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教學 » 從命理中透析相處之道│八字命理

從命理中透析相處之道│八字命理

常言道:相愛容易相處難。無論是戀人之間,仍是夫妻之間,相處難已經成為普遍現象。尤為是現代社會,閃戀、閃婚的現 象得多,但閃分、閃離的現象也有不少,都說明相處之道是多麼的首要。經商之道、發財之道已經愈來愈引起人們的正視,而人與人、戀人與戀人、夫與妻的相處之 道,是否也應該受到人們的關注呢?所謂相處之道,指的是人們相處的法子。得多人誤以為只要兩人之間真心相愛,戀人、夫妻關係就不會有問題。並不然,光有戀 情是不夠的,還要學會如何相處。

戀情是將兩個人引入戀愛以及婚姻的大門,而相處之道則是維 繫兩人關係的首要課程。要學好相處之道,首先要懂患上人緣風水的作用,知己知彼。標準情況下,男屬陽,女屬陰,陰陽平衡方為兩人相處的首要方面。陽過,吸 力減少,戰事不斷。過陰,過於疏遠,激情不夠。陰陽嚴重失衡,分手、離婚在所難免。除了了陰陽平衡外,五行之間的作用也非常首要。五行作用好,能夠相親相 愛,作用不好,分手離婚,甚至交惡成仇。調節陰陽平衡,五行合適,方為相處之道。調節法子有雙方的姓名法、內外部風水法。姓名法,就是通過改名讓雙方八字 陰陽平衡,五行合適。

因為姓名同樣含有陰陽五行之氣,可作用於八字中的陰陽五行。內外部風 水法,就是通過調整居家風水等外部風水,以及內心世界的內定風水,從而讓八字陰陽平衡,五行適合。調整內定風水就是要扭轉心態,用言行來禰補陰陽五行的不 足,改善相處狀況,晉陞相處質量。得多人戀愛婚姻出了問題,總但願給他們一個簡單辦法就可化解問題,這真是癡人說夢。就好比平時都不注意身體的頤養,到了 病入膏肓了才去醫治,恐怕就不可能靠一兩付靈丹妙藥就能治好了。

例,女八字:

丁 癸 丁 庚
巳 卯 亥 子

八 字陽氣盛過陰氣,有點性別倒置,既無女性應有的和順,也無男性的大方。有男性的火爆,又有女性的小家子氣。善變而又計較,喜新而又不願糾纏。是對比難相處 的,不僅會晚婚,婚姻也難相守。本需要陰氣相對於重的男性與之平衡,但她又不會嫌對於方缺乏陽剛之氣,自己也屬野心較大之人。要想早點結婚或者婚後相處較 好,最首要是調節內定風水,扭轉心態,為人專心,要有恆心。戀愛婚姻要想順,光靠戀情還不行,相處之道很首要,陰陽五行是綱要。學點陰陽,懂點五行很首 要。因為咱們生在陰陽五行中,每一時每一刻都受到陰陽五行的作用。身體好壞、命運好壞都是陰陽五行作用的結果。

你 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八字命理、掌握流年大運或以此網路算命賺錢嗎嗎?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 找出答案)那就是你自己摸八字命理的開始!購買【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教學課程,你就可獲得【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 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生,課程網址: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玄孟樵大師】信箱:ster168ster@gmail.com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