明夷卦):

1、小孩二歲時,必有一次皮膚病。小陳證實:很正確,更準確的時候在他過生日的期間。

2、小孩的皮膚會佈滿紅黑色的點點斑斑,顯患上很不潔淨。小陳證實:很對於。全身的紅黑痣尤其多,所以同窗都叫他猛牛。

3、小孩很義氣,會與媽媽嗲患上很,然而,在學校裡又是一個孩子王,從小就對比豪爽。小陳證實:都已經十幾歲了,還夜半要鑽到她的被窩裡睡一會覺。學校裡,比班長還更有號召力。

4、小孩尿床的時間很長,要一直到八歲才收場。小陳笑答:恰是這樣。記患上最後一次是九七年的冬天,他把外婆家的床尿患上濕濕地,被打了一次後,再也記不患上他有尿過床的事了。

5、1998年,要離開家庭,隨母外出三年。也在外讀書。小陳證實:正確,是她當時在外埠做生意,便把他也帶到了外埠,二000年回來。

6、眼睛以上有傷疤。小陳證實:正確。在額上有一創痕。

7、去年下半年開學後,他開始夜不思歸了。小陳證實:是的。下學期開學後,他就終日在外玩,要到很晚才回來。

8、這小孩似乎不是小陳原配丈夫與她的婚姻結晶,疑似小陳婚前有不潔行為。也就是,其父是誰只有小陳自己曉得。小陳詫異,害羞未否認,顧擺佈而言之,轉移了老師的話題。大家都系明白人,微微一笑,順其語意而話其它。後來,老師對於她說:「進了門,咱們可以任意言之,而出了此門,我便習氣忘了所有。」小陳輕語謝謝。

註: 小陳乃化名。後記:天道倫常,任何生命事務之間都是在彼此傳遞著無數的訊息,八字的博大深湛,可以從其中折射出不僅僅是個人的一輩子,更是長輩、子女甚至 宗族的一部史書。生命在於解讀,解讀的深度在於解讀者自身,當老師在給學生講解四柱課程的時候,再三強調八字要活看,要聯繫著分析,此命造也算是經典案 例,故記錄下來作為教案與喜愛者分享。

你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八字命理、掌握流年大運或 以此網路算命賺錢嗎嗎?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找出答案)那就是你自己摸八字命理的開始!購買 【嶺岳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教學課程,你就可獲得【嶺岳 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生,課程網址: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嶺岳 玄孟樵大師】信箱:ster168ster@gmail.com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