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2012年你能否告別單身【八字命理教學】

2012年你能否告別單身【八字命理教學】

  2012年哪些人會有結婚之緣?出生日地支為婚姻宮。婚姻宮動,是指流年沖、合日支,日支逢沖逢合就叫動婚姻宮。還有就是財星或官星合入命局。

何時結婚?新的一年能不能告別單身?這是未婚者目前最關心的大事。能不能結婚,你說了不算,我說了也不算,甚至有些已經鐵釘釘木的婚事,說不定在新的一年也旁生枝節了呢!那麼到底誰說了算?命運說了算。

2012年哪些人會有結婚之緣?請對照下面看。

出生日地支為婚姻宮。婚姻宮動,是指流年沖、合日支,日支逢沖逢合就叫動婚姻宮。

2012年為壬辰年,你的八字中日支為酉的則是婚姻宮逢合,日支為戌的則是婚姻宮逢沖。動了婚姻宮的,未結婚的意味著可能動婚,走進結婚禮堂。

如果婚姻宮不是酉、戌,而是子或申、寅或卯,命局、大運、流年也可能組成三合、三會引起婚姻宮動。這種情況下,也很容易使未婚者獲得婚緣。

如果日支的字為卯,月支或時支為戌與之相合,2012年流年辰去沖戌,這叫婚姻宮逢合再遇沖,也大多是動婚之時。

如果日支的字為卯,月支或時支為酉與之相沖,2012年流年辰去合酉,這叫婚姻宮逢沖再遇合,往往也是結婚之年。

未婚男命八字裡如無財星,2012年流年壬辰中的壬水或辰土是其財星,壬或辰又與八字中某字相合,這叫財星合入命局,也易有結婚之緣。

未婚女命八字裡如無官星,2012年流年壬辰中的壬水或辰土是其官星,壬或辰又與八字中某字相合,這叫官星合入命局,多有結婚之緣。

當然,結婚因素還會有很多,上述幾個方面只是最常見的結婚時機。

如果你的八字對應2012年干支出現上述情況,未婚的朋友建議認真把握,因為時機錯過,往往又要望穿秋水地等上好幾年,那時候,也許你的青春已經縮水。

已結婚的朋友,如果出現上述情況,也要當心,婚姻宮動往往是婚姻出現變數的時候。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