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精華彙整 » 從八字資訊中如何區別男人是否怕老婆?【八字命理】

從八字資訊中如何區別男人是否怕老婆?【八字命理】

怕老婆有一個雅稱:懼內。
如今,懼內的男人可不在少數,衡其量十有六七。
男人怕老婆,從來就不是一件甚麼榮耀的事,所以自古至今男人老是羞於啟齒不願宣傳此事。而若一個男人真的不避諱別人恥笑他怕老婆,而將此事在餬口圈中廣而告之,那他毫不是真怕。
究其內裡,這其中無非是小男人心裡以及大男人情節而已經。


當然,男人對於老婆的「怕」也不能都簡單理解成害怕,而是各有各的心思。
通常怕老婆的男人有兩種,一種是真怕,一種是假怕。
真怕是因為性格懦弱,可以歸納為「懦弱型」懼內。
這種男人是真怕老婆,屬於「雌威之下,俯首貼耳」的類型。
妻悍如潑婦,男人想不怕都難。提起潑婦,中國有一個恰當的比喻:『河東獅吼』。
它的來歷也頗為有趣。話說北宋陳季常好賓客,家有歌妓。妻柳氏非常厲害並且愛忌妒,往往當著客人的面就與陳季常大鬧,讓他下不了台。
蘇東坡就寫詩恥笑陳述:「龍邱居士(陳自稱)亦可憐,談空說有夜不眠。
忽聞河東獅子吼,拄杖落手心茫然。」這種真怕老婆的男人,大多都有戀母情結,他們幼年時,遇到一個非常自我能幹的媽,一手包辦子女的餬口造成為了餬口上依賴母親,個性上缺乏主見,事事都喜歡或是說習氣於讓媽媽作主。
所以,選取結婚物件時,他們潛意識裡就想找個性較強的女性;而婚後,在老婆面前唯唯諾諾,從某種意義上講,是但願繼續追求母愛呵護。

懦弱型怕老婆在命局之中一般有下列幾種體現:

一、財多身弱財多身弱是怕老婆的典型,一般以命局中財星患上令生旺正偏財混雜,日主失令元氣不足,自身不足以與財星形成較量,所以懼內。此怕老婆是真怕,河東獅吼。

二、 財旺生殺財旺不可懼,因為財星儘管患上令乘旺,然而日主還屬於財星之君,也就是日主的本意是克制財星的,可是一旦財星生出官殺來,而財黨官殺攻身,官殺必 然不顧及日主的顏面,加以攻伐之能,就是說只有不順著財星,財星就患上拿著官殺來襲擊你。而官殺就是財星之食傷,所以『河東獅吼』,妻悍無比。以正官為 最,七殺因為排斥之心反而怕而不懼,容易頻起戰火。

三、身弱官殺旺身弱自身性格就內向,自信念不足,容易發生依賴性,沒結婚以前也缺乏主動性,容易顯患上老實、本分。結婚後因為膽小小心,更甚至迂腐固守而被妻子起伏,這種懼內是莫名無助的怕老婆,實在是樹葉落下怕打破頭的那種。

四、 食傷洩氣官殺貼身食傷洩氣自身就是身弱,自身元氣不足,又狐疑多變,自己沒有固守的原則以及價值觀,隨大流,好吹牛皮,說話跟沒說同樣不守信用,不曉得害 羞。說話沒個把門的,不曉得場合,不分個輕重,所以俗稱『雜嘴子』。這種雜嘴子說話瞎咧咧,自然沒人尊敬他,也自己不自重。若果沒有官殺在日時管著,就是 個慌屁溜子,嬉皮笑臉沒正經,有了日時的官殺在暗地裡扎一針,給一剪子,這個時候就是出門是英雄,回家是狗熊,沒臉沒臊的。其實,這種真怕老婆的男人是在 逃避,不能正確去面對於自己與老婆,以為一怕就了之,這是一種十分無邪的設法。而女人也切勿把丈夫怕自己視為一種精神的勝利,因為「怕」的最終結果可能是 老公窩囊一輩子,更甚至是半生隔閡甚至離婚,這是兩個人都不願意看到的。面對於這種情況,男人與女人都應該捫心自問。男人要問自己為何怕老婆,女人應該問 丈夫為何怕自己。找出了問題存在的癥結,就應該努力去解開區修正,而不是讓結越系越緊,以至成為逝世結,搞患上兩敗俱傷。

俗 話說,一日夫妻百日恩。茫茫人海中,兩人能結為夫妻,那是同船共渡,前世所修,當互相珍重,何苦至此呢?假怕則另當別論,可以歸納為「寬容型」懼內。這種 男人通常對比尊敬老婆,在餬口以及事業中分患上清輕重緩急,凡事都能寬容謙讓,宰相肚子能撐船麼。看起來是「怕老婆」,但其實是一種正人風範。他們的 「怕」既是對於老婆的尊敬以及推讓,又是一種愛的表白模式。胡適先生曾經經幽默地總結出男人的「三從四德」,即「太太出門要跟從,太太的指令要服從,太太 說錯了要盲從;太太化妝要等患上,太太生日要記患上,太太打罵要忍患上,太太花錢要捨患上」。這種男人表面怕老婆,把老婆大人說的話奉為「聖旨」,對於她 的所有抉擇都稱讚,其實是一種理解與寬容,是一種最密意的愛。

