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教學 » 分手兩年的愛還能找回嗎?【八字命理】

分手兩年的愛還能找回嗎?【八字命理】

讀者來信問緣老師您好,今天在網上看了得多人講述自己的感情故事,幸福的、悲傷的、歡喜的、糾結的,我的心也跟著跌宕起伏。

「世 界上最寂寞的47件事」裡說:逛商場的時候看到漂亮的衣服,想買給她,她卻不在了。每一次逛南京西路的時候,走到肯德基那兒你都會停下來,那是一家婚紗 店,那時外面還擺放著劉德華的巨幅海報,那時我才曉得婚紗照可以拍出那末多好看的模樣,我永遠記患上那家店名叫遠古攝影。你說你最喜歡像公主同樣穿上華美 的婚紗,可惜那時我卻給不了你,788塊就能讓你美美的,但我給不了你,這是多麼悲傷的事。以及你在一塊兒的時候,我收入很低,只有一千元錢。從來沒有給 自己買過新衣服,我曉得你但願我穿的帥氣陽光點,這樣你才會有面子。

但那時候我連你都疼愛 不了,又如何先去疼自己。而我現在每月二萬塊的時候,你已經經離開我的懷抱以及別的男人走了……分手兩年了,閱歷了分手的心碎,離別的心傷,每一當我路過 咱們去過之處,看到那熟識的畫面,劉德華的巨幅海報依舊掛在那裡,只是略顯陳舊。你喜歡的婚紗已經經撤下展示窗,換上了最新款式,更宮庭,現古代,我想, 你穿上必定很美很美。

788的寫真因為物價上漲也變為了988,改換了新的攝影師,還有你 嚮往的遊艇……近兩年,我把自己維護的很好,再也不是當初那個懵懂無知的男孩,我變患上獨立、成熟並學會了經受壓力,我把自己裝扮成你喜歡的作風,也有了 一份不亂的工作,我想我可以給你你想要的一切了……你還能回到我身旁嗎?

我會把你當成手心 裡的寶,捧成最驕傲的公主,讓你變為最美的新娘子。寫不下去了,眼睛裡滿含淚水,卻流不出來。還記患上咱們相識的那一天,5月21日,代表著我愛你,兩年 依舊不變的愛你。今年那天,我在遠古攝影門口站了一天,但願能夠再次看見你的身影,然而我曉得這一切是多少的不可能……師傅,以及你說這麼多,只 是但願您能幫幫我這個迷途中的人吧,我很信命的。

我的八字是公歷1982年11月15日12時39分,她的八字是公歷1986年12月26日,看看咱們倆還能再續前緣嗎?

我想繼續等她,或許哪天她會想起我,回到我身旁,我會好好愛她,用一輩子來守護她呵護她的。

比印日元財乾造壬辛壬丙 (日空辰、巳)戌亥寅午大運 壬子 癸丑甲寅 乙卯 丙辰丁巳 戊午己未歲數9192939495969 79 食殺日元坤造丙庚甲(日空寅、卯)寅子辰大運 己亥 戊戌丁酉 丙申 乙未甲午 癸巳壬辰歲數818283848586878

點 評:你的八字壬水生於亥月當令,加之年月金水幫扶,日主當令旺相的,這一日是亥中甲木當令,八字自身食神生財的格局沒有形成,29歲前大運在北方,所以事 業財運不佳,學歷也不超過大專,29歲後的甲寅運,甲木真神透干,這步運是你一輩子中最佳的運氣了。去年以及今年運氣都很好,所以你的財運會有這麼大的晉 陞。無非你的八字格局自身並不高,你目前打工月薪二萬筆者認為你這收入並不不亂的。但八字命運配合患上當,中年有二十年食傷好運,是必定能事業有成的。

你 的婚姻來患上偏晚,但時上財星為用婚姻宮寅木又是用神,你的姻緣仍是較為不錯的,配偶能力強對於自己匡助大,今年就是婚期。你一直想當然的認為她是因為金 錢離你而去,你可曉得,婚姻感情中,金錢儘管首要,但還有更多比金錢更首要的東西,何況,一個女人僅僅只因為錢就離你而去,並且你仍是只這麼強的BOSS 潛力股,說明她不僅膚潛,而且沒有目光。你娶到她又有何用。女方八字沒有時辰,年上丙火食神坐寅強而有力,月上庚金七殺,那個七殺就是代表你,食神制殺, 說明她是因為長輩不贊成你們交往,這股阻力很大,最終致使她離開了你。

女方八字在去年庚寅 年,極有可能已經經成婚,這兩年,你老是閉門造車,認為有錢了,她就會回到你身旁,但你不曉得,兩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江山儘管不會扭轉,但人是 會變化的。男命配偶很強大,女命配偶能力較差,你倆命運上根本不存在婚姻關係。但你癡情至斯,不禁讓我讚歎,與其在家鬱鬱不樂,傻傻的等,不如去找她,看 她現在是否有了愛人,是否過患上幸福,若果不是,你可她向傾訴你的思念與愛意,盡一切努力去挽回這段久已經失去的愛。不論終局如何,筆者都衷心祝你早日找 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你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八字命理、掌握流年大運或以此網路算命賺錢嗎 嗎?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找出答案)那就是你自己摸八字命理的開始!購買【嶺岳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教學課程,你就可獲得【嶺岳 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生,課程網址: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嶺岳 玄孟樵大師】信箱:ster168ster@gmail.com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