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精華彙整 » 從命盤中看男人為何有錢就變壞?│八字命理

從命盤中看男人為何有錢就變壞?│八字命理

時下非常流行一句話:「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才有錢。」作為中國數千年傳統文化大背景下的男人、女人來講,男人 一直處於強勢,而女人處於弱勢,一個是主動,一個是被動,所以男人普遍佔有、征服慾望強於女人。

作為相對於強勢的男人來講,一旦有錢了,則慾望開始膨脹, 男人最喜歡征服的就是女人,因而就「變壞」了。其實從命理角度來分析男人為何有錢就變壞,那更是反映了中國歷史上在男人女人問題上的根本核心觀念。

 

八字裡財星旺且多的男人,有錢了會開始「變壞」。

財是指日干克制的五行,如日干為金,所克之五行為木,所以木是命主的財,八字裡如木多,則代表了命主婚姻感情狀況,當然這些方面的事情也就對比多。

一般日干旺財星多的,身弱財多逢比劫運的,或是從財格的,都對比有錢,有錢了容易「變壞」,一輩子不專一,將與得多女人發生那些事情。不懂五行知識的人,可以按照下列法子來查查你所關切的男人,看是否他有錢後容易「變壞」。

排出你關切的那位男人的出生時間(注意陽曆陰曆),然後複製「乾造」後面的八個字貼上在寫字板裡。

查 財星,凡是相符下列情況的,則他一輩子易與多個女人發生情緣:

凡是第五個字(出生日)是甲或者乙的,其餘七個字裡凡是多見戊、己、辰、戌、丑、未、巳、午 的;

凡是第五個字(出生日)是丙或者丁的,其餘七個字裡凡是多見庚、辛、申、酉、戌、醜的;

凡是第五個字(出生日)是戊或者己的,其餘七個字裡凡是多見 壬、癸、子、亥、申、辰、丑的;

凡是第五個字(出生日)是庚或者辛的,其餘七個字裡凡是多見甲、乙、寅、卯、亥、未、辰的;

凡是第五個字(出生日)是壬或 者癸的,其餘七個字裡凡是多見丙、丁、巳、午、未、戌的。

二、八字裡食傷旺的男人,有錢了會開始「變壞」。

凡是八字裡食傷旺而又食傷生財的,通常對比有錢有地位。在八字命理中,食傷星除了了代表一個人的容易生財有源,還代表生殖器以及慾望強烈。

所 以食傷生財的有錢之人更易花心搞外遇了。

不懂五行知識的人,可以按照下列法子來查查你所關切的男人是否食傷旺或者多:

八字裡第五個字為甲乙木的,其餘七個 字多見丙、丁、巳、午的;八字裡第五個字為丙丁火的,其餘七個字多見戊、己、辰、戌、丑、未的;八字裡第五個字為戊己土的,其餘七個字多見庚、辛、申、 酉、丑、戌的;

八字裡第五個字為庚辛金的,其餘七個字多見壬、癸、亥、子、丑、辰的;八字裡第五個字為壬癸的,其餘七個字多見甲、乙、寅、卯、未、辰、亥 的。

三、桃花以及五行合多的男人,有錢了會開始「變壞」。

1、凡是八字裡子、午、卯、酉四桃花,其中這四字佔全,或是在其中佔得多的人,這樣的人多風流;

2、凡是八字裡泛起五行合多,尤為合為財局的,易與人接近,易泛起外遇。

 

 

《易經》飛龍在天,利見大人:
【活的】八字命理學【玄孟樵大師】線上遠距(拜師學藝)函授課程+技術諮詢,全套完整課程!
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利用閒餘時間,自己精修學會【玄孟樵大師傳授12片光碟】
您不用花數十萬去拜師學藝,也不用怕學不會(影片可以重複播放學習,直到你學會為止)
那技術學會後就可以開始架設網站賺錢了!
人生中的所有遭遇,妻財子祿、壽夭窮通、富貴吉凶,遇高人指點.貴人幫助(趨吉避凶.大運小運不會錯過!)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立命之學.改過之法.積善之方.謙德之效!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最後結語:
你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八字命理、 掌握流年大運或以此網路算命賺錢嗎嗎?
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找出答案)!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秘技傳授,你就可獲得【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
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 生!
《易經》九二:見龍在田,利見大人。象曰:見龍在田,德施普也。

人生要成功的四大要素:
1.高人的指點!
2.貴人的幫助!
3.自己的努力!
4.最佳的時機!
知八字命學者能知時機,善於掌握時機與大運.小運(趨吉避凶)無往而不利!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