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結婚娶妻,你娶的是旺夫仍是衰夫?【八字命理】

結婚娶妻,你娶的是旺夫仍是衰夫?【八字命理】

近日,有女來拜訪老師,她十多年前曾經經來過,老師當時判斷她在2009年以前至少有5段婚姻的時候她並不相信,儘管當時她已經離婚2次。
她坐下跟老師寒暄幾句,話題轉到了她老公的事業上面,她說「巨匠,我現在老公的生意又不行了。」
「我跟你說過,你可以與戀人一塊兒餬口
然而不宜領結婚證,男人跟你一旦確立婚姻關係,他的運勢就會發生大逆轉。
你只有跟適合的男人結婚,才有可能解決掉你衰夫的尷尬局面。」老師再次強調。「可是我覺患上沒有名分不塌實啊。」該女士無奈的說。
「你是我的熟人,我順便問一下,現在你結了幾回婚?」「那些男人沒一個真心的,我的婚姻怎麼那末複雜呢?
前年剛再婚,已經經滿五次了,所以現在也放心塌實了。
今天來請您看我2011年應該注意哪些方面呢?」該女士有點尷尬。
「你找我學生去咨詢吧,我還有事先忙了。」老師很負疚地說,便離開了辦公室,到樓上招待預約的朋友了。

該女士找到巨匠兄靈塵,靈塵巨匠兄師從老師13年,在四柱命理方面功力很高,並且當年也在師側親歷了老師對於她的分析。
靈塵巨匠兄為其排了八字,命局如下:

坤造 辛亥乙未甲寅甲戌「小姐,您的八字我覺患上仍是堅持師父的觀點,不宜結婚,這不僅是為了你好,更是對於你配偶事業負責,你的八字是我學四柱到現在見到剋夫克患上最厲害的。
而且你的婚姻次數也得多,然而每一段婚姻一旦男方錢沒了,你就跟人家離婚了。」

靈塵分析道。「是這樣的,那明年呢?」女士問道,「明年你老公生意比今年更差,損失慘痛」
靈塵分析道。「有無甚麼辦法呢?」毛女士很著急,「呵呵」靈塵淡淡笑了,起身離開,女士還想追問,然而老師其他的學生也都是不願多說的模樣,女士自覺無趣也離開了。

靈塵巨匠兄拿著該女士的八字,跟其他的師兄弟進行討論,斷下列事情,供四柱同修論證:

1、該女19歲結婚,22歲生小孩;

2、該女第一婚丈夫為其下海經商,慘敗後離婚;

3、1995年其第二次婚姻,三年內其夫事業失敗,離婚;

4、該女第三個丈夫從事車床類金屬件加工企業,與該女結婚後敗落;

5、……待師兄弟討論收場,老師回到辦公室,他又一次對於學生助手們詳解了這個八字,確鑿頗有玄機在其中。
分析後他說,「看女命的時候,遇到這種八字,先斷婚姻不幸,早婚早離,加之夫妻宮位比劫勢強,必然衰夫,所以配婚時必定要注意雙方命運在命理上是否適合。」

後記:預測從來都是爭奪精斷,求測者可以無須過多描寫事情或是關係自身,然而必要的對於預測師預測的內容進行明確的「對於」「不對於」反饋,是作為預測須知的基本原則之一。

選取一個旺夫的妻子是每一個男人的夢想,然而在選取妻子的過程中如何認知是旺夫仍是剋夫,八字合婚是結婚前非常首要的一個環節。

你 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八字命理、掌握流年大運或以此網路算命賺錢嗎嗎?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 找出答案)那就是你自己摸八字命理的開始!購買【嶺岳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教學課程,你就可獲得【嶺岳 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生,課程網址: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嶺岳 玄孟樵大師】信箱:ster168ster@gmail.com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