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教學 » 哪一種命格特徵最易遭人非議? | 八字命理

哪一種命格特徵最易遭人非議? | 八字命理

人過日子就不得不跟人打交道,當然也離不開這樣那樣的是非。是非是怎麼發生的?為什麼有的人一輩子耳根清淨,沒有小人是非,也不招口舌?而有的人一輩子口舌不斷,是非叢生?更甚者為了規避小人口舌而影響了標準的餬口作息時間,最後疲憊不堪也不能罷黜這些影響。

小人是怎麼發生的?怎麼能規避這些影響?從命運的角度來簡單分析,小人的發生有主觀因素,也有客觀因素。

主 觀因素的發生,大多數源於自身元氣旺,行為上的不檢點,缺乏自律以及嚴格請求,對於別人的餬口造成為了不利的影響,因而帶來了排斥性的反映,而發生了小人 是非。而客觀因素的發生,是因為日主身弱,在餬口之中被動遭遇利益的被人侵略而缺乏維護自身權益能力,不患上已經只能歸咎於小人,或是是自認倒楣。

另 一種客觀因素,大致也是因為身弱造成的,主體是因為喜用神在歲月,缺乏維護,也就是喜神外露,容易被忌神造成損害,這樣的話,也容易發生小人口舌,而往往 這種口舌的發生影響是非常激烈的。因為,有時候日主並不情願忍氣吞聲,也不情願忍辱負重,因為日主元氣並不必定太弱,所以還具備必定患上反擊能力。至於主 觀因素的發生通常有下列幾種情況:

1、日主身旺用傷官這種構造形成後,日主必然聰慧多欲, 性格外向,善爭忌而好勝。忌妒心強,不甘後進,做事情以自我為中心,襲擊性強,而欠缺紀律性以及謙以及的自律意識。容易形成一種傲氣,對於上諂媚,對於下 清高,而且能言善辯,看不起人。這種行為模式會對於周圍發生一種衝擊性,行為會嚴重影響到別人的工作情緒以及團隊的凝聚力,所以備受非議。這種特質的往往 容易被上司用作打擊別人抬高自己的工具,最後一般會被上司給找借口開掉,因為這種人不擅長掩飾自己,在失去襲擊目的之後,會把上司當成目的,這屬於一種潛 在的威逼,所以自身也屬於被人防範的主體,更易遭遇一些中傷。

2、身弱帶傷官洩氣命造身 弱,大多數個性上有些懦弱以及謙卑,因為主體元氣不足,行為上就缺乏自信以及勇氣,做事情有韌性卻不擅長突破以及革新,缺乏鬥爭意識。這種形式下,大多數 能安於本命,做一些輔助性的,或是是固定的工作。而一旦摻以及了食傷洩氣,日主平實的餬口就容易被外力影響,食傷洩氣會發生多疑,優柔寡斷,不成熟,行為 幼稚,不具備責任感,意識頹喪,嚴重的就會放浪形骸,缺乏自制能力,行為以及言談舉止缺乏成熟感,讓大人以及其別人跟著操心。這種形式下,就會帶來指責以 及埋怨,影響到別人的餬口質量。因而,這種命格一旦發生,多玩物喪志,或是從事一些非主流的不務正業的事情。網吧、酒吧、一些夜總會的小太妹,也大多數是 這樣的一種命格。

3、身旺帶七殺攻身身旺的話,七殺就弱,七殺不足克身的話就好像困獸鎖在 籠子裡,日主不受制約。不受制約的話,就會脾氣剛烈,性格暴躁,不服管,不受約束,好面子逞強。因而,行為上就帶著痞氣,一些匪氣。這種匪氣重的,小時候 不受父母的管制,長大了也容易與社會律法抗衡,或是是傳染一些黑社會的朋友。因而,這種命格形成的話,就會帶來惡評,而只能在他們那個圈子裡患上到認可以 及價值體現,因而也是犯罪主體。

而客觀因素的發生,大致有兩種情況最容易遭遇非議:第一種 是身弱帶七殺的:身弱的話,日主經受力不足,元神就已經經違負著很強的壓力。而若果沒有受到外力的襲擊的話,一般為不會遇到小人是非的。例如,歲月財旺食 傷洩氣,然而日時印比幫身,儘管是能力不足,然而家宅平穩祥以及,也能過患上平安順意。可要是遇到了大運以及流年官殺刑傷日主,而日主無法抵禦財殺混雜帶 來的影響,必將遭遇到別人的侵略。

而命格之中要是形成為了這種群組合,財殺攻身的話,七殺 就具備了襲擊性以及損壞性,這樣的話小人就會跟著,不斷盯著你的腳後跟。因而,身弱不可怕,主體遭遇到襲擊才可怕。第二種是喜用神裸露的:這種喜用神裸露 的實際也分兩種情況,一種是日元有力的。譬如說,印比當令,日元有氣,財官在歲月的。這種屬於用財官而日主有氣,遇到財官被損壞的年份,日主元氣不弱,必 將爭利,不肯伏輸,當然也不肯吃虧,於是開始發生對立,嚴重的官司刑傷滾法院,上訪告狀打官司。最嚴重的是身旺用食傷,流年遭遇到官殺對於戰或是遭遇到印 綬劫奪食傷,這種性格的最不服氣,非要見個輸贏不可。

所以,大多數上訪的都具備這種特質。 另一種喜用神裸露的,大多數是老實人。因為日主身弱,財官已經經很旺,或是是帶著食傷洩氣,自身元氣弱,六親不靠,能力儘管不差,然而缺乏這種叫真的氣 魄。也或是心胸豁達開通,不願為了小事小利動氣。所以對於於歲月的印比受到損害也能忍氣吞聲。這種命格的人,容易認命,餬口之中吃虧是福的理念對比重。所 以容易被小人給欺侮。

你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八字命理、掌握流年大運或以此網路算命賺錢 嗎嗎?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找出答案)那就是你自己摸八字命理的開始!購買【嶺岳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教學課程,你就可獲得【嶺岳 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生,課程網址: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嶺岳 玄孟樵大師】信箱:ster168ster@gmail.com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