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精華彙整 » 您可以學好八字命理好好規劃人生【八字命理】

您可以學好八字命理好好規劃人生【八字命理】

人們一直認為,八字只是用來算命的。所以,談到學八字,就會想到算命先生。
並不然,算命只是八字中功用之一。

八 字最大的功用是,認識以及瞭解命運規律,從而規劃以及改造人生,進而改善人生。

這如同科學家認識以及瞭解大自然的規律,是為了改造大自然,從而造福人類同 樣。

人一旦出生,就有出生年月日時,將其轉化成陰陽五行,就有了八字、大運以及流年等。

八字反映了人生先天訊息,大運以及流年是後天的變化訊息,後天作用 先天的結果,就反映了命運的規律。

掌握這些規律,就可正確規劃以及指點人生。正確地選取、正確地努力,就有了正確的人生結果。


 

八 字先天訊息中,反映出這人是否有尤其的稟賦?
若果有,就可好好挖掘這些稟賦,重點或者專門培育,一個專才或者奇才或許就從此出生了。
否則,就可能會埋沒一 輩子,曠廢一輩子。閱歷過文革時代的人,想必都曉得,有多少專才被埋沒掉了?

先天訊息中,還反映出這人的命運特色以及性格特色,合適向哪方面發展,合適的 行業以及職業等。
有了這些,就曉得如何培育,如何努力了。

每一個人開始上大運後,每一隔十年轉換一步大運,每一個大運反映出人生的一個時代以及一個階段。

這個時代合適做甚麼?是學習仍是工作?是打工仍是創業?是戀愛仍是結婚?
是否合適生育昆裔?身心方面是否健康?哪些風水對比有利?

這都涉及到人生的規劃以及選取。若果學好八字,還可曉得,自己合適與甚麼樣的人相處?
如何相處?他是我的貴人,仍是小人?他是真心愛我,仍是別有所圖?
他合適成為我的婚姻對象嗎?若果是,何時何地結婚好?何時生小孩好?生男仍是生女?

學好了八字,就曉得,甚麼事該做,甚麼事不該事?何時做?何地做?與甚麼人一塊兒做?如何做?做的結果何?

學 好八字,人生的一點一滴都在自己的意料中、掌握中。
功過患上失已經成往常,人生健康才是樞紐。

人是大自然的一分子,來源於自然,餬口在自然中,受自然的作 用以及約束,從而有了人生規律。

八字命理恰是鑽研這個規律的,因而,它是唯物的客觀的,比任何教派的教義都顯患上真實可托。

因而,筆者認為:人類與其去信 仰那些虛無的教義,還不如去信仰大自然,鑽研實實在在的人生命運規律,從而改善人生、健康人生!

 

 

《易經》飛龍在天,利見大人:
【活的】八字命理學【玄孟樵大師】線上遠距(拜師學藝)函授課程+技術諮詢,全套完整課程!
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利用閒餘時間,自己精修學會【玄孟樵大師傳授12片光碟】
您不用花數十萬去拜師學藝,也不用怕學不會(影片可以重複播放學習,直到你學會為止)
那技術學會後就可以開始架設網站賺錢了!
人生中的所有遭遇,妻財子祿、壽夭窮通、富貴吉凶,遇高人指點.貴人幫助(趨吉避凶.大運小運不會錯過!)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立命之學.改過之法.積善之方.謙德之效!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最後結語:
你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八字命理、 掌握流年大運或以此網路算命賺錢嗎嗎?
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找出答案)!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秘技傳授,你就可獲得【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
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 生!
《易經》九二:見龍在田,利見大人。象曰:見龍在田,德施普也。

人生要成功的四大要素:
1.高人的指點!
2.貴人的幫助!
3.自己的努力!
4.最佳的時機!
知八字命學者能知時機,善於掌握時機與大運.小運(趨吉避凶)無往而不利!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