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八字探索幸福人生【八字命理教學】

八字探索幸福人生【八字命理教學】

  一個富貴之人,卻缺乏健康的身體,那麼此時的他,絕對會認為自己是個不幸的人,反之也是如此,一個健康但貧困的人,也是不會感到幸福的人,試想,這樣的人,誰會覺得享有富貴,或是健康的八字是一個好的八字呢?

有人認為,真金白銀,腰纏萬貫、有著富甲天下的財富,就是幸福;有人認為,健健康康,無病無災,平平安安的生活就是幸福,還有人認為,不斷挑戰、不斷突破、搏擊人生的高峰,才是幸福……

在以往的咨詢當中,很多朋友都是在詢問:“我的八字好不好?”、“會不會幸福?”等問題。這個問題的本身就存在著問題,就像上文提到的,人的追求不同,所以幸福感的來源不同,單純的說某個八字好不好,也是不盡準確的,這需要結合預測人的性格特點、生活環境、人生希望等等來做判斷和指導。

在某種程度上說,八字的好壞,與預測人自己的期望有很大關係。預測人自身幸福感較高期望的八字就是好的八字,如,希望財運旺之人,那麼身強且有正偏財的八字就是好八字;反之,則為不利的八字,就需要借助後天手段來幫扶,如取一個吉祥助運的姓名、通過家居風水調整或是擺放吉祥物轉運旺運等。

人們將幸福定義為:心理慾望得到滿足時的狀態。一種持續時間較長的對生活的滿足和感到生活有巨大樂趣並自然而然地希望持續久遠的愉快心情。從這一點來看,八字好壞的定義,也可以歸納為,可以使人們對生活產生滿足感和希望的八字,就是好的八字。

舉例來說,一個富貴之人,卻缺乏健康的身體,那麼此時的他,絕對會認為自己是個不幸的人,反之也是如此,一個健康但貧困的人,也是不會感到幸福的人,試想,這樣的人,誰會覺得享有富貴,或是健康的八字是一個好的八字呢?

雖然每個人的期望有不同,但是首先是希望的,恐怕都是自己健康平安,其次是家庭和睦,在這兩個前題下,人們才會去想追求富貴名利等等。所以,在請人分析預測八字的時候,需要有目的,有目的,並不能一概以好壞而論。

命理學中有“天下沒有窮戊子,人間沒有苦庚申”的說法,在以往的預測中,結合整體命局來看,很多戊子日出生者,財運相當不錯,即使是生活在農村或是經濟欠發達地區,家庭條件和個人財運,也比一般人要好很多。而庚申日出生者,結合個人整體命局來看,較聰明的人居多,大多數人是不會靠體力或做苦工去掙錢的,憑借自身的聰明才智就能獲得較好的生活條件、居住條件和經濟收入。多數為管理階層的領導者,或是是個體經營者。

此外,丁亥日出生之人主文才、癸卯日出生之人主聰明機敏,善於藝術方面、甲子日出生之人有超人記憶力和才幹等。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