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2014年甲午年犯太歲的四大生肖【八字命理教學】

2014年甲午年犯太歲的四大生肖【八字命理教學】

一、什麼是犯太歲
每個屬相的運程變化無不受到宇宙天體變化的影響。木星每十二年繞地球一圈對應十二生肖年的迴圈,古人稱木星為歲星或太歲星君,我們能生存的地球在不停地運轉,我們所處的天體不停地變化,這種星球間不斷的位置變化,使各星球與地球的引力關係也隨之不斷地改變。每個人受到的天體引力作用不斷在變化,自身的的生命磁場與外在磁場和諧時,身體就健康,積極向上,諸事都順利。當宇宙外場和人的生命磁場相衝突時,人的情緒和身體就會不適應,導致判斷錯誤影響決斷,產生不同的吉凶感應。
 
二、2014年犯太歲的四大屬相
犯太歲由於受到天體運動的影響,星球和地球的位置變化產生的作用力各不相同,因此十二生肖的刑沖克害有其不同的力量及影響,現簡介如下:

【屬馬2014年本命年】:
屬馬的人進入2014年甲午馬年,謂之值太歲,也就是常說的本命年,且午午相刑,為刑太歲,故屬馬的人2014年犯太歲的力量最為強悍,須謹慎對待。
 
【屬鼠2014年沖太歲】:
沖者,有沖犯之意,屬鼠的人在2014年甲午馬年裡為子午相沖,水火正相對沖,其力量可想而知。沖太歲者運勢起伏較大,流年不利,宜低調行事,如處理不當,財運事業感情家宅皆會受到較大的影響,同時要注意血光之災,開車者要留意交通安全。

【屬牛2014年害太歲】:
害者,有侵犯損害之意,害太歲即與太歲不合,多口舌是非,日常生活工作中要提防小人背後作祟,導致運勢多阻滯。2014年馬年裡丑午相害,故屬牛的人2014年害太歲。

【屬兔2014年破太歲】:破太歲是輕微犯太歲的一種,不用過於憂慮。然而如果流年運勢不佳,其犯太歲的影響便會突顯。

以上介紹四種犯太歲的情況,下面子玄堂講解2014年犯太歲的注意事項及化解方法。

三、2014年犯太歲要注意什麼
所謂“太歲當頭過,無福必有禍”,犯太歲對個人流年的影響較大,如處理不當,往往會導致不良的後果。子玄堂給大家講解2014年犯太歲的注意事項:
1、犯太歲結婚注意事項。犯太歲是可以結婚的,這是“一喜擋三災”的有效方法,對於屬鼠、屬馬、屬牛、屬兔者,如果要在2014年裡結婚,要根據男女雙方的八字選取良辰吉日,不可草率為之,具體可向子玄堂風水命館蕭先生咨詢。
2、日常坐臥要避開太歲方位,2014年馬年太歲方位在正南方,歲破方(沖太歲方位)在正北方,床頭或是辦公桌朝向最好避開此方位,如果剛好在太歲方不易調整的可到子玄堂請太歲符安奉可解。
3、遠離口舌是非。犯太歲的年份裡忌小人口舌是非,多小人侵擾,從而導致財運事業受阻,如處理不當,甚至招致官非。
4、開車人士要小人駕駛。犯太歲亦忌血光之災,如外出旅行、開車等要注意安全,對於開車的朋友,最好在車上掛一個開光的護身符以庇佑出入平安,順風順水。

四、2014年犯太歲化解方法

1、凡犯太歲者,可在家中床邊或是車上掛一個太歲符等化太歲法物,可有效平衡陰陽五行,使得犯太歲者運勢平穩。

2、年初可參與捐血活動,此乃化解血光之災的有效模式。

3、年初八拜太歲是化太歲的傳統。如條件容許,年初可到廟裡或是道觀拜太歲,在家中亦可進行,具體操作模式可咨詢子玄堂風水命館。

特別注意:2014年在太歲方位(正南),不可進地建造、動土、挖掘、打樁等專案事宜,也不能往該方位潑灑髒水穢物。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