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算命先生是如何算出你身上藏有疤痕的【八字命理教學】

算命先生是如何算出你身上藏有疤痕的【八字命理教學】

  看身上什麼地方有疤痕、痣、胎記,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小技術,根本與命運預測無多大關係,分兩種方法看,第一種是江湖看法,第二種是學理看法。

常常會碰見算命先生說你身上某某部位有疤痕、痣、胎記,讓感覺特驚訝,特神奇。這些技法被稱之為絕招,一般密而不傳。其實,看身上什麼地方有疤痕、痣、胎記,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小技術,根本與命運預測無多大關係,算命先生只不過是用這些小技法迷惑你,讓你更信任他而已。

如何看出你身上哪些部位有這些標示,分兩種方法看,第一種是江湖看法,第二種是學理看法。

江湖術士多採取第一種看法,因為它能迅速獲得求測人的信任,技術性又要求不高。

這個方法是採用對稱原理來看的,如你上身暴露在外的某些部位有一顆痣,則下身相對應的部位也會有同樣的痣。比如你嘴角有一顆黑痣,則你的下身私處也會有這樣一顆黑痣的。如左手心有一顆痣,則左腳心也會有一顆痣。

如果朋友們不相信,可以去驗證。

當然,第一種方法只是針對身上有痣的求測人才有效。另外,在判斷疤痕、胎記方面,則不准了。

第二種方法屬於學理派的,技術性比較強,一般江湖術士是很難掌握的。

疤痕、胎記、痣的命理符號為七殺、傷宮、裊神、劫財四“凶神”,刑沖也可作為參考。其中七殺(即偏官)主要為突發性傷災、打鬥、病災手術、自我摧殘留下的疤痕;傷官多是因頑皮、冒險、打鬥受傷及傷災、手術留下的傷疤;梟神(即偏印)代表的主要是胎記、痣、慢性病留下的疤痕,也是車禍留下的傷疤標示,面部、嘴唇有大面積醜陋胎記的,在命局中絕大多數都是梟神強旺為病占年月柱;劫財大多是因頑皮、打鬥、自我摧殘、突發性傷病留下的疤痕,其疤痕來的快,消失的也快。

這些“凶神”如在地支,則疤痕標示一般有掩蓋,外人難以看到;在天干,則標示在明處,一般在頭部、手部等別人能輕意看到的地方。

有時當地支“凶神”為忌神很旺時,也會在天干來體現,出現在明處。“凶神”為忌神在年、月干的,不雅標誌多在明處,一般在面部最多或身體上部。忌神在日、時柱的標示一般在身體下部,不易看到。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