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八字命理 | 八字規劃事業目的

八字命理 | 八字規劃事業目的

生辰八字包括了人生方方面面的規律,如學業、事業、財運、父母、婚姻、子女、身體健康、官災是非等等。商業社會裡,工作事業是人生很首要的一個方面。商業社會,一切都是變化的、不衡定的,沒有甚麼可以成為永遠的依靠。

因而,人人需要自立自強,得多人渴想勝利,工作事業就是咱們自立自強以及勝利的手腕。
然而,命運規律奉告咱們,事業選取不同,事業的結果也會不同。
同樣的八字,就因為選取事業不同,有的人勝利大一些,有的人就小患上多,甚至有人會失敗。
因而,選取以及規劃事業目的是事業勝利的先決前提,是人生命運中至關首要的一環。
那末,如何進行規律呢?只能依據各人的生辰八字個性化規劃,而不能千人一法。

例,男八字:乙戊丙壬卯寅申辰

理論判斷出該八字的用神為乙木,忌神為戊土、壬水、申金。八字事業星為戊寅,要規劃事業目的,就要緊緊繚繞這個事業星來進行。戊土為忌,確定不能幹戊土方面的事業,地支寅木也起壞作用,也不能幹寅木方面的事業。怎麼辦?就要依據八字的群組合來看,可以患上出下列結論:

1、命主可選取政府部門的工作,但因為他不合適當官走仕途,而且往往會威逼到上司的出路,走仕途必定面臨艱難險阻、難題重重,事業出路渺茫。

2、選取在中國的西方跨國公司工作,收入好,有出路。但,工作環境會時常有變化,會時常調往各分公司任職,與家人聚少離多,婚姻關係會受到影響。可以以此累積原始資金,也不能以此作為畢生事業。

3、 適量時機可與人合作,創始自己的事業,而且還可做大做強,這將是他畢生的事業。這也就是他的事業目的。事業目的或許不是一下子就可施行,需分階段來完成。 但有了這個目的,人生就有了努力的方向,其它工作事業就是一種過程以及累積。跟以上八字徹底相同的男性,若果沒有一個總體目的,他或許就會停留在1或者2 兩項工作事業上,那最終的事業結果是不同樣的,人生的造詣就會大不相同。人生事業的結果毫不是命中注定的,否則,八字相同的人都干同樣的事,都獲得同樣的 造詣,這是不太可能的。只有正確選取了人生事業目的准的人,並為之努力以及奮鬥,其造詣必定會大於與其八字、性別徹底相同的人。

你 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八字命理、掌握流年大運或以此網路算命賺錢嗎嗎?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 找出答案)那就是你自己摸八字命理的開始!購買【嶺岳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教學課程,你就可獲得【嶺岳 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生,課程網址: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嶺岳 玄孟樵大師】信箱:ster168ster@gmail.com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