我曾經經說過『在老婆面前, 任何一個男人是沒有自尊的,因為你那點可憐的自尊就是隨時準備拿來讓老婆轔轢的。』老婆嫁給你,就是要跟你撒嬌的,不撒嬌就不叫『小女人』了,老婆是惡 棍,在外面喜歡裝淑女,在家裡更喜歡裝你女兒,所以老婆是半個女兒,惡棍就是對於你示強,更是對於你撒嬌。跟老婆是沒有道理可講的,因為老婆的話永遠是對 於的,就算她心中明明曉得是錯的,她也喜歡聽你說『對於、對於、對於,老婆的話真對於!』而且仍是一本正經鄭重其事的表態。這種「怕」,是家庭港灣能一帆 風順的保證,更是兩人「執子之手、與之偕老」的獨一法寶。  

當然,也別忘了給人當老婆也 有責任、有義務的。只要自家男人是一個努力向上的人,是一個盡職的丈夫與父親,是一個孝順的兒子。那你何樂不為不去爭奪做一個『賢妻良母』呢?男人只要是 一個顧家的人,老婆大可表現患上賢慧一些,對於男人尊敬一些。張小嫻說『男人一輩子只需要三件禮物:一頂高帽、仰慕的眼神、生命的勸慰』。而對於身為人妻 人母者來講,這三件禮物無非是舉手之勞,何樂而不為呢?不要報怨自己的老公不會花言巧語,古人講『男兒話語貴似油』,言出必信,言出必行!不要逼著老公去 扯謊,花言巧語的人往往是掩飾那顆不誠實的心。寬容型怕老婆一般有下列幾種類型:

一、身殺 兩停身殺兩停的命局,日主自身具備遠瞻性以及開拓性,個性上以事業為重,能夠具備戰略者的風度以及氣宇,通常不大計較夫妻間的患上失。然而不懂患上語言表 達,往往疏於感情的維護,顧家意識強,對於家庭的維護意識強,有點大男子主義,大事都是自己拿主意,乾綱專斷。小事隨老婆如何處置,都不會過多的去干涉, 甚至去發表意見。

二、身財兩停食神為用身財兩停自身財星就賢慧,妻子能力或是是就具備旺夫 的訊息,在事業以及餬口之中互相依賴互相補充,加之有食神去引誘日主生發財星,不去形成對於財星的克制以及強加的管理,而食神其性格又是性溫以及,恬淡, 不大計較一些無須要的東西,對於老婆客氣尊敬,屬於對比尊敬女性的怕老婆。

三、從財官從財 官的命局,自身財星為用神,財星為用神在命局之中勢力又大,日主無根順從財星,必然逃無非如來佛的五指心,所以這種格局的男的最容易哄老婆,在外面哄領導 開心,在家裡哄媳婦高興。因為從財官對於勢力過於仰慕,很容易勢利眼,所以以從正神為最會哄人。例如從化正財,從化正官。

四、 官印神清官印神清的命局,自身人品貴重,性格仁慈溫以及,秉持尊貴之氣,為人原則性強,具備儒雅紳士的風度。官星不足用財者,仕途博利;官星有餘用印者, 文壇清高。所以這樣的人正視自己的聲譽,也對比尊敬自己的老婆,在過去屬於文人學者以及官宦中的清流。總之,怕老婆應該成為男人理解與寬容老婆的代稱,而 不應該成為男人精神上的苦役以及別人的笑柄。

因為世間有一種怕,叫做愛。所以,怕字當頭並不可怕,若果最終能讓老婆開心,夫妻感情更融洽,又何樂而不為呢?

無論是妻子仍是丈夫,都應把內含變為一種習氣,放下架子,適量「怕怕」對於方,因為有「愛」才懂患上「怕」。

 

《易經》飛龍在天,利見大人:
【活的】八字命理學【玄孟樵大師】線上遠距(拜師學藝)函授課程+技術諮詢,全套完整課程!
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利用閒餘時間,自己精修學會【玄孟樵大師傳授12片光碟】
您不用花數十萬去拜師學藝,也不用怕學不會(影片可以重複播放學習,直到你學會為止)
那技術學會後就可以開始架設網站賺錢了!
人生中的所有遭遇,妻財子祿、壽夭窮通、富貴吉凶,遇高人指點.貴人幫助(趨吉避凶.大運小運不會錯過!)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立命之學.改過之法.積善之方.謙德之效!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最後結語:
你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八字命理、 掌握流年大運或以此網路算命賺錢嗎嗎?
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找出答案)!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秘技傳授,你就可獲得【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
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 生!
《易經》九二:見龍在田,利見大人。象曰:見龍在田,德施普也。

人生要成功的四大要素:
1.高人的指點!
2.貴人的幫助!
3.自己的努力!
4.最佳的時機!
知八字命學者能知時機,善於掌握時機與大運.小運(趨吉避凶)無往而不利!